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78 1月28号(3/3)

178 1月28号(3/3)

    (猫扑中文 )隔天,1月28号。

    塚本集团总部,新界太平街。

    两辆指挥车停在街口,陈家驹督察坐在指挥车里,端着一碗泡面,紧紧盯着显示屏。

    “普你阿母的,又是一个杀手!”

    “派几个伙计上去,带家伙的全部扣起来。”

    从凌晨一点开始,陈家驹就带着伙计,蹲守在塚本集团附近。除了两辆指挥车上的伙计外,整天街上全部铺满了便衣,并且飞虎队全天待命,只要陈家驹一个电话,直升机就会在一分钟内,开到塚本集团大楼的顶端。

    虽然港岛警方无法直接直面,数量众多的世界杀手,但是作为警察该有的态度,还是必须要有的。

    但凡走在街面上,带着武器,被差佬们发现的杀手,全部都先押回警局。

    别的不说,先关二十四个小时。

    当然,这些能被发现的杀手,都只是一些不入流的货色。

    真正厉害的世界杀手,到现在警察们还没发现一个。他们全部都具有高超的伪装技巧,隐藏在暗处,等待着猎物的出现。

    现在陈家驹算是恨死那个“炽天使”,搞了一个复仇基金不说,又搞出了一张杀人通知书。简直没有把皇家警察放在眼里,一哥都亲自过问了这件事情。

    陈家驹也堵上了警察生涯的前途,这一票干好了官运亨通,干不好就要去水库钓鱼了。

    现在才是早上八点,但清晨的街道上,已经充满了一股肃杀的气息。早餐店的老板都发现,今天前来吃早餐的人,忽然变的很少。

    看完晨间新闻他才知道,警方原来在太平街,搞了一个演习活动,整条街都被戒严了。

    住在这里的市民们,也被紧急疏散,安排到附近的宾馆。

    这让早餐店老板极其郁闷,真是不明白,这些差佬在搞什么东西。

    一脸无奈的老板,突然听见远方的楼上,响起一声巨大的枪响。他先是一惊,随后才恍然,开口咒骂道:“靠,演习要这么早吗!”

    “活了五十年,头一回见差佬们这么勤快。”

    而伴随着这一声响枪,整个太平街,都突然见活了起来。

    陈家驹在指挥车上,拿着通讯机喊道:“找出来,给我把开枪的杀手找出来。”

    “妈的,知不知道是下午五点,现在才早上八点啊!”

    街道上的便衣,辨别完枪声的方向,全部都冲向一栋大楼。

    带着一个鸭舌帽的托尔,在远处一栋楼的天台上,将狙击枪放入枪袋,顺手一甩,长长的枪袋就挂在肩上。

    “yes,搞定一个!”

    打响第一枪的,便暗网排名第八,金牌杀手托尔。

    在远方的一个窗台边,一个暗网排名前百的一流杀手,半个脑袋瓜都已炸开,尸体无力的耷拉在窗户上。

    托尔露出一个满足的小楼,扶着楼梯,快步下楼。

    今天早上五点的时候,托尔就已经起床了。

    在他的眼中,杀人是一门艺术,杀手则都是艺术家。不过能和他比肩的杀手,实在是太少了,除了暗网上的金牌杀手外,其他的杀手,在他眼中都是一群弱鸡。

    这种弱鸡,不配和他同场竞技,就应该提前淘汰。

    所以托尔选择出手了,他要亲自淘汰这群弱鸡,以此来证明他的强大。

    永远的追求第一,这是杀手托尔的人生追求!

    因为原本托尔是一位射击运动员,在奥运会上错失金牌后,才走上了职业杀手这条路。他错过了射击场的第一,他就要做杀手榜的第一,这是属于托尔的傲气。

    当然,比他早起床的杀手更多,早就在各个位置埋伏好,等待炽天使的出现。不过在托尔看来,这些趴在地上躺尸的家伙,都只是靶子而已,想打几个打几个。

    不过作为一名职业杀手,打完一枪就溜是原则。

    托尔自然不可能一直待在一个地方,否则必然会被人集火。但他楼梯走到一半的时,却突然停住脚步,又退上天台,将一个烟雾弹挂在天台的门上。

    一群差佬们端着枪冲上天台,一脚把门踹开,人还没看到,就被烟雾弹熏的够呛:“我靠,注意隐蔽。”

    “有烟雾弹,先找掩体,小心杀手。”

    “伙计们让一让,伙计们让一让。”托尔则一步从门后蹿出来,分开一群警察,就这样直接从楼梯走下去了。

    差佬们丝毫没察觉,还主动为伙计让路。

    等到烟雾弹散去后,差佬们看着空无一人的天台,都不禁面面相觑。

    这时候托尔已经走到楼下小卖部,递给老板二十港币,要了一包万宝路。旁边蹿出一个家伙,在货架上拿了一块巧克力。

    一个人叼着烟,一个嚼着巧克力,两人大眼瞪小眼。

    目光都放在对方背上的枪袋,以及鼓鼓的腰间。

    下一秒,两个人都掏出了一把手枪,指着对方的额头。

    “靠,小子速度很快,叫什么名字!”托尔一手拿枪,一手还在抽烟。

    ”小庄。”小庄嚼着巧克力,他在暗网杀手榜上,也是一百名以内的一流杀手,并不算无名之辈。

    “听过,我叫托尔。”托尔笑了笑,他脑袋里正想着,怎么搞定眼前这个喜欢吃巧克的家伙。

    不过小卖部里的老板,早就换成了便衣警察,看见这两个家伙掏枪对峙。这位刚从警校毕业一年的警察小哥,非常作死的也掏出了枪:“警察,放下武器,不许动。”

    他在掏枪后,才惊讶的发现,一把枪只够瞄准一个人。

    枪口来回在托尔和小庄身上移动,不知道将枪口瞄准谁,但托尔和小庄,却同一时间将枪口移向他。

    砰砰。

    两枪在同时响起,警察倒地身亡。托儿和小庄,则没有一点犹豫,从两个方向分别逃走。

    今天还很长……

    周星祖则和孟波两个人,窝在房间里吃泡面,现在才早上八点钟,有些杀手就耐不住寂寞了。不过周星祖却很有耐心,他说下午五点,就是下午五点。

    “不出去看看啊。”听着外面接连不断的枪响,孟波都有些坐不住。

    但周星祖还是没心没肺的道:“我是主角来的嘛,当然要压轴出场。”

    孟波无言以对,默默将椅子,移的离窗户远一点,免得被流弹给射死。

    猫扑中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3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