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21 插旗(1/3)

121 插旗(1/3)

    哗啦啦。

    当一千人的喊杀声汇聚在一起,整条虹口街都在颤动。

    周星祖面无表情的看着杀来的人潮,眼神死死的盯在李太浩身上。

    作为堂口大佬的李太浩,虽然拎着大关刀出场,但显然没有准备动手。在他的眼里,周星祖根本不需要他动手,就会被小弟们割下脑袋,剁成肉泥。

    而周星祖从刚刚李太浩出场的时候,就能看出他外表虽然很凶猛,但步伐略显虚浮,牙齿有很厚重的烟膏,明显是一个被大烟掏空身体的武者。不管他表面有多凶悍,可实际上都不堪一击。

    想要拿下虹口街。

    以一敌千,是完全不可能的。

    就算这一千个洪门弟子,站着给周星祖杀,周星祖杀到手软,也都杀不完。

    唯一玩的办法,就是斩下李太浩的脑袋。

    俗语有云,擒贼先擒王。

    周星祖一直都是打着这个注意,所以他骤然间就动了。

    一步跨出,腾挪辗转,凭借着迷踪步超高的技法,他腰间插刀,迎上人潮,双手运气八卦掌。连连会掌,每一掌打到肉上,都直接将人打死。顿时就将面前的打手,清出了一条小道。

    “这么生猛?”

    “我在上海滩还从未见过,这么猛的人。”

    “周星祖?跟着星哥杀上去啊。”

    跟在周星祖身后的人,原本还以为他会搬出冯家的名头,和李太浩进行谈判。没想到周星祖如此生猛,居然一个人就冲了上去,而且赤手空拳杀出一条血路。

    这才缓过神来,连忙拿起刀冲了上去。

    敢拿买命的钱,全都是不怕死的人,本能的就跟在周星祖身后。就连那十个只想来撑场子的人,也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

    古人云将者,三军之胆。

    虽然只是帮会火拼,但道理相通。往往两个帮会的大佬,谁的实力强,谁的手下自然就更猛。而且在帮会上,更加推崇个人的勇武,一个人决定一场胜负的情况,并不在少数。

    当然周星祖敢这样做,是因为他身具诸多能力,有着足够的底气,这可不代表身后的小弟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十九个人很快就被人群淹没,没多会就死了几个,剩下的人也撑不了多久。但好在有效的帮周星祖分担了一些压力,起到了良好的炮灰作用。

    如果周星祖无法速战速决,每两分钟这群人就得死光。

    周星祖心里也明白,无论从何种角度看,这场战斗都必须速战速决,以雷霆之势,斩杀李太浩。否则,蚂蚁也能咬死大象,到时候不死也得脱层皮。

    “给老子拿命来。”

    一声暴喝,周星祖先用八卦掌,后用隔山打牛,在千人围攻当中,直接杀到李太浩面前。

    李太浩拿着大关刀又惊又怒,心中更有一种恐惧。

    内劲。

    这种实力,绝对是一名内劲高手。

    李太浩作为江湖上的习武之人,十分清楚内劲高手的强大。

    在年轻的时候,他也曾有望突破到内劲,但因为染上鸦片,身体开始亏空,便一直停留在了明劲层次。

    如果是在十年前到时候,他看见内劲高手,未免就会害怕,甚至还会升起一决高下到雄心。说不定和内劲高手一战,就有机会突破到内劲的层次。

    但现在他十分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绝对无法和内劲高手相搏。唯一的结果,就只有死路一条。

    可周星祖的攻势已经杀到,李太浩只能硬接一招。

    好在周星祖赤手空拳,而他手上还有一柄大关刀。都说一寸长一寸强,这柄大关刀就是他最后的底气。

    哐啷一声。

    周星祖运气内劲,一招手阴白骨爪,抓在李太浩的大关刀上。顺势一揉,内劲的爆发力,直接将关刀揉成弯曲,变成一团废铁,扔在地上。

    在李太浩不可置信的目光中,他上前一步,单身按在李太浩的头顶。

    感受着头顶传来的巨力,李太浩目露绝望。他实在无法想象,为什么周星祖看过去如此年轻,就能是一名内劲高手,而且精通这么多门武学。

    不过他也不用想了,因为下一刻周星祖硬生生将他的脑袋,从脖子上扯了下来,高举在手中:“杀啊。”

    “继续杀啊。”

    “李太浩已死,这里就是我周星祖的地盘。”

    “这条街已经我管,谁敢再动一下?”

    上千洪门弟子,将周星祖围在一个狭小的圆圈里,愣愣的看着他手上的脑袋。

    李太浩。

    洪门双花红棍,上海滩大名鼎鼎的猛人,大丰堂口的堂主。

    就在一千名小弟的眼前,活生生的被人扯下了脑袋?

    他们看着周星祖宛如神魔,不断咽着口水,想要替堂主报仇,但却不敢上前。

    仅剩的几个手下,浑身刀上的从人群中爬出来,站在周星祖身后,看着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

    只有这种男人,才能够在上海滩混出头!

    胆周星祖想要靠一个人头,就完全压制上千名的洪门弟子,显然不太现实,除非是用杜月生的人头。李太浩的份量,最多只能够威慑他们一时。

    不用过几分钟,这群人的胆怯就会慢慢消失,然后愤怒的上前和他拼命。

    周星祖需要人帮忙。

    他相信冯敬尧会帮他。

    果然,在这时候两辆巡捕房的卡车开到虹口街的坊口。

    二十多个扛着步枪的巡捕,从卡车上冲下来,端起枪指着所有人。上千名洪门弟子愣愣看着巡捕,只有巡捕房的步枪,才能够让他们真正的冷静下来。

    穿着黑色西装的巡捕房江探长,走出来吼道:“谁在这里晒马?”

    “帮会火拼,有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啊?”

    江探长指着所有人:“江湖规矩,两边的老大给我站出来。”

    周星祖分开人群,一身长衫上鲜血淋漓。

    “你是来斩旗的?李太浩人呢!”

    周星祖点点头,一脚将李太浩的人头踢出来。

    江探长看见这个人头,脸色就轻松了:“好,李太浩死了就好。现在该领安家费的领安家费,受伤的就送医院。”

    “按照江湖规矩,你把旗插上去吧。”

    周星祖深吸了一口气,从怀里掏出一面黑底周字旗,插到了长虹街的坊口上。

    他把旗插到这里,这里以后就是他的地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