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03 m1型药剂

103 m1型药剂

    “接住了!”

    “哈里成功的守住了超新星的凶猛一球。”

    “哈里堪称是国内第一门将啊,他已经用实力向我们证明,什么叫作牢不可破。”

    主持人的现场解说,让魔鬼队的球迷们大声欢呼。

    相反,少林足球队的粉丝们,则陷入了沉默。

    因为大多数少林足球队的球迷,实际上都是周星祖这位球坛超新星的球迷。他们之所以会支持周星祖,就是因为周星祖每场一个进球的纪录。

    球迷们为周星祖的进球而疯狂,甚至还在私下推测,周星祖一脚的力量,究竟多高。虽然无法得到具体的答案,可球迷依旧痴迷于周星祖的射门,相信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球门,是周星祖用脚射不破的。

    可现在整场比赛打下来,周星祖不仅没有射入一个球。

    更连在点球大战中的射门,都对手门将轻而易举的截下。

    这对球迷们的热情,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举着黄色横幅的,支持少林足球队的球迷们,随着周星祖的失利,陷入沉默当中。

    强雄静静看着场上的变化,对哈里展现出来的实力,表示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倒不是在为哈里这个人感到满意,而是在为保护伞公司的产品,感到非常的满意。

    有了这个手套,哈里的球门就不可能被攻破。

    至于少林足球队的球门?

    哼!

    谁挡谁死!

    强雄猛抽了一口雪茄,他心里的想法,没有半点的水分。

    他早就了解到少林足球队的守门员,有十分强悍的扑球能力。

    或者可以形容成,有神乎其神的抓球能力。

    因为四师兄在施展鬼影擒拿手的时候,每一次都是稳稳的将求抓在手中,不管足球从哪个方向射来,四师兄都能够恰到好处的伸出一只手。

    所以为了破解四师兄的鬼影擒拿手,强雄给负责点球的杰森,特意准备了一支底牌——m1型药剂。

    和所有队员在上场前注射的T3型药剂不同,m1型药剂只有杰森身上有一支,是一颗口服的药丸,杰森将其隐藏在身上,随时都可以服用。

    而T3型药剂的效果,其实就是全身力量的持续加强。

    加强后的力量,达到和周星祖等人相同。

    大概可以维持三个小时,足够踢完一场球赛,价格也只在几万美金左右。

    可m1型药剂不同,这款药剂的效果只有五分钟。在这五分钟内,使用者可以爆发出五倍的力量。

    而当一个经过训练的壮汉,服用完T3型药剂,再服用m1型药剂后,所拥有的力量,可能达到一千斤。

    如此恐怖的力量,甚至可以踢倒一座楼!

    这才是强雄自信的关键。

    至于药剂的副作用,那就不是强雄应该关心的问题。因为他靠科技踢球,根本不在乎球队队员的死活,魔鬼队的成员叫什么名字,是否活着,这很重要吗?魔鬼能够拿到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队员每年换一批,那都只是小费用而已。

    现在球场上的攻守双方,也刚刚完成了调换。

    杰森站在点球线前,隐晦的朝主席台上投去一个目光,在强雄微微颔首后,借助一个摸头的动作,成功将m1型药剂喂入口中。

    随后杰森整个人露出嗜血的目光,像狼一般的盯着球门前的四师兄。

    四师兄深深吸了一口气,保持着内心的镇静。

    对手吃药。

    这不是个秘密,从上一场就能猜到。

    不过对手临场吃药,带来的压力就更大的。

    刚刚杰森做假动作吃药的那一幕,观众席上的球迷们,或许看不清楚。但球场上的任何人,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只是已经懒的出声而已。因为他们早就知道,这场比赛毫无公平。

    就算有,那也要打赢了才有。

    想要公平很简单,那靠手打出来。

    四师兄摆了摆双手,摆开架势,示意对手放马过来。

    周星祖和一众师兄弟们,在旁边看着,心里暗自焦急。

    而杰森则露出一排大门牙,嘿嘿一笑,根本就不用助跑,一记直踢就发起了射门。

    这一记射门直接破开音障,发出刺耳的呼叫声,直直朝四师兄的面门射去。

    杰森这是没有打算用任何技巧,光凭力量打破一切。

    他不相信,有任何人能够接下他这一球。

    而四师兄手上只带着一双普通的足球双手,在球射来时,本能的将双手一拢,将一颗足球抱在手上

    但这远远没完,因为球还在疯狂的旋转着。

    四师兄厚重的棉手套,仅仅几秒钟的时间,就被摩擦的一干二净,甚至还能够闻到一股焦味。

    但四师兄一脚在前,一脚在后,仍然用双手牢牢握着足球。

    可足球上的巨大力量,一点一点将他整个人推向球门内。

    只要足球进来球门,就算是输了!

    四师兄一双手掌早已经血肉模糊,滴答滴答的鲜血,滴落在绿茵场上。

    “我不会输的……”四师兄从嘴里憋出几个字后,双臂一震,足球忽然在他手中爆开。

    巨大的力量,将四师兄直接炸飞出场外。

    “师兄!”

    “老四……”

    “靠你妈的,老四要是死了,我一定要你们陪葬。”

    一众师兄弟份份惊诧,但杰森脸上只有轻蔑的笑声。

    球证这时候走过来,检查了足球的碎片后,判定这个球不算进球。因为足球碎片的落点,居然没用一片在球门内,否则球证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判定这是一个完美进球。

    不过没关系,在魔鬼队的成员看来。

    少林足球队连门将都受伤下场,接下来这场点球大战,已经没有悬念了。

    而被炸飞的四师兄,很快就被医疗队抬到担架上。尽管双臂已经被炸的血肉模糊,但四师兄还是勉强保持着意志,拉着周星祖的手道:“一定要赢!”

    ”一定要赢!”大师兄等人扶着四师兄的手,恶狠狠的道。

    “一定要赢!”周星祖拍了拍四师兄的手,心中满腔怒气。

    魔鬼队表现出来的力量,已经超越了原剧情。

    他敢肯定在原剧情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杰森一定没有临场服用那枚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