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79 微操作(1/2)

179 微操作(1/2)

    从早上八点,托尔打响第一枪后。

    整个太平街上的枪声,都没有消停过。

    因为说到底,目标只有一个,能够拿到一亿复仇基金的人,也只有一个。在场的每一个杀手,实际上都是对手。

    杀手们开始了提前的自我淘汰……

    港岛民众们对太平街的枪声,已经变得波澜不惊了。只是暗自诧异,什么时候差佬们搞演习,也舍得浪费这么多子弹了?

    杀手们也保持着一个默契,始终没有离开太平街的范围。敢突破这条底线的杀手,差佬们打击起来都毫不留情。

    时间已经到了下午,陈家驹看着时间,距离五点钟越来越近。指挥车内到气氛,也逐渐变得紧张。

    这一个白天,伙计们损失不小。

    到后面他干脆下令,把街上的便衣都收回来。只要杀手们不出街,就装作没看见。但只要有杀手们走出太平街,重案组的伙计就会立即扑上去。

    事实证明,陈家驹这条指令极为正确。等到事件结束后,将伙计的损失,控制在了十以内,平民更是令伤亡。

    加上抓捕击毙了不少世界杀手,使得陈家驹尽管在最后,没人抓住炽天使。但还是获得了署长的赏识,升级成了高级督察。

    周星祖在出租屋里,戴上鸭舌帽,耳朵里藏着耳麦,穿着一身运动服,拎起黑色的背包,打开房门离开。

    孟波则蹲在房间的窗户边,举着一个望远镜,和周星祖用耳麦保持联系。

    现在是四点三十分,距离五点还有三十分钟。

    周星祖提前出门,准备先去收几个人头,毕竟第五环任务的要求,是击杀十位杀手。所以在他眼中,杀手们才是他真正的猎物。

    而在把门关上的时候,隔壁房间里也走出一个人。

    戴着小辫子的杀手“O”,暗网金牌杀手!

    杀手“O”距离周星祖不到一米,两个人撞了一个正着。不过和周星祖不同,杀手“O”身上,没有携带任何包裹。

    周星祖一眼就看出杀手“O”是一个练家子,但启特异功能扫一下,却发现对方身上,没有携带任何武器。

    而且杀手“O”很脸生,他没认出是啥明星脸。

    这让他有点迟疑,难道是个良好市民?

    周星祖不动声色的从杀手“O”身边走过,杀手“O”脸上的表情,则是一脸迷茫,好像没意识到不对劲,只是一个普通的外国人。

    不过在和周星祖擦肩而过的时候,杀手“O”的表情立即一变,右臂一抬,一记轴击,就朝他太阳穴打去。

    周星祖摸不准杀手“O”的身份,但杀手“O”却一眼就从包裹的重量,判断出他是一个杀手。

    杀手遇杀手,必有一个要死。

    同一时间,周星祖手一松,包裹吧嗒一声摔在地上。随后一个侧滑,避开杀手“O”的肘击,然后挥拳格挡,和杀手“O”打在一起。

    妈的!

    刚出门就遇到怪。

    周星祖都不知道,他到底算幸运还是倒霉。

    而且从身手上可以判断出,面对这个小辫子,绝对是一个鼎鼎有名的杀手。因为对方的空手道,已经练到了明劲的层次。

    在这个时代,明劲已经是高手了。再配合枪械,做一名杀手的话,足够格去刺杀一国总统了。

    走道上不断的回响着拳脚碰撞的声音,周星祖想要发动内劲,却发现的小辫子,攻击速度贼快。足足打了两分钟,居然连一口气都不用换,导致他缺少发动内劲的间隙。

    房间里的孟波听见外面的声音,抖了抖眉毛,并没有准备出去帮忙。他拿的钱,没有包裹帮忙杀人这一条。而且他相信,周星祖能够解决。

    周星祖想要解决这个小辫子不算难,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所以打的不慌不乱。但杀手“O”却不一样,他是越大越心惊。

    作为从小修行空手道的武士,他虽然是一个杀手,但经常出门都不愿意带枪械。

    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已经将空手道,修行到了力惯周身的明劲境界。

    所以杀手“O“对自己的身手有足够的自信,却没想到,一出门就撞见了一个变态。出手打了两招,原以为能轻松解决,没想到才发现打不过啊。

    这让“O”十分懊恼,早知道刚刚忍住不出手,说不定现在啥事都没有。

    但他眼角的余光,忽然看见周星祖仍在地上的包裹,这让他眼前一亮,借力一个翻滚,滚到黑色的包裹旁边。

    顺手将拉开拉链,一摸就摸到一把沙漠之鹰。

    感受着手中枪械的金属质感,杀手“O”脸上露出一抹笑意。

    虽然他是一个练家子,但也经受过严格的枪械训练,枪法如神。这么近距离的情况下,绝对是指哪打哪,打眼就不会打在右眼上。

    而且机智的杀手“O”,一脚就将包裹远远的踢开。就算周星祖再扑上去,也扑不倒十几米外去拿枪。

    抬起沙漠之鹰,杀手“O”指向周星祖,宛如一代杀神。

    这就是金牌杀手的厉害之处,无论在何时何,遇见何人,都是绝对不会失手。

    可周星祖看着他的眼神,却宛如看向一位智障,只见在杀手“O”抬枪的同时。

    周星祖抬起了左手放在身前,瞄准了小辫子的脑袋,右手运气内劲,使出一招隔山打牛,打在他的左手上。

    一股巨大的劲力,从他的左手上射出,轰的一下就将杀手“O”的脑袋瓜炸烂。

    “嘶,手还有点疼。”

    周星祖甩了甩左手,这种操作他在获得隔山打牛的时候,就已经试验过。不过在实战中,还是头一回用出来。

    因为左手的面积太小,无法发挥出隔山打牛的最好效果。

    加上劲力飞射不远,所以这种操作的缺陷很多,算是一种鸡肋型操作。

    远远称不上神操作,顶多属于微操作。

    但偏偏最适合眼下这种,近距离战斗的紧急情况。

    这不,他一把想法运用到实战当中,就轻而易举的拿了一血。

    随后再对着杀手“O”发动摸尸技能,第一个摸出的东西,居然是自己的沙漠之鹰,实在过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