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02 何老师(2/3)

202 何老师(2/3)

    “周长官。”

    周星祖手上握着一大捧花,费劲千幸万苦,才冲出一群学生妹的包围。

    曹达华挺着一个大肚子,穿着旧衬衫,右手一直发抖。站在校门口的角落里,看见周星祖出来,连忙迎上去。

    熟人啊。

    周星祖看见达叔这张脸,也有点怀念了。

    已经两部电影世界,没有看见他的身影。

    “对暗号。”

    周星祖看了眼曹达华,曹达华早有准备,敬礼道:“冻咚咚冻咚。”

    “嗯,暗号没错。”在周星祖点后,曹达华笑道:“周长官,我是老总专门派来接应的,担任这次行动的助手。”

    “叫我达叔就可以了,这段时间委屈你住我家了。”

    周星祖对此并不意外,反倒是曹达华对他十分惊奇,俏咪咪的贴上来问道:“周长官,没想到你学习这么好,全科免修的考试都很通过,佩服佩服啊。”

    “你这么有文化,来当警察真是亏本了,去做大状,当医生多好。”

    周星祖非常严肃的瞪着达叔:“警察是一份庄严而神圣的工作,当警察是一种荣誉,没有什么不好的!”

    曹达华被瞪了一下,整个人反射性的挺直身体立正道:“长官说的对!”

    在曹达华的心里,周星祖的形象,立即就变得高大伟岸。心中暗暗佩服,不愧是飞虎队的头号杀手。

    “对了,周长官。那么多水嫩嫩的学生们,都给送花啊,对哪个有兴趣。在学校里办事的时候,我可以帮你在厕所门口放风。”

    “现在我的身份,是学校里的校工,主要职责就是打扫厕所卫生,包括女厕所的哦。”

    曹达华挤出一个猥琐的笑容,周星祖本能的笑了一下,但随后立即憋住,将眼神看向了另一边。

    何老师抱着两本书,正站在一辆车面前,和里面的人说话。

    曹达华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笑了一下:“原来长官不喜欢学生,喜欢老师啊。”

    “不过何老师你别想了,那个就是他的男朋友。”

    “他男朋友是中环反黑组的沙展,叫作带着一个小队,前段时间还破获了一桩白粉交易案,捞了二十公斤的货,最近正红着呢。”

    周星祖呵呵笑了一下。

    一个小小的沙展,也就是警署警长,在他看来还真不算什么。

    只要这次任务已完成,他立马就是督察衔。

    职位不算高,正好压过沙展一级。

    而何老师没有上车,说了几句话后,让男朋友自己开车回家。她则转过身,朝周星祖走过来。

    周星祖正好看向她的方向,忽然间瞳孔放大。

    因为何老师的黑色小高跟,制服领子里的白色衬衣,还有一双肉丝美腿。

    每一个装扮,都戳到了他的点上。

    虽然何老师和绮梦长的很想,但两人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气质。

    绮梦带着一种野性,但何老师浑身却有种温柔静谧的气息,就连说话都轻声细语。这种感觉,让周星祖有些躁动。

    他当初对绮梦没有兴趣,但现在他对何老师却十分有性趣。

    曹达华连忙拍了拍他的肩膀:“周长官,保持冷静。这里不是厕所,是学校门口。”

    何老师这时候已经走到面前,周星祖连忙深吸两口气,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老师好。”

    “周星星同学?”何老师抱着课本,笑容露出两颗牙齿:“我虽然没有教你的课,但我C班的辅导员,负责你们班级的日常管理。”

    “恭喜你,全科的免试考过都通过了。”

    周星祖脱口道:“不用客气,小意思。”

    何老师摇摇头:“虽然你学习很好,但也不能不求上进。听说你申请全科的免考,是为了上课睡觉,这是十分不对的。”

    “老师说的对。”周星祖一幅乖乖仔的样子,他在学生时代就领悟到一个道理。

    如果你的班主任,是一位女老师。

    你只要用哄女朋友的方法,去哄你的班主任,那么期末三好学生的奖状,一定就是你的。

    这个道理无论是在内地,还是在港岛,都很通用。

    果然何老师说话声音变得温柔了一些,摸了摸周星祖的头:“那我帮你转到A班好不好,在A班努力学校,以你的成绩,我们学校可以帮你直接保送到哈佛哦,那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学府之一。”

    周星祖很干脆的摇头:“不要!”

    他可不想去什么好佛,眼前的目标,是先搞定失枪案,升级成督察。

    何老师有点怒其不争的道:“那我需要请你家长聊聊,周星星同学,请问你的家长是谁?”

    周星祖拉过一旁的曹达华,指了指他:“我爸妈死的早,现在达叔就是我的监护人。”

    何老师有点惊讶:“达叔?”

    曹达华无奈的点点头:“没错,他是我侄子,可怜的孩子父母都过世了,就我一个人拉扯他长大,唉。”

    曹达华心中暗暗叹气。

    他原本还想当爸爸呢,没想到周星祖如此机智,提前给他准备了一个叔叔的身份。

    但达叔不愧是多年的专业卧底,拥有一秒入戏的能力,眼看着鼻涕眼泪就要下来。

    何老师也变得有点尴尬,抱歉的说道:“不好意思啊,达叔。”

    周星祖这时候开口道:“何老师,喜欢我的女同学太多了,我们站在门口讲话不合适吧。”

    “如果你和达叔有什么话讲,不如到我家里讲。”

    何老师往校门口看了一眼,果然还有许多女同学,没有散去,在看着周星祖。

    她前面已经见识到了周星祖在学校的人气,知道他讲的是实话,犹豫了一下,点点头道:“好吧,达叔,打扰了。”

    曹达华连忙道:“不打扰不打扰。”

    心里则嘀咕着:“佩服佩服,这就把妞骗到家里了?”

    “原来周长官不仅学习好,把妹也是一流啊。”

    光棍四十多年的曹达华,打算过了今晚,向周长官好好请教一下。

    接下来打了一个车,三人就开向曹达华的出租屋。

    这间出租屋里学校有点距离,因为学校附近地段的房子太贵,警署给的卧底经费,就只能够租的起屋棚区的小房间。

    何老师到了家里,也有点意外。

    她还意外周星星会是一个富二代,没想到家里这么穷,心里不禁多了一点同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