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07 第四环剧情任务(1/3)

207 第四环剧情任务(1/3)

    “你在学校被人欺负了?”大飞见到庄尼脸上的伤肿一下没忍住,噗呲笑出来,嘴上叼着烟,语气却很凶。

    虽然按照庄尼嚣张的程度,迟早都会被人揍。

    但庄尼家里有钱,这就是他嚣张的资本。

    别的不说,光是卖庄尼家里的跑车,大飞就赚了好几百万。所以庄尼被人欺负,大飞肯定要挺他。

    庄尼咧着嘴道:“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个插班生,叫作周星星,非常能打。现在还成立了一个星星帮,在学校里面收保护费。同学们现在全部看扁我,都服他。”

    “什么?不仅敢打你,还敢在我的地盘开香堂?”大飞将烟头摁掉,眼神变得不善。

    一般学校里的保护费,其实都是由没入字头的外围学生仔去收。有字头的帮会人员不能出面,这是道上的规矩。

    因为谁家都有孩子要读书,混道上的,都不会去触碰这条底线。一但触碰到这条线,不仅在道上的名声会坏,差佬们也会死死的盯住他。

    何况学校又收不上来几块钱,所以有生意的大佬,都不会太在乎。

    就让一些学生仔,在学校里面自己收钱。

    可爱丁堡学校不一样,里面全部都是港岛富商,政要名流的孩子。

    在这里面收保护费每个月都有几十万,加起来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大飞贪婪成性,这笔钱是绝对不会让出去的。

    何况庄尼对他来说,就是潜在的大老板。在庄尼身上,大飞不仅能榨出油水,未来还有希望,搭上庄尼家的生意。光冲着点,大飞就得为庄尼出头。

    “找时间,我帮你搞定他。”大飞打算派人做事,教训一个学生仔而已,随便派手下几个小弟,就能搞定。但庄尼却给他提了一个醒:“大飞哥,那小子手上有把警枪,你要小心。”

    庄尼没有说枪怎么来的,他想把偷枪的事情,顺便推给周星祖。

    大飞轻笑了一下:“警枪?不就一把破烂点三八,我手上多的就是枪。”

    一个学生仔而已,就算手上拿着枪,大飞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怕。

    要比枪,ak47他都有一车。

    只不过对方手上有枪,做事情还是要谨慎一下。

    原本大飞打算在学校门口堵人,现在想想还是算了。那个学生仔,要是在学校门口开枪的话,他事情性质就会不一样,完全没必要为学生仔冒这个风险。

    而庄尼在说完这件事后,只觉得周星星绝对死定了。脸上的伤,好像也突然变得不太疼,又有心情出门嗨皮了。只不过嗨皮是要钱的,他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车钥匙,甩在桌上:“大飞哥,法拉利,给我换点零花钱。”

    大飞拿过钥匙,啧啧道:“你小子最近真的很嚣张啊,这个月第二辆车了。”

    “怕什么,我老爸去美国了。你把车运过海,他都还没回来。”庄尼甩甩手,一幅小意思的样子。

    有钱任性,不管什么时代都这样。

    大飞点点便把车钥匙收起来:“那我就放心了!”

    要是庄尼老爸要动他,大飞还真有点害怕。

    当天傍晚放学,周星祖和曹达华一起走出校门,一路上都有同学点头问好,男同学叫星哥,女同学叫阿星,眼里崇拜的眼神,出奇的一致。

    这时候校门口响起两声喇叭,张子扬戴着一幅墨镜,十分风骚的扶着方向盘。

    抱着课本的何老师,慢慢的走到车门前。张子扬吹了吹头上飘逸的头发,转头露出一个笑容:“小雪,上车,我带你去吃饭。”

    何老师点点头,坐到副驾驶上,有些事情,她想了很久,已经打算和张子扬说清楚。今天晚上,正好是个机会。

    汽车在原地调了一个头,开过校门口的时候,正好周星祖刚刚杀出女同学的包围圈,看见何老师在车上便叫道:“何老师。”

    何老师转过头,看着他身后的一群女同学,笑了笑:“阿星,早点回家,别耽误了学习。”

    “何老师也早点回家!”周星祖朝何雪摆摆了手,张子扬则一脸不爽的看着他。

    早点回归?

    回你个鬼的家!

    他特意抽空出来约会,可不是为了把女朋友早点送回家的,早点送上床还差不多。

    而且爱丁堡学校就在中环,作为反黑组沙展的张子扬,在昨天就收到伙计传来的情报。所学校里有个叫周星星的,成立一个啥子星星帮,带有三合会性质。

    作为在反黑组里当差,最恨的当然要属周星祖这种。有读书的机会,却不学好的古惑仔。

    狠狠瞪了周星祖一眼后,张子扬才开车离开。

    曹达华在旁边忿忿不平的道:“一个沙展有什么好嚣张,还敢和周sir抢女人。”

    “等案子破了,周sir叫你好看!”

    “是吧,周sir。”一边抖着手,曹达华一边冲汽车尾灯吐槽。连问了两句,发现周sir根本没有反应。

    周星祖没有搭理他,是因为他心里在想着,该怎么完成第四环的剧情任务。

    第四环剧情任务,依然还是。

    这本来是第二环的剧情任务,但由于周星祖连续两次变更剧情,被推移到了第四环。

    看在系统这么坚持的份上,周星祖打算将这环剧情完成。

    而且完成这环任务,就能有和何老师,朝夕相处的机会。原剧情里,周星星就靠这一招“日久生情”,才搞定了何老师。

    周星祖相信以他的魅力,搞定的速度,只会比原剧情更快!

    何况有朝夕相处的机会,情缘值的增长,显然也会更快。

    他真的很好奇,何老师身上会有什么能力……

    而按照他的观察,何老师确实有给c班差生补习的习惯。可现在周星祖身为学霸,并不在补习的范围内。

    这就有点难办了……

    张子扬则开车载着何老师,到了一家法式餐厅,点一瓶红酒,和两份牛排。

    何老师因为心里有事,一直都没开口讲话。

    看见张子扬为他倒酒,摇头道:“我明天还有课,不想喝酒。”

    张子扬也觉得郁闷,聊了两句,才发现气氛有点不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