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57 特异功能的妙用(1/2)

157 特异功能的妙用(1/2)

    (猫扑中文 )“消耗一万声望。”

    “兑换特异功能!”

    周星祖打开了强化面板,在主角能力表当中,选中了特异功能。

    他一共一万一千点的声望,最值得兑换的能力,一共有两项。

    分别是“特异功能”,以及“太极拳”。

    都是价值一万声望的能力。

    其中太极拳是情缘人物“阿梅”的能力,效果不用多说,战斗力绝对是杠杠的。周星祖要是能够兑换出这个能力,除非是在大话西游等高武位面,否则就算是在功夫之类的电影世界中,他的战斗力都将步入最顶尖的层次。

    可是“太极拳”虽强,但周星祖目前不缺乏正面战斗的能力。

    反倒是“特异功能”的妙用很多,从性价比来看,特异功能明显更适合他。

    要知道有时候在电影世界里,靠硬干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特异功能。

    至于太极拳,可以再往后推一推。

    兑换完成后,一万一千点的声望,就只剩下一千点。

    而他的能力面板上,也多出了一个特异功能。

    周星祖只觉得脑袋当中,精神力顿时暴涨,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并且令人惊喜的是,他的功力没有减少,和他在电影世界,最后离开时是一样的。也就是在电影世界内功力的增强,被系统保留了下来。

    此时他的功力,照样和王超属于一个层次。

    能够打开时空隧道的层次……

    而在兑换结束后,周星祖便将系统关闭。

    他现在已经回到出租里,忍不住想要尝试一下,刚刚获得的特异功能。

    不过在现实世界打开时空隧道,他是万万不敢的,作死也没有这种作法。说不定他刚把时空隧道打开,就冒出一个时空管理局的同志,将他请去局子里喝茶了。

    自从圣诞节看见空中惊悚的一幕后,周星祖再也不敢有太多的想法。

    拿起闹钟看了一眼,原来现实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五天。

    好在五天的时间,倒不至于,让人觉得他失踪了。

    但手机里未接电话和短信,已经积累了十几条。

    其中几个未接电话,都是家中老妈打给他的,周星祖看见后连忙回了一个电话。在电话中被老妈痛骂一番,他只能够用和朋友出去玩,解释这段时间,不接电话的原因。

    剩下的全部都是来自于各种银行,商店的推送信息,一律被他忽略。

    放下手机后,他发现出租屋里都落满了一层灰,窗户上还沾着几块鸟屎,看来这几天附近的麻雀,都把他家当成公园了。

    “清扫卫生?”

    周星祖刚拿起扫把,突然整个人顿了一下,随后又把扫把放回房间的角落。

    脑海中念头一动,特异功能就被他催动起来。

    一股无形的风在房间里吹荡起来,所有的灰尘都被吹在一起。

    窗户自动打开,一堆灰尘被送到楼下的垃圾桶里。

    根本不需要动手,仅仅是几十秒的时间,整个房间都变得焕然一新。

    周星祖躺在床上哈哈大笑,他发现了特异功能不得了的妙用。

    战斗,杀人?

    这在现实世界都是不存在的,用来打扫卫生,才是王道啊!

    如果让人知道,他拿强大的特异功能来打扫卫生,恐怕会被人笑掉大牙,但周星祖偏偏乐在其中。毕竟他停留在现实世界的时间,每次就只有24小时。

    要是把这些珍贵的时间,拿来打扫卫生,那得多浪费。

    必须要瘫在床上,才能对得起在电影世界里打生打死的自己。

    所以在做完卫生后,周星祖立即闷头睡了一觉,等到第二天早上,才神清气爽的醒来。在大上海的五年里,尽管享受着最威风的生活,住在大大的别墅里,可还是出租屋的一张小床,让他睡的更为安心。

    起床后,周星祖没有打算继续赖在出租屋里。

    毕竟电影世界里的五年,让他心智成熟了很多,性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像是一个男生,成长为了男人。

    他也改变了一些宅男属性,虽然还是很爱呆在家里,但要说一整天不出门活动,周星祖也会感觉有些无聊。

    在大上海的时候,他喜欢逛别墅里的花园。不过回到现实世界里,就没有别墅花园可逛了,好在大学城附近的公园不少,出门逛逛照样有滋有味。

    可在打开衣柜的时候,周星祖不禁皱起眉头。

    衣柜里的衣服,大多都是些运动服,还有几件很大众的羽绒服。他以前一直都不会在意这些,但现在心里就感觉有些变扭了。

    “看来要出去买买衣服了。”

    周星祖看了眼手机银行,余额里还有几百块钱,就随意披了一件外套出门,准备乘坐公车到附近的商场。

    在公车上,他站在靠窗的位置,习惯性的看着窗外,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地方。

    不过身边的人,却有意无意的用眼神扫过他,并且刻意的和他分开一段距离。

    因为所有人都能够从他身上,感受到一股不一样的气质。

    这种气质是普通人没有的,使得周星祖尽管只穿着一件普通的外套,但站在人群里,照样非常显眼。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周星祖不能惹,指不定就是某个喜欢体验人生的富豪公子。

    等他到了商场,看见优衣库的标志,眼前一亮。

    优衣库的价位不高,他这几百块钱刚好能消费得起。

    便走到男装区,选了几件感觉不错的衣服,打算到试衣间里试一试。

    像这种品牌服装店,男的试衣间没有分开,一个人走了,另一个人进去就是。

    周星祖在试衣间里换好衣服后,突然奇想,有发现了一个特异功能的妙用。于是他默默的站在试衣间里,将双手抵在额头上,发动了特异功能。

    一间间试衣间内的情况,都在他脑海中闪过……

    但出现男性的画面,都被他跳过,只停留在靓女的画面上。

    周星祖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这一波完美操作,他都被自己震惊了。

    更让他震惊的是,居然在一个试衣间里,有一对情侣正在自拍。

    猫扑中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