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05 寻找失枪(2/3)

205 寻找失枪(2/3)

    “你想干嘛?”

    “我警告你,我大哥是和联胜的大飞,手下兵强马壮。你敢动我,我就叫人砍死你。”

    庄尼看见天台的人都离开,只剩下周星祖一个人盯着他,心里不禁有些发虚。

    他到现在才发现,周星祖眼眸里的狠厉,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黑帮打手都要凶悍。

    如果是道上的老油条,一看这种眼神就知道,这是手上有人命的狠人。

    “交出枪。”

    周星祖说的很直接,他根本没有打算,等到最后再去找失枪。

    毕竟是老总的配枪,越早找出来,对他的好处越大。留到后面,要是出了什么幺蛾子,反倒会惹麻烦。

    虽然那是一把打不响的善良之枪,但周星祖可不愿意冒,没必要的风险。

    庄尼愣了一下:“什么枪?”

    旁边的三个人,也被吓了一跳。

    “别装傻,我昨天听到你说捡到一把警枪,现在把他交给我,不然你今天别想回家,直接去医院就行。”周星祖随便扯了一个理由,但他的语气可不是在开玩笑。

    庄尼四人心中暗暗惊讶,为什么周星星会知道,他上次从警务处里顺走一把枪的事情。但仔细一想,昨天他们还在厕所讨论,怎么卖掉那把警枪,很可能就是那时候被他听见的。

    原本他们还想将警枪卖给大飞,换一点零用钱。

    现在被周星祖发现,庄尼咬咬牙,就从口袋里把枪掏出来。只见枪外面还包着一层报纸,一看就是见不得光的东西。

    这把枪一直都在庄尼身上,只不过庄尼可没有开枪的胆量,照样被周星祖修理了一顿。幸好他没开枪,否则就会发现,拿着枪只会被修理的更惨。

    “这把枪给你,我们可以走了吧。”庄尼把枪放在地上,周星祖捡起来检查了一遍,就是老总丢的那把配枪:“快滚。”

    周星祖将枪继续用报纸包好,然后放在口袋里。

    同时系统界面上显示,他完成了第三环的剧情任务【寻找失枪】。

    这环任务一完成,《逃学威龙I》的剧情,就算是稳了。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破获大飞那起军火案。

    这可是件大案子,周星祖当然不会放过。

    庄尼离开时,狠狠的看了周星祖一眼。

    他会这么容易的把警枪交出来,其实是因为,警枪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这几个不良少年,把警枪顺出来的原因,只是为了换钱花,就和偷偷卖老爸的车,是相同的道理。

    而且警枪可是一个烫手的东西,庄尼倒想看看,周星祖抢走警枪想要干嘛。

    要是他敢开一枪……

    哈哈!

    庄尼想到这里不禁笑了一下,但嘴角伤口传来的剧痛,又使他清醒过来:“走,我们去找大飞哥,让大飞哥替我们报仇。”

    “没错,让大飞哥带人砍死他。”

    “看他到时候,怎么死的!”

    毕架山四虎,互相搀扶着离开学校。

    一路上女同学看向他们的目光,让以前威风惯的四虎,都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

    现在毕架山四虎,完全成为了文物双全“周星星”,在学校内打响名气的垫脚石。

    与此同时,黄小龟正意气风发的站在一群同学面前:“一个月两千,把会费交齐,我等等要去拿给星哥。”

    “好兄弟,以后你就是我们星星帮的人。”黄小龟又收到一笔钱,数了数,朝下一个人道:“嗯,钱没错,大家都是兄弟。放学记得去找,别班的人,把保护费收好。”

    “保护费的话,一个月收五千,因为不是自家人嘛,哪来的折扣。”黄小龟有了星哥做靠山,一下整个人都硬气起来。

    保护费收的叫一个溜,一看以前就没被人少收。

    “对了,好看的女同学打七折,你们的女朋友打五折。”

    “要记住,这都是星哥的恩情。要谢就谢星哥,别谢我。”

    正好这时候周星祖从天台走下来,黄小龟连忙凑上去,将一叠港币交到周星祖手里:“星哥,刚刚收的保护费。”

    “快叫大哥。”黄小龟站在周星祖前面,这句话是对小弟们讲的。

    一班男同学立即低头道:“大哥好。”

    周星祖看这幅场面,感觉真是自己越混越回去。

    原本好歹在上海滩是一班猛人做小弟,现在回港岛就只剩下一票学生仔。

    这个大哥他当不起,还是当一哥比较爽。

    于是他拉过黄小龟:“星星班的大哥是他,不是我。”

    黄小龟愣了一下:“星哥,你让我做大哥?那你做什么?”

    “叫我大哥大!”周星祖数了一下手里的港币,发现足足有将近十万。他这才想起来,眼前站着都是一帮富二代,不过为了保证履历干净,他把钱都放在黄小龟手里:“大哥,以后你负责管星星帮的帐,以后我要花钱会通知你。”

    “好的,大哥大!”

    黄小龟发现周星祖让他管帐,眼睛顿时亮起来。

    十万港币其实只是眼前刚收到的会费,在全校范围内收保护费的话,一个月足足能收到数十万。现在星哥让他管帐,这就是让他发财啊。

    黄小龟暗暗下定决定,一定要誓死捍卫星星帮的荣耀。

    中午一放学,他就带着星星帮刚刚发展起来的会员们,满学校的收保护费。而且保护费收起来极为顺利,因为相比于作威作福的毕架山四虎,学校的同学们,更加喜欢文武双全的学霸星哥。

    甚至需要女同学,主动要求增加会费,只希望能够见到大哥大一眼。

    这就让黄小龟很犯愁,深思熟虑后拒绝了女同学的请求。

    周星祖则带着曹达华离开学校,打车直接前往警务处大楼。

    曹达华在车上点了根烟:“才干多久?卧底这活,三年又三年,你三天都没有就想跑路?”

    周星祖把枪掏出来掂了掂,根本不用说话,曹达华就惊道:“你找到了老总的枪!”

    “小声点,出事你负责。”周星祖再度把枪收起来。

    “发了发了,这会发达了。”曹达华还是头一回,见到出来卧底两天,就搞定任务的搭档。

    心里默默打算,回家把提前准备好的灵位撤掉,看来周星星是用不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