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35 和气生财(3/3)

135 和气生财(3/3)

    “杀!”

    再度面对数百把枪的威胁,周星祖抛去所有胆怯。

    因为他知道,这时候只要犹豫一刻,他就会被乱枪打成筛子。

    唯一的活路就是将杜月生杀死。

    只有和杜月生战在一起,数百把枪口才会投鼠忌器,不敢开枪。因为他们一开枪,杜月生同样也会被打死。

    咽下口中的鲜血,周星祖欺身上前,主动朝杜月生杀去。

    杜月生看着临死爆发的周星祖,眼中也闪过一抹震撼,为他的斗志感到叹服。

    一经交手,杜月生发现他短时间内根本无法摆脱周星祖。虽然同样是内劲高手,但杜月生只精通一门洪拳。虽然洪拳名震八方,威力惊人,可周星祖所学繁杂,八卦掌,九阴白骨爪,隔山打牛,迷踪步等,全都是武学能力。

    由于身受重伤,周星祖无法占据优势。

    但他不要命的打法,也让杜月生一时招架不住,两个在场中腾挪辗转,凶狠的缠斗在一起。每一次交手空中都能响起巨大的气爆声,并且每移动一步,都会在船舱中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

    “内劲,杜月生的内劲居然深厚到这种程度。”

    “江湖上从未有过相关的消息,就连冯敬尧都认为杜月生只是普通人。看来杜月生成名已久,早已不需要亲自动手了。”

    “再这样打下去,绝对是有死无生的局面。”

    周星祖越打越心惊,杜月生作为洪门大佬。

    学过功夫,这不让人意外。

    但作为一名内劲高手,藏的还真是很深。

    世人只知洪门有一位内劲长老,却不知道本身杜月生就是一位内劲高手。相信在杜月生手中翻船的高手,肯定不在少数。

    周星祖估摸他在三十招后,就会落入下风,底牌已经不能够再藏下去了。

    便在交手当中抽身退了一步,从怀里掏出一幅眼镜,往鼻梁上一戴。不等杜月生反应过来,再度冲了上去。

    杜月生察觉到周星祖后撤,本能的以为他是力竭了,刚想要趁势追击,就看见周星祖戴上了一幅眼镜。

    可以说在生死之战时,特意戴一幅眼镜,是十分愚蠢的行为,几乎等同于找死。

    不仅杜月生不明白,就连陈少云,丁力等人都不明白。

    为什么周星祖会做出这个举动……

    可杜月生作为内劲高手的直觉,心里却无端生出了一种危机感。

    电光火石间,他想到了李龙他们四人,手上拿一些看似普通的东西,却能够发挥出特殊的效果。

    难道周星祖也行?

    杜月生心中吓了一条跳。

    同时周星祖在戴上眼镜后,功力立即翻倍增幅。

    不可说的眼镜,这已经是他最后的底牌。

    十成功力爆发!

    “死!”

    周星祖大吼一声,所有的功力都涌向杜月生的脑海。

    尽管杜月生的意志再坚强,这时候也不仅微微失神,陷入短暂的幻觉当中。

    “不行,我是洪门大佬杜月生,谁敢杀我?”杜月生陷入幻觉当中,眼前看见的幻觉,是在灯红酒绿的大上海,旁边还有最喜欢的舞女小红。

    可他心底的危机感,并没有消失。

    这让杜月生怒吼一声,不论东西南北,都是一拳轰出。

    周星祖看见陷入幻境中的杜月生,凭着本能依旧能够持续战斗,心里也是大为叹服。但找不清方向的攻击,等于毫无意义,他轻易的就避开杜月生的拳头,一记八卦掌,打算了杜月生的脑袋。

    啪的一声。

    脑袋就像是西瓜一样炸开。

    周星祖一身衣服都被染红,满脸全是血色。

    站在原地喘了几口粗气,他将眼镜摘下,顺便抹了一把脸,转身看向主位上,自始自终都没有动过的陈少云。

    “星哥。”丁力目睹着这搏命一战,看的心惊肉跳。

    这时本能的想要上前搀扶,不过陈少云亲自端起一把枪,就打在丁力的脚下。士兵们再度拉开枪栓,瞄准场中的两人。

    “不用上来。”

    周星祖伸手止住丁力,转身朝陈公子拱手,一脸风轻云淡,好似只做了一件小事的样子。

    “陈公子,事情已经处理完了,我们现在可以坐下来,好好的谈生意了。”

    在杜月生四前,数百把对准他的枪口,是随时能够杀死他的陷阱。但在杜月生死后,这数百把枪口,已经沦为单纯的背景。

    他的心态顿时稳了!

    陈少云把枪收起来,紧紧盯着周星祖的脸,目光有意无意的落在那幅眼镜上。

    鼓掌道:“好功夫好功夫,我见惯了战场上的炮火连天,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的功夫。”

    “请问周老板,要和我谈什么生意。”

    “自然是大烟生意,还有军火的生意。”

    这两项都是杜月生的生意,当现在周星祖却将他当成了自己的筹码。

    陈少云将目光落在杜月生的脑袋上,点点头:“你说,我听着。”

    “大烟生意,以后整个上海滩,都只进陈公子一家的货。只要陈公子和令尊陈司令,有多少货,我就收多少货。”

    “价格和以前的一样。”

    “军火生意,以后我卖给陈公子的,只有新货,没有旧货。”

    “价格还和以前一样。”

    一手大烟为财,一手军火为势。

    以前杜月生就是左手大烟,右手军火,掌控着权势之路,才能够成为上海堂实力最强的大亨。

    周星祖可没有把胜利果实让给别人的习惯,即然杜月生是他杀死的,这两条路,他也必定要牢牢的握在手中。

    平心而论的话,周星祖开出的两个条件,已经十分具有诚意。

    毕竟杜月生可在大烟上,可是有多家进货渠道。现在周星祖承诺,只向陈少云一家买货,光是这一点,陈家都能够大赚一笔。

    作为一个地方军阀,地盘上粮食可能没有,但是大烟一定管够。

    而且军火交易中,新货和旧货的区别很大。旧货不仅寿命短,准头还低,经常卡壳。如果以后的军火都是新货,陈家军的战斗力也会上涨一个台阶。

    不过陈少云的胃口很大,并不满足这些条件,走下主位,一步步来到周星祖面前。

    “这些条件不够!”

    “相信只要我将你杀死杜月生的消息放出来,你可能活不过明天。”

    “主动把你交给洪门的话,我还能拿到更好的条件。”

    陈少云的眼神中充斥着野心。

    周星祖面不改色的笑道:“我有一条忘记说了。”

    “杜老板是和令尊陈司令做生意,而我则是和陈公子您做生意。”

    “以后每一次交易,大烟的一成货款会交到您的手里,军火的一成武器,也会交到您的手中。这一条不在账上的,大家和气生财。”

    有野心的人,只要满足他的野心便可。

    陈少云听完这个条件,好不嫌弃周星祖身上的鲜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握着周星祖的手笑道:“我早就看不敢杜月生这个老东西了,现在的时代,是属于我们年轻人的嘛。”

    “好兄弟,咱们和气生财!”

    陈少云一边说话,一边把杜月生的脑袋踢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