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05 捧起冠军的奖杯(求推荐,求收藏。)

105 捧起冠军的奖杯(求推荐,求收藏。)

    “球进了!”

    “周星祖在点球大战的最后一个球,将球射入了球门!”

    “少林足球队,赢赢赢了!”

    主持人结结巴巴的声音,充满了不可置信。

    全场都是在欢呼周星祖的名字,无数的聚光灯对着他,记录下历史性的一刻。

    魔鬼队蝉联超级杯的历史被打破。

    少林足球队以黑马姿态,斩获超级杯冠军。

    周星祖和师兄弟们相拥而泣,这一场比赛他们真的拼尽性命,打的很苦,但好在最后迎来了胜利。

    那股暖流也彻底稳固,一直蕴含在丹田中,不再会消失。

    这代表着周星祖,完全踏入了内劲的境界。在以后任何时刻,都能够发挥出内劲的强悍力量。

    主席台上的强雄看着这一幕,气氛的站起身来,带着手下转身离开。

    他可没有心情,看着周星祖登上领奖台。

    而明峰则脱掉了上衣,露出黄金右脚的大肚皮,加入了足球队的欢庆当中。蛰伏十几年,倒下的人,终于有重新站起来了。

    不过在球场庆贺了一会,周星祖便抽身离开走到了魔鬼队员们面前。

    现在魔鬼队的药剂效果已经结束,所有魔鬼队的成员,都晕厥在地上。特别是服用m1型药剂的杰森,整个脸上眼睛,鼻子都在流血。

    周星祖上前来,当然不是为了展现圣母的关怀,前来救人。

    看都没有看他们一眼,直接就走到魔鬼队的门将面前,摘下了他手上破损的手套。

    习惯性摸尸。

    这副足球手套虽然已经破损,但绝对可以作为魔鬼队违规的证据,并且估计还能够兑换一点声望。

    周星祖从来不会嫌弃声望少,能兑多少兑多少。

    除了这双手套外,球场内倒没有其他有价值的东西了。

    吸取了上次在赌侠世界的经验,周星祖打算今晚去强雄家坐客,希望能够在强雄家里搜刮出一些好东西。

    他现在则带着一众师兄弟们,登上了领奖台,从球证手中接过了一座金色的奖杯,高高捧起。

    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定格在了这幅画面。

    同时除了一座奖杯外,获得的还有一百万美金的奖金。

    电影世界里的钱,对于周星祖来说都只是一串数字。

    他从奖金里抽出一部分,作为三师兄和四师兄的医疗费,剩下的钱则由一众师兄弟平分。

    这些钱是他们应得得,周星祖一分钱都没有拿。

    毕竟他现在拥有里巨大的名气,想要赚钱实在是太容易了,没道理还去和师兄弟们分这一些钱。

    要知道超级杯比赛过后,不仅各家媒体都在采访他,阿迪,耐克,彪马等运动品牌公司,也纷纷找上门,希望能够和他进行合作,请他担任品牌代言人。

    周星祖暂时把这些事推到一旁,毕竟在超级杯比赛后,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而且人一高兴,再多的事情,都可以往后推,最重要的是先喝酒。

    当天晚上,他和一众师兄弟们扛着两箱百威,坐到了甜在心馒头点门口,陪着馒头咸菜,就着啤酒喝的不亦乐乎。

    大家都是苦日子走过来的,虽然现在兜里有钱,但还真不适应去奢侈的场所。

    能喝得起百威,这日子就活得够飞了。

    大伙一边喝一边聊,聊到白天的球赛,都是感慨万分。虽然最后赢了,但可惜老三和老四,没办法端着椅子在这儿喝酒。

    幸好没有什么大问题,医生说过一两个月,基本就能康复。

    到时候肯定还要,再出来狠狠搓一顿。

    而喝到一半的时候,大师兄忽然搓了搓眼睛,指着对面道:“有靓女啊。”

    “哇靠,小燕子?”

    “我的天,遇上明星了!”六师兄筷子都掉在地上。

    现在《还珠格格》都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谁不认识小燕子啊。

    不过周星祖抬头一看,却认出了那是阿梅。

    穿着他买的衣服,阿梅脸上早已经没有了痘痘,露出一双大长腿,怯生生的走到周星祖身边,叫了一声:“阿星。”

    周星祖捏了捏她的脸上,原来的丑小鸭,早已经变成了白天鹅。

    和小燕子长的一模一样,穿着裙子,甚至比电视剧里的小燕子还要靓。

    他忽然想明白,阿梅这几天去干嘛了!

    肯定是按照原剧情去整容了,不过估计换了一家美容院,没有整容成可怕的如花。相反还变得十分性感,绝对称得上是尤物。

    也难怪要消失这么多天,毕竟想要整好看了,时间肯定要花更多。

    虽然在总决赛上,没有了阿梅太极拳的帮助。

    周星祖打了一场苦战,但他没有一点芥蒂。毕竟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才是本分。再说男人一心想要靠着女人,那还算个男人吗?

    何况冲着阿梅靓女的身材,周星祖就生不起气。

    起码性感漂亮的阿梅,要比如花一样的阿梅,更让他有好感。如果阿梅真是按照原剧情一样,争程了一个如花,周星祖反而还真下不去手。

    虽然他对阿梅谈不上多深的感情,但并不妨碍周星祖走肾。

    反正穿越了好几个电影世界,连鬼都交流过了,还怕一个活生生的女人?

    而且为了把情缘值刷到99,该走肾的地方,还是走的。就算肾亏,那也值得。

    说他渣男就渣男吧,不渣怎么能够获得抽取能力的机会。要知道阿梅身上的能力,可是非常强大的太极拳。

    周星祖直接拉着阿梅的手,让她坐到自己旁边:“向大家介绍一下,阿梅,我很钟意她的。”

    一众师兄弟们顿时鼓噪起来:“阿嫂啊。”

    “哇靠,阿嫂居然这么靓。”

    “太羡慕了阿星,必须喝一杯,喝一杯。”

    周星祖毫不犹豫的喝了一杯酒,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阿梅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她用尽所有积蓄,找到了上沪最好的一家美容院,就是想要变得好看一点,想要配的上她心中最帅的阿星。

    而阿梅在出院的时候,就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真如阿星的话一样,她变得和小燕子一样好看。

    可随后她就听说周星祖赢下了超级杯的冠军,并且那一场球赛,踢的十分艰苦。

    阿梅看电视上的重播时,多么希望,在那一刻能够站在阿星的身边。

    但可惜她错过的机会,这让阿梅心里非常内疚。

    唯一幸运的是,阿星还是像以前一样淳朴。不仅没有怪她的消失,更没有在赢的冠军,成为球星后变心。

    这样淳朴的男人,实在是太少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