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97 少林足球队(求收藏,求推荐)

97 少林足球队(求收藏,求推荐)

    “喂,你等等……”

    “破的鞋没用,补好的鞋子有一双,你要不要啊?”

    阿梅拿出鞋子,扔到周星祖面前。

    犹豫许久,她还是把鞋子拿出来了。

    “谢谢你,我一定会成为赢得冠军的,还能把少林功夫发扬光大。”周星祖捧着一双鞋,看着原本破洞的地方,贴着一块动漫的小猫咪,显得格格不入,但却很可爱。

    “我等着你着一天……”阿梅笑着进行揉面。

    周星祖穿好球鞋,便和明峰一起,开始游说几位师兄弟加入。只不过和剧情里的一样,师兄弟们的武功,早已经荒废。唯独还有一点功夫的,也只剩下大师兄了。

    而大师兄自从前天晚上以后,就从酒吧的服务员,被降职成为酒吧的拖地工。

    二师兄的旋风地堂腿,现在却蹲在洗手池前面刷碗,刷完碗以后,还要兼职刷马桶。

    三师兄的金钟罩铁布衫,更是从原本的精钢铁骨威猛无双,但现在已经瘦成了一个皮包骨,整天盯着股票,号称一秒钟几十万上下,却骑着自行车上下班。

    四师兄则成了无业游民,一身鬼影擒拿手,最适合当守门员,但现在只能用来发名片。

    六师弟也因为感冒菌入脑下垂,从一个帅气小伙,变成了只懂得吃的大胖子,一身轻功水上漂,现在还蹦不起三米高。

    “都没人回来啊。”

    周星祖叹了一口气,他已经尽全力说服了。

    不过人的意志一但沉沦,想要再唤醒,十分的困难。

    明峰心里也很失望,原本以为真的能够组建一支功夫足球队,但没想到,除了周星祖以外,没有一个可靠的。

    跟着周星祖回到时代广场的天台,明峰哈哈笑道:“这地方不错啊,五脏俱全啦。”

    “想不到你这个垃圾佬,能够在五十九层的天台,住阁楼啊。”

    “好有生活品味。”

    “现在这种单位啊,很抢手的,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就是这个冷气槽有点吵,不过无所谓,在你这多隔个房间行不行啊?”

    明峰打量着天台,简陋的天台里,却摆放着沙包,木人。挂着两片纸壳上面写着少林正宗,还有报名处的字样。

    这里不仅是个蜗居的地方,还是一座武馆啊。

    明峰心里叹了口气,能够坚持一辈子的东西,那就是梦想。

    看来阿星梦想真的很简单,就是将少林功夫发扬光大。

    周星祖再一旁打着拳,并没有做声。

    他默默的走上大厦的顶端,迎着大风,语言不发。

    明峰还以为周星祖心情沮丧,走到他旁边宽慰道:“算了,你那些师兄弟没一个像样的,不来就再找其他人吧。”

    “你能够信任我这个死瘸子,我已经很感动了。”

    明峰拍了拍他的肚子,黄金右脚四个字一片荡漾。

    周星祖仍就一言不发,看着明峰在那儿煽情。

    其实他真的就是……

    单纯上来吹风而已。

    要知道现在可是大夏天,天台又没有冷气,唯一凉爽点的办法,就是跑到楼顶吹风了。

    而且他知道,他的一众师兄弟们一定回来。

    不止是因为师兄情谊,更因为超级杯冠军,有一百万的奖金。

    这一点周星祖在劝说的时候,都特意重点描绘过了。相信一帮穷鬼,无法拒绝这个诱惑。

    在他离开之后,师弟们都各自看着手中的合照。追忆起曾经的跟着师傅,一起炼功的过往,最后又开始幻想起赢得冠军后的美好生活。

    到时候…

    就不用拖地,不用刷碗,不用被人瞧不起了吧。

    天台上突然响起一阵脚步声,周星祖和明峰的目光,转向楼梯。

    一个接一个的身影,出现在天台上。

    “大师兄,二师兄……”

    “众位师兄弟都到齐了!”

    周星祖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多说话,只是伸出了一只手。

    大家手掌叠在一起,宣告着少林足球队的成立。

    不过想要参加超级杯,必须还要会踢球。

    现在距离超级杯开赛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要想在半月之内,将少林足球队,训练成一支合格的球队,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好在明峰当年号称黄金右脚,并非是浪得虚名。

    很快就拿出了一套量身定制的训练方式,可惜在训练过程当中,明峰发现这群人,不仅不专心,武功更是完全荒废,没有一点力量。

    按照周星祖的说法,那就是师兄弟们,早已丧失斗志。

    只有重新唤醒他们的斗志,才能够让师兄弟们归位,重新拥有少林功夫的力量。

    明峰虽然不懂功夫,但却对周星祖的说法十分认同,决定安排一场球赛,让少林足球队,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球场。

    球场如战场!

    这在少林足球队的世界,绝对不是一句虚言。

    别说是超级杯的蝉联冠军魔鬼队,就连普通的一个业余队,都能将球场的残酷,展现的淋漓尽致。

    为此明峰特意联系了一支上沪市小有名气的业余球队,准备踢一场友谊赛。

    只想让他们知道,足球不是一个人就可以踢的!

    而那支球队的名字,就叫作外滩队。

    外滩大队长,带领外滩十大太保,组成一支十一个人的球队。

    而周星祖的少林足球队,总共只有六个人。

    十一个人踢六个人。

    球场上只有输赢胜败,从来不讲道理。

    周星祖这边虽然人少,但他丝毫不怵,带着少林足球踏上了绿茵球场。

    “比赛三十分钟,中场没休息。”

    “一切依足国际球例,我做球证,大家没意见吧!”

    外滩大队长笑的很谦虚:“当然,当年人称黄金右脚的峰哥,今天带些年轻人来,来跟我们踢场友谊赛。”

    “你来做球证,是我们的荣幸,大家叫峰哥。”

    “峰哥。”

    明峰点点头:“好了好了,这个年轻人跟你们的球员有过一些冲突,今天大家踢场友谊赛,以前的恩怨就一笔勾销吧,他们很有诚意的。”

    “当然,从他们整齐的制服,友善的眼神,我完成能够感受到他们那份体育精神。”

    外滩大队长说着话,哐啷一声,一个铁板手从他裤带上掉了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