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11 一年(1/3)

111 一年(1/3)

    “还是没有感受到内劲。”

    周星祖在出租屋内叹了口气,不过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意外。

    短短半天的时间,就想要在现实世界,感受到内劲的存在,实属是妄想。

    就算现实世界真的能够练出内劲,也需要一定时间的积累。这还是因为周星祖在电影世界中,已经修成内劲的原因。

    功夫不能急于一时,周星祖收功后,便倒在床上,熟睡一晚,等待下一个电影世界的到来。

    ……

    电影世界:【赌圣II上海滩赌圣】

    情缘人物:丁力

    剧情任务:穿越时空(第一环)

    周星祖第二天睡醒,习惯性的撕开一碗泡面,但泡面还没泡熟,就接到了系统提示。

    领取了寄存的物品,“不可说的眼镜”后,他就出现在了南美洲的赌神别墅当中。

    “过去将近一年了?”

    周星祖在一间套房里醒来,走到窗户,就发现后院的老虎,还有喷泉都很眼熟,确定了自己还在南美洲。

    随后看了眼墙上的日历,就确定了时间。

    电影世界中大概已经过去一年,而在原剧情里,阿星确实在南美洲呆了整整一年。

    “周先生,您醒了?”

    “昨天晚上高先生和陈先生回来了,正在下面用早餐。”

    一个金发少女的女佣,听见动静后走到房间里啥,帮周星祖打开热水,挤好牙膏,顺便提醒了一句。

    周星祖在离开电影世界以后,赌圣的电影世界,并没有停止运行。

    而是顺应剧情,整整过了一年的时间。

    周星祖用话术侧旁敲击了几句,就大概弄明白,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赌神高进带着二徒弟陈小刀,周游世界,继续募集善款。周星祖作为大徒弟,则担任起在别墅看家的重任。

    整整一年,高进和陈小刀都在外出。直到昨天晚上,他们才回到南美洲。这估计是系统特意安排的结果。

    “师父,刀仔。”周星祖洗漱以后,换了一套西装,走到楼下的餐厅里。一眼就看见,陈小刀正在兴致勃勃的割着牛排,高进则小口喝着牛奶,陪着面包。

    高进把杯子放下,啧啧道:“不错阿星,这一年家里都没出事,还是那样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过来一起吃早餐,有你那份。”高进说完,就有女佣从厨房里把早餐端出来。

    周星祖朝师父道了一句谢谢,也就不客气的坐下来,享用面前的红酒牛排。

    牛是最好的美洲野牛排,红酒是波尔多庄园的珍藏,调制出来的牛排,光是闻着就让人垂涎欲滴。

    回想在《回魂夜》和《少林足球》的世界,还有现实世界的那碗泡面,周星祖就不禁感叹,还是赌圣里活的最滋润。

    不行!

    以后每个电影世界,都必须滋润滋润的活着。

    而这诺大一个赌神别墅,实际上盯着的仇家也不少。

    高进一离开别墅,就有不少仇家将注意打到这里。所以高进离开以后,才会留周星祖这个战斗力最强的徒弟守门。现在看来,这位徒弟将别墅打理的很好,让高进回家后的心情一直都不错。

    至于陈小刀则一边吃一边羡慕道:“你呆在这儿,天天有牛排吃,真是舒服。我跟师父去非洲那里,连苍蝇都吃!”

    周星祖撇了撇嘴,没想到大名鼎鼎的赌侠,居然混的比他还惨。

    起码在他精神病院里,有免费的伙食。在捡垃圾的时候,还能骗到两个馒头吃,不至于去吃恶心苍蝇。

    不过陈小刀的话还没说完,接着含糊道:“听说你在港岛的公司出了点问题,你可以打个电话回去看看。”

    “但是我也不清楚,只是路上从几个港商口中听到的。”

    “知了,我打个电话回去问问。”周星祖点点头。

    以高进和陈小刀的层次,香江娱乐只算一家普通的小公司。

    或许陈小刀一个人闯江湖的时候,还会羡慕香江娱乐的资产。

    但有高进在身边,香江娱乐就完全不够看了。

    两位大咖去周游世界,不可能特意去帮他解决这种小事情,所以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只是隐约听说,香江娱乐经营出现了问题。

    周星祖觉得这不大可能,毕竟香江娱乐有他先前的人脉网在支持。加上这段时间,又是港娱最辉煌的岁月,正常情况只有赚得多,和赚得更多的区别。

    至于经营不况?

    肯定是有人在搞事情!

    吃完早餐后,周星祖就回到房间里,拨通了周氏公馆的号码。

    “喂?您找哪位。”曼玉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带着一丝倦意。

    按照时差的话,港岛现在差不多是晚上。

    “是我啊。”

    周星祖笑道,久违声音,不禁让他有点想念曼玉的温柔。

    “星哥。”曼玉带着一丝惊喜,声音中的倦意一扫而光。

    原本已经趟在床上曼玉,连忙起身,紧紧握着手中的电话。

    长达一年的时间,周星祖都没有联系她了,这不禁让曼玉感到一丝失落。

    加上这段时间里还要负责香江娱乐的事务,让曼玉感觉有些累了,十分想念这个男人肩膀的温度,不过随后又有些担忧。

    因为香江娱乐最近撞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导致原定计划中的好几部电影,都没办法开机。

    “不好意思,前些时间比较忙,你在港岛还好吧。”周星祖点了一个雪茄,给了曼玉一丝关怀。

    这不禁让曼玉心情大好,但也有些委屈。

    前些时间?

    明明就是一整年都没有联系!

    曼玉实在想不懂,为什么又人会无视在港岛这么大的资产,一整年的时间,居然真的不管不问,好似一点都不在乎。

    调整好心情后,曼玉聊到了香江娱乐最近的状况。

    接连几部电影都在开机仪式的时候,遭遇到了灵异事件。

    由于港岛的风俗习惯,这让导演和演员们,根本不敢参演这几部电影,只能够将拍摄计划延期,对香江娱乐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我明白了,马上我就会回去,这些事情放着我来处理。”

    周星祖一根雪茄,给了一个明确答复。

    曼玉顿时喜道:“星哥你要回来?”

    曼玉连忙跑到镜子前,摸了摸脸蛋,看着镜子里自己诱人的身材,从衣柜里拿出周星祖以前最喜欢撕的几套衣服,然后开始站在镜子前试衣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