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98 众师兄归位(1000推荐加更)

98 众师兄归位(1000推荐加更)

    “我是个汽车维修员,带一把扳手在身上,很合理的。”

    大队长把铁板手从地上捡起,刚解释完,一个铁锤子又从他身上掉出来。

    “正如刚才所说,我身为一个汽车维修员,带一个锤子在身边,也很合逻辑。”

    大队长又默默的将铁锤捡起来。

    “行了,你们球队的作风,在上沪业余界很出名的,我完全明白。”明峰也是见光大风大浪的人,在球场上出现一些扳手锤子,丝毫没能引起他的怒火,还是一脸风平浪静的模样。

    大队长谦虚道:“哪里哪里,那些都是虚名,就和浮云一样。”

    外滩队十大太保纷纷点头,不愧是曾经的五道杠大队长,说话就是有水平。

    天上的浮云。

    多么有意境的描写。

    十大太保都拍了拍鼓鼓的腰间,里面全部是按藏的武器。前两天他们被周星祖狠狠的修理一顿,自然怀恨在心。

    这一次有大队长带队,十大太保都准备在球场上大干一场,一定要找回丢掉的面子。

    接下来两队握手选边,随着明峰吹响哨声,球赛正式开踢。

    周星祖靠着大力金刚腿,一脚就抢到球,一记飞踢,直至的将球射到对面门框里……

    进球了!

    这就是大力金刚腿的强悍。

    但足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接下来外滩队在大队长的指挥下,对周星祖进行围追堵截,不让他接到一个球。

    并且纷纷掏出武器,在混乱的球场中,将师兄弟们掀翻在地。

    大师兄…

    二师兄…

    三师兄……

    他们没有斗志,施展不出功夫,全都被十大太保狠狠的围殴一顿。

    由于周星祖上次教训他们,比原剧情里要凶狠许多,导致这一回十大太保的武器,也更加凶猛,就连铁铲都被他们拎里出来,直接就往大师兄脑袋上砸下。

    “这是踢球,不是打仗!”

    “你是傻子吧,不打架谁来踢球?”

    “你们去打他啊,前几天打你们的是他。”大师兄哀嚎道,并且指着周星祖的方向,立即出卖了队友。正好拎着铲子痛殴他的是八太保,八太保一听砸的更狠了:“他这么强,谁敢去动他啊,当然是揍你们这群弱鸡啊!”

    “还想框我,老子可不想再做儿子了。”八太保说的是心声。

    不止大师兄惨,其他几位师兄弟也很凄惨。

    唯独周星祖一个人,平平安安的站在球场中央,脚底下踩着一颗球。

    他没有运球,也没有射门。

    他在等待众师兄弟的归位!

    而大师兄倒在地上后,默默拔掉了裤子,将白色的短裤,挂在一根树枝上。

    “投降啦,投降啦,我投降啦!”

    摇着白短裤,大师兄满脸尘土的举起白旗。

    这球他不想再踢了,因为他不想再被人揍下去。认输就认输,丢人就丢人,反正丢脸又不会痛。

    周星祖看着白色的短裤,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等待接下来那一幕的发生。

    而其他师兄弟们,则躺在地上,双眼通红的看着那面白旗,脸上都露出狰狞的神色。

    难道输了一辈子!

    还要继续输下去吗?

    握着球场上的黄沙,师兄弟们眼中充满着不甘。

    大队长插着口袋,带着十大太保围在大师兄面前,非常鄙夷的道:“你敢来找我比赛,现在还没进球,你就想投降,这不是惹我发火吗?”

    “我不行了,我的腰就快断了。”

    “我求求你可怜可怜我,让我去看医生吧。”

    大师兄已经放弃了所有节操,跪在大队长面前磕头。

    其实大师兄根本舍不得去看医生,往医院走一趟,少说也要好几百块。有这好几百块,不如给老婆孩子多买两件衣服。

    他会投降,是真的撑不住了。

    如果再打下去,就肯定要进医院,到时候几百块钱,不花也得花。说好的赢下冠军,然后拿到奖金。现在奖金的影子都没见到,就要先垫出去几百块钱,这绝对是要了大师兄的老命。

    作为一个已经被生活磨干脾气的男人,他宁愿下跪,都不愿意出这笔钱。

    大队长面对大师兄的求饶,同样也扒下了裤子,迎风遛鸟,将带着黄渍的三角内内拿出来,朝着大师兄道:“带头上。”

    “几十岁的人,你看你多贱,你没尊严吗?”

    “我不想看见你,快点戴上它,然后去看医生。”

    大队长把内内递到大师兄面前,不屑的看着他。

    大师兄愣愣望着内内。

    尊严?

    几十岁的人还要尊严吗?

    在众人的注射当中,大师兄一边哭一边笑的接过内内:“我是很贱,我没尊严。”

    他高高的将内内举起,在外滩队一片猖狂奚落的笑声中,将内内一点点的戴在头上。

    鼻尖还能穿来,黄渍上的腥臭味。

    头顶内裤的大师兄,趴在地上哭了出来。

    他的眼泪,不是在哭一时的屈辱,是在哭这一辈子的屈辱!

    都说忍一时风平浪静,可他已经忍了一辈子。难道下半辈子还有继续忍下去吗,难道这辈子都不再要尊严了吗?

    大师兄已经在心里找到答案,众位师兄弟们,也在心中找到了答案。

    被生活磨灭的斗志!

    在这一刻全部都回来了。

    天生有风吹过,周星祖闭着双眼,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回来了。”

    “大师兄回来了。”

    “众位师兄弟全部都回来了!”周星祖喃喃道。

    明峰望着他不解道:“你说什么?”

    但下一刻他忽然感觉到了球场中的变化,豁然转过头去,只见球场中,一众师兄弟们,闭着双眼,都摆在了拳架,或仰或立,如同金刚罗汉。

    大师兄双手合十,仅仅凭借一个脑袋,就倒地在场中。

    头顶上的内内。

    早已化为了粉碎。

    直到这一刻,周星祖第四环剧情任务【少林足球】才真正的完成。

    “开球!”

    周星祖一记大力金刚腿,将足球踢到场中。

    “大家上!”大队长惊疑不定的看着众人,一挥手带着十大太保,冲向了大师兄。

    大师兄睁开双目,一个腾空飞旋,将众人打倒在地,用头接下了一个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