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101 点球大战(1500收藏加更)

101 点球大战(1500收藏加更)

    “全国超级杯总决赛,在今天正式拉开序幕。”

    “让我们欢迎比赛委员会主席,强雄先生。”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强雄笑着起身,举手向观众们示意,坐下后脸上则是一脸阴霾。

    强雄脸上笑的多开心,心里就有多压抑。

    今天的比赛如果输了。

    不仅会失去超级杯的冠军,他更会被从球坛霸主的地位上赶下来。

    更不用去谈论,地下盘口里,他将输多少钱。

    所以这场比赛魔鬼对必须要赢。

    而主持人在介绍完强雄,球证以后,才高呼道:“让我们欢迎,今天参赛的两支队伍。”

    “魔鬼队。”

    “少林足球队!”

    周星祖带着球队进场,高高举手向球迷的示意,顿时场上就响起了海啸般的欢呼:“周星祖,周星祖……”

    “少林足球,球坛第一。”

    “少林武功,天下第一。”

    周星祖笑的有点谦虚,对球迷们连连鞠躬。

    少林足球队是球坛第一,这马上就将成为事实,不过要说少林功夫是天下第一,那就还差了一点。

    毕竟他还没有真正进入江湖,和其他门派的人交手过,谁知道谁是第一?

    不过球场上,他绝对要做第一!

    “哼,垃圾佬。”魔鬼队的队长,杰森在握手的时候,狠狠攥住周星祖的手,一股巨大的力量,从他的手臂中传来。

    “等着我将你们踢爆。”杰森咬呀道。

    两支队伍也在握手以后分开,各自在球场中站位。

    “很强。”

    “力量几乎和大力金刚腿不相上下。”

    周星祖站在开球点上,虎口到现在都还有一点生疼。

    毕竟无论是隔山打牛,还是九阴白骨爪,都无法增加他手臂上的力量。现在他力量最强的地方,就是大力金刚腿。

    但刚刚从杰森手臂力量,就已经达到大力金刚腿的程度。

    可想而知,他的腿不力量会有多强。

    要知道这可是足球比赛,没有人会只强化手部,而是强化腿部的,更大的可能性,是全身的力量,都进行了强化。

    如果周星祖没有记错的话,魔鬼队不止运用了黑科技训练,这场比赛更是会服用禁药,增强体质力量。

    看来这场球,真的很难踢。

    暗自给师兄队们打了一个眼色,周星祖一脚直踢,就带着球越过了杰森的位置,身后跟着大师兄和二师兄,一路突破,连过三个人,闯入了最面的后场。

    他这种凶猛的打发,顿时就点燃看台上的狂热气氛,带来一阵欢呼。

    不过周星祖进攻的很凶猛,魔鬼队防守的更加凶猛。

    两个后卫直接欺身迎上,直直的和周星祖撞击在一起,将周星祖掀翻在地。

    但是在倒地前,周星祖灌注了全身力量,将大力金刚腿发挥到极致,一脚直射,带着劲风,从草皮上射入球门。

    这一脚的力量,足够打穿一面墙!

    可是魔鬼队的守门员,脸上却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两双手套发出一阵微弱的蓝光,将足球稳稳的接在手中。

    他的手套不断震动,但他的脚步却连动都没有动过一步。然后猛的一抛,将球直接甩在魔鬼队后卫的脚下,后卫一个大脚飞踢,局势就瞬间逆转。

    “妈的,犯规啊。”

    “我举报,魔鬼队服用禁药。”

    “守门员的手套有问题!”

    大师兄立即举手,大声喊道。

    场馆中的球迷,一阵哗然,不过场上的球证却没有任何反应。反而给大师兄发了一张黄牌,说他扰乱球场秩序。

    强雄在主席台上抽着雪茄,无奈的摇摇头:“委员会,球证,副球证,全场都是我的人。”

    “你们拿什么跟我斗啊?”

    “垃圾。”

    强雄的话音一落,魔鬼队的前锋,一个直踢,发起了射门。

    四师兄展开双臂,摆开架势,施展出鬼隐擒拿手,稳稳当当的将这记射门接下。

    随后他将球抛给一身肥膘的六师弟,但在此刻六师弟却施展出了非同一般的灵活,双脚接下球后,使用轻功水上漂,带球一跳,高达十米,连过魔鬼队四人。

    在魔鬼队的中卫赶到拦截后,六师弟将球传给了大师兄。大师兄双手合十,只用头顶球,一路小跑,顶着球冲入魔鬼队后场。

    魔鬼队的队长杰森,便是前峰。眼看大师兄要突入禁区,他猛的脚,就朝大师兄踹去。大师兄在摔倒前,用头顶出一个回转,落到了三师兄的脚下。

    三师兄正在中场边角,接到球后,使用金钟罩铁布衫,将球吸在腹部,直接带球奔跑。

    这套操作。

    简直亮瞎双目。

    不过偏偏他还没有违反足球规则,球证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吹哨。

    四个魔鬼队员则毫无畏惧,直接重重撞在了三师兄身上,他们倒想试试,金钟罩铁布衫,是不是真正的金刚铁骨。

    在这场比赛,魔鬼队的成员,都拿到了少林足球队的资料。对每一个人的功夫都很了解,不过他们并没有很在意,因为他们相信功夫再强,也已经落伍了,不可能打得过科技!

    四师兄则直接被撞到,但在倒地前将足球传到了周星祖的脚下。

    周星祖再度使用大力金刚腿,发起射门。

    依然被魔鬼队的守门员给稳稳接住……

    使用功夫踢球的少林足球队,和用科技踢球的魔鬼队,陷入了胶着的战况中。

    双方你来我往,连连射门,却都始终没有射进一个球。

    这一场是打的最凶猛,也是最艰苦的一场球赛。

    全场踢完,双方的比分都还是零比零。

    周星祖等球员的脸上,满脸泥泞,混身都是擦伤,气喘吁吁的站在绿茵场上。

    魔鬼队的成员也没有好到哪去,就算他们有黑科技,但连连的冲撞,也使得他们混身发痛,身上一片青紫。

    最后球证吹响哨声,宣布比赛将进入最后的点球大战!

    一共罚五个球。

    双方球队轮流射球,谁进的球多,谁就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周星祖闭上双眼,喘着粗气,果然在总决赛上,还是迎来了最后的点球大战。

    不过和原剧情里不一样,阿梅已经消失了好几天,不可能出现在场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