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13 报仇(3/3)

113 报仇(3/3)

    “保护周先生。”

    “有枪手,大量的枪手。”

    “法克,是前两天过海的大圈帮。”

    机场的警察们哗的一声,都拔出腰间的佩枪,全部散开,寻找躲避的地方,开始开枪反击。

    这些警察都是精锐,枪法身手都很不错,在反应过来以后,有效阻止了枪手的进攻。

    虽然没有明确的任务,但这些警察实际上都是一哥派来,担任着保护周星祖的任务。而这些枪手的目标,很明显就是周星祖。这让警察们不禁感到有些棘手,只能够一边扣总部,一边退后。

    其中有警察一眼就认出,这批枪手是上周偷渡过来的一群大圈仔,其中很多都是内陆的逃犯,打起来完全是不要命的。

    因为时代的原因,许多内陆的贫苦人,都会冒死偷渡来港岛,想要在港岛发大财。而他们发大财的方式,就是拿命去搏,导致大圈仔完全成为了,不要命的代名词。

    除了大圈帮迅速发展成为了港岛三大字号外,好几位震惊港岛的大匪,也全是大圈仔。

    所以港岛警察对大圈仔的偷渡,都抓的很严。上周就收到风,陆续有一批大圈仔入境,只不过人还没抓到,他们就拿着枪杀出来了。

    要杀周先生?

    这群人大圈仔真是不要命的呀。

    刘建明带着几个警员,将周星祖围在中间:“周先生,你先走。”

    “这里我们帮你挡着。”

    “总部的支持马上就会到,我们很快就能搞定。”

    在场的警员在装备和人数上都处于弱势,明显比上过早有准备的大圈仔。这些大圈仔手上拿的全是步枪,还是手雷,短短时间已经有多名警员倒地。

    警员们靠着枪法,才堪堪阻止大圈仔的推进,但看局势也撑不了多久。

    周星祖眯起眼睛环顾四周,广阔的停机坪上,实际上能逃的地方并不多,只有一个方向比较安全,停着放几架运输机,以及刚刚卸下仓的货物。组成了一小块,类似于港口的地形。

    “阿明,你带人先撑着。”

    “不要太拼,不行就让兄弟们撤。”

    “让伤亡的兄弟们放下心,我周星祖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今天这份情会记在心里。”

    “先走了。”

    周星祖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以大圈仔的火力,他纵然有着精英特工的能力,也根本拼不过。至于其他的武学能力,也没有发挥的空间。

    在这种交火激烈的情况下,刚冲去肯定就会被打成烂泥。

    而且他没有猜错的话,这批大圈仔肯定是异能研究所的人。

    所以光是解决这群大圈仔,并没有多大用,还需要搞定王超的几个徒弟才行。想到这里,周星祖把手上的佩枪,放到了刘建明的手里,转身就抄小道离开。

    刘建明这些警员,也不是吃干饭的,现在全部都豁出去了,必须要把大圈仔们给拦下。

    因为他们根本就承受不起,周先生被杀的后果。

    到时候可不仅是被发配去水库钓鱼,整个港岛都很难混下去。何况周星祖最后的许诺,也给了他们底气和希望。

    有了周先生的许诺,就算是战死,家里也不需要担心。到时候还能够披着紫荆花,葬在浩园,未尝不是一种荣誉。

    更重要的是,如果撑过这一战。

    有周先生的情份,未来的人生就是一片坦途。

    刘建明会让对面的大圈仔知道,不仅你们会用命搏大财,警察也是会用命搏出位的。

    周星祖则发动了迷踪步,一路连蹿带跳,仅仅十几秒的时间,就离开了数百米的距离。如果迷踪步不是一个闪避型的步法,他的爆发力还会更强。

    但没走多远,他就感觉到了脑海里一阵刺痛。

    这绝对是特异功能的效果。

    周星祖心头咯噔一声,驻足停下脚步,同时发功,驱散了脑海中的刺痛感。

    “周先生,总算能见到你了。”

    “让你回一趟港岛,还真不容易。”

    “杀了我们师父和大师兄,今天就让你拿命来抵。”

    四个穿着中山装的人,从货箱背后的角落走出来。

    自从大军和王超接连死在港岛后,国内特异功能研究所,就遭到了巨大的变故。首先是因为王超和大军私自前往港岛,最后死在港岛的事情。引起了国内高层的不满,导致研究所的经费被削减。其次因为主要研究成果都掌握在王超手中,王超死后也让研究所的实力一落千丈。

    上面甚至曾经传出,要解散研究所的风声。

    这让王超剩下的四个徒弟,李龙,张强,江越,洪明的日子变得很难过。

    要知道就算国内闹饥荒的那几年,研究所都没有缺过粮食。

    但现在他们四个徒弟,想要吃一顿饱饭都变得有些艰难。

    这让王超的四位徒弟,每年饿着肚子,就想着要报仇。只不过能够将师父和大师兄都杀死的人,很明显他干不过。

    但在研究所内,有王超留下的四件宝物。

    李龙等四位弟子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才能够熟练掌握这四件宝物的用法,有了前来报仇的底气。

    只不过内陆的高层,因为制定了和平回归的政策,出于国家层面的考虑,并不支持李龙等人报仇的想法。

    所以李龙等人只能各自带着宝物,偷偷前来港岛。用特异功能赚了一些钱,同时也摸清楚了周星祖的底气。

    可惜的是,周星祖并不在港岛。

    他们只能够在暗地里,对香江娱乐做一些手脚,迫使周星祖回港。

    果然周星祖中计,准备回到港岛。

    李龙等人便花钱请了一批大圈仔当枪手,专门解决警察,保镖这些闲杂人等。

    至于杀死周星祖这件事情,他们当然要亲自动手。

    要知道这一年的苦,可不是白吃的。

    李龙等四人,现在的修为虽然无法和王超比较,但全部都达到了当初大军的程度,加上有宝物相助,他们自信肯定能够报仇雪恨,为师父和师兄复仇。

    在他们看来周星祖能够杀死师父,肯定是借助了枪械的力量。并且师父当初一件宝物都没带,完全是吃了没装备的亏。

    这种亏他们可不会吃第二遍,所以这回既叫了枪手,也带了装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