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00 全科考试(3/3)

200 全科考试(3/3)

    教室办公室内,蔡希明拿着考卷,放到一众老师们面前。

    “一百分?”

    “这位新来的周星星同学,真的考到了一百分。”

    “是不是帮他转到A班比较好。”

    老师们拿起考卷,看完后都很惊诧。

    没想到,居然C班真的有学生,能够通过免修考试。这种学生,就不应该安排在C班,调到A班才是最好的。

    蔡希明点点头,打算去和训导主任商量这件事的时候,C班的学习委员,突然冲到了办公室门口,结结巴巴的道;“不好啦老师,不好啦。”

    “周星星同学,他要申请全科的免修考试!”

    这下其他科目的老师,一下就紧张起来。

    “全科的免修考试?”

    “除非他是一个天才,否则不可能通过的。”

    “以免修考试的难度,他要是可以全科通过的话,直接可以保送大学了。”

    在爱丁堡学校的历史上,最多的一名学生,也只通过了五门科目的免修考试。

    要知道免修考试的难度,可是要比期末检测高很多。

    期末能在检测中考一百分的学生,在免修考试里,能考六十分就算不错。

    如果全科都可以通过的话,就证明他的知识储备,已经达到了大学水平。

    老师们一下都很慌乱,希望蔡希明能够回去劝劝周星星,让他放弃考试,并且将他安排到A班。

    正当这时候,训导主任林作栋突然出现,面色不悦的道:“好,就让周星星考。”

    “以外背了几篇课文,就可以在学校里胡搞瞎搞?”

    “让他们知道我们学校的难度,要是他没有考过的话,就让他滚回原来的学校!”

    老师们都被林作栋吓了一跳,连忙开始安排考卷。

    只有何老师脸上露出担忧的神色,虽然她没有教C班,但兼任着C班的辅导老师,相当于是C班的班主任。

    原本他打算过几天,再去见见这位新来的插班生。

    不过现在何老师决定,等到考完试后,就去找“周星星”好好谈谈。

    班级出现这样一个学生,实在让她有点发愁。

    而且他不明白,为什么训导主任,对周星星的印象,会这么差劲。以何老师对林作栋的了解,他应该最喜欢成绩好的学生才对。

    其实何老师没有猜错,林作栋确实非常喜欢成绩好的学生。

    他刚刚训楼的时候,就听见有学生说,周星星通过了免修考试。

    这让林作栋心中一喜,他觉得先前是自己误解了周星星,没想到周星星还是一个好学生。便打算去C班和周星星聊聊,问他愿不愿意,转到A班。

    没想到刚走到C班门口,就看见周星星在教室里又收烟又收钱,十足一个小混混的样子。这可把训导主任气的不轻,爱丁堡学校需要的人才,可不是只会考试,没有德操的不良少年。

    正好听见周星星想要申请,全科免修的消息,林作栋便打算借着这个理由,将周星星开除出校。

    而且在林作栋的授意下,科目老师们都会增加出题难度。

    他就不信,周星祖还能考过。

    这时候周星祖,也从蔡希明的口中,听到了消息。

    “全科免修考试。”

    “没考过要被调回英伦中学?”

    周星祖有点惊诧,要是被调离了爱丁堡学校,老总肯定会他算账。

    毕架老总为了帮他安排身份,进入爱丁堡学校,也是动用了一些关系。

    但他仍旧点头,冲着剧情任务,他都必须把这些科目全部考过。

    蔡希明为周星祖的勇气点赞:“小子很有种,今天下午,就安排你进行考试。”

    “一共还有七科,限定在放学前考完。”

    交代完后,蔡希明离开教室。

    周星祖在下午参加全科免考的消息,一下就席卷了爱丁堡学校。

    作为一个插班生,他立即成为学校里热度最高的风云人物。

    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许多人都对他频频侧目,其中男同学的目光复杂,但女同学的目光里,都充满了好奇和倾佩。

    许多女同学,发现“周星星”居然还是一位帅哥。这下就更加不得了,已经有人提议,将周星祖列入爱丁堡十大校草的排行。

    而在食堂里学生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也都是关于周星星的话题。

    A班许多好学生们,都十分不服气。

    能考过一科的免修考试,对于A班的学生们来说,并不算很厉害的事情。基本上每个班级,学习成绩好的前五名,都能够通过一科免修考试。

    但全科免修考试,他们是想都不敢想。现在偏偏一个C班的垃圾,跳出来申请全科免修考试。要是他真的通过了,A班的面子往哪放?

    许多A班的学生,看向周星祖的眼神里,都充满了敌意。认为周星祖是一个不自量力,狂妄自大的富二代。

    至于B班则抱着看戏心态,他们成绩本来就不算顶尖,没有A班好学生们的那份荣誉感。

    C班的全体成员,表现的就更加明显。

    吃饭的时候直接围在周星祖的身边,足足在食堂围了一群。

    从打菜到找位置,周星祖根本不用动手,在黄小龟的带领下,C班的同学们就全帮他搞定。

    作为星哥的同桌,黄小鬼俨然已经打起了星哥的旗号,在班级里面作威作福。周星祖对此倒没多大感觉,反正黄小龟本性不坏,而且怂包了一辈子,让他装装逼也不错。

    等到吃完午饭,下午上课玲敲响后。

    周星祖来到早已安排好的教室内手,做在位置上。

    很快一位戴着眼镜的女老师,就拿着一张卷子走到他身前,把卷子拍下:“第一科,先考物理。”

    “开始吧。”

    周星祖瞧了这位欧巴桑一眼,刷刷刷的开始答题。

    二十分钟后,他把笔一放,风轻云淡的道:“老师考完了,下一张,谢谢。”

    老师踩着高跟鞋走下来,把卷子拿起来,看了两眼后,转身离开教室。

    接着一个头发都白了的老头,慢悠悠的走到教室内:“这位同学,现在考化学。”

    “你上来拿下试卷。”

    周星祖上前把试卷拿来,才写完一道题,老师又出声道:“这位同学,麻烦你上来拿下试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