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85 风筝战术(2/3)

185 风筝战术(2/3)

    “王司令,我手上已经有你和塚本集团交易的账本。”

    “你贩卖国宝的罪名,是逃不掉的。”

    “劝你现在就放下枪回国自首。”

    周星祖一边借着集装箱的掩护兜圈子,一遍喊道。

    他当然不会以为,金枪客被戳破身份后,就真的会回国自首。

    这样做的目的,只是为了激怒金枪客,寻找反杀的机会。

    “死人拿着账本,是没有用的。”隐藏在铠甲下的王司令,阴狠的叫道。

    同时他手中的金枪,再度朝周星祖射出一发子弹。

    周星祖就地一滚,凭借着特异功能的扫描能力,又顺利的躲过着枪。

    虽然王司令的透视挂很变态,但好在周星祖也拥有相同的能力,能够做到提前预判。只要小心谨慎,躲过王司令的子弹并不困难。

    而他在躲过子弹后,面对突然出现的军警也不惊慌,纵身一扑,连续两拳,就将两个军警干倒在地,随后继续奔跑。

    在这个过程中,周星祖发现他“以气御刀”的能力,已经开始进入集气状态。

    这让他心头一动,顿时就知道这场战斗,该怎样打了。

    放风筝!

    用他的迷踪步,加上特异功能,玩一出风筝流的打法。

    在风筝过程中,不断的集齐,等到集满了气。

    再发动“以气御刀”的能力,就绝对能一刀砍死金枪客。

    嘿嘿

    虽然风筝流的打法很无耻,但却是最保险的一种。

    不仅可以集气,而且在风筝过程中,他还可以慢慢解决掉那一队军警的威胁。等于是先清小怪,再打Boss,堪称完美操作。

    最关键的是,周星祖发现,王司令的金枪,威力虽然很猛。但是金枪每次只能够装一发子弹,打一枪后,最少也需要三十秒的装弹时间。

    这就给周星祖的风筝流战术,创造了条件,能够避免,一开始就和金枪客正面硬干。

    毕竟谁都不知道,金枪客的盔甲,防御力到底有多高。

    周星祖或许有把握,用内劲对盔甲造成伤害,但想要正面摧毁这身盔甲,难度还是太大了。

    “黑科技”始终是“黑科技”,不经过战斗,很难猜出具体的属性数值。

    而在干掉两个军警后,周星祖一边奔跑,一边哈哈笑道:“垃圾,有种就打到我啊。”

    “来啊来啊,连我的屁股都摸不到。”

    “王司令,你的走狗又被我杀了两只。”

    周星祖的迷踪步走位风骚,在逃跑当中,还陆陆续续的把军警斩杀,让王司令气的够呛。

    并且他大开嘲讽技能,每杀一个军警,都要嘲讽一句。

    偏偏王司令的金枪客盔甲,在行动上并不灵敏,他只能够加快装弹的速度,希望能够一枪打死凌凌漆这个狗犊子。

    但凌凌漆却像一只狡猾的泥鳅,总是能够提前一步溜走,让王司令气到冒火。

    他逐渐明白,凌凌漆能够躲过子弹,并不是因为他的速度够快,而是他拥有提前预判的能力。这种能力,应该和盔甲的透视能力相同,只是无法猜出,是什么装备,带给了凌凌漆这种能力。

    至于特异功能?

    作为黑科技的拥护者,王司令可不会往这个方向去想。

    不过王司令却足够聪明,突然停止了射击:“凌凌漆,你不是要揭发我的罪行,要抢回恐龙头骨吗?”

    “你这样逃跑,一辈子都只是一个叛逃特工,是国家的罪人。”

    王司令依然举着金枪,瞄准着周星祖来回跑动的声音,不过迟迟没有开枪。

    金枪子弹,可是特质的爆炸子弹。

    每一发都很珍贵,王司令已经不敢再浪费了。

    周星祖则依旧在来回兜圈,他可不会因为对方说几句话,就傻乎乎的停下脚步,和王司令交谈。只要他敢停下,王司令肯定马上就会开枪。

    但在脑海里,周星祖也开始犯愁。

    王司令还真不是一个傻子,想要风筝他到死,显然不太现实。

    刚刚一段时间到风筝,周星祖一共集满了四格气。其中三格是来自于王司令,剩下一格,则是在击杀军警的时候,获得的。

    不过眼下军警都已经被他杀光了,王司令也停止了射击。

    以气御刀的集气状态开始消失,并且在十秒后,开始缓慢的落气。

    现在就爆发?

    周星祖心中有些犹豫,因为四格气的状态,能否斩杀金枪客,实在是一个问题。

    如果杀死了还好,要是没有杀死的话。

    不仅浪费了先前的努力,而且也不可能再有风筝集气的机会。

    必须集满五格气,才有一刀斩杀金枪客的把握。

    周星祖深呼一口气,咬咬牙就转身朝金枪客冲去。眼前的情况,想要继续集满五格气,就只有和金枪客正面干一波了。

    赢了夜场嫩模,输了下海干活!

    “哈哈哈,凌凌漆,你终于不跑了吗?”

    王司令通过透视能力,看着凌凌漆朝他冲来,发出了得意的笑声。

    他的金枪客盔甲,可是实验室最高级的产物。

    不仅刀枪不入,更能够承受1000KG的撞击,绝非人力可以打破的。就算是一般的炸药都没用,除非用火炮覆盖,否则他的盔甲不畏惧任何物理攻击。

    尽管盔甲的行动有些不方便,但光凭借着防御力,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

    何况手中还是一把无坚不摧的金枪……

    面对朝他冲来的周星祖,王司令又开了一枪。

    周星祖一步从集装箱后冲出,微微侧头,躲过了这一发子弹,轰的一记八卦掌,就砸在金枪客的脸上。

    这一巴掌,打死过世界金牌杀手,也打死过中南保镖,但对于金枪客来说,却没有任何作用。

    反倒是周星祖的手,被反震的生疼。

    盔甲的防御力,把他想象的还要强大。

    这无疑证明了周星祖风筝流战术的正确性,但眼下想要“破防”,就很难了。

    隔山打牛?

    周星祖灵机一动,把八卦掌换成了隔山打牛,但可惜依旧无法对金枪客造成伤害,看来盔甲和王司令,已经被默认为“二合为一”了。

    不过周星祖拿王司令没办法,王司令却有应对的招式。

    只见他挥起拳头,就朝周星祖的面门砸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