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84 暴走的阿群(求收藏,求推荐)

84 暴走的阿群(求收藏,求推荐)

    大厦7楼,十二家住户,一百多人。

    全都踏着缓缓的步子,走出房门,耷拉着一双手,露出猩红的双目。

    行尸。

    这是僵尸中最低级的一类品种,甚至都还达不到僵尸的程度。

    最起码僵尸拥有金刚铁骨,刀枪不入,力量强大等能力。但行尸除了本能杀戮的欲望以外,在力量和敏捷上,甚至比普通人还不足。

    行尸最恐怖的地方,应该就在于它们不怕死了。

    因为他们早已死去,就是一具具行尸走肉。

    周星祖咽了口唾沫,他没想到道友明,能够有如此魄力,将7楼的全部住户都杀光,炼成了行尸。

    而道友明竟然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难以想象他还会有什么后手。

    不过眼前行尸已经塞满了整层楼,将他们堵在了中间。

    周星祖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搞定这群行尸。

    他将阿群拉到了身前,阿群还没从行尸的震撼中回过神来,朝着周星祖结结巴巴的道:“上上上帝,怎么有这么僵尸。”

    “这些要是僵尸,我们就死定了。”周星祖迅速解释了一句:“幸好它们只是最普通的行尸,这种行尸对付普通人还可以,想要对付我就差多了。”

    “记不得上次我在天台那一招?”周星祖问道。

    阿群回想起,有点羞涩的点头:“记得啊。”?

    看见阿群很自觉的挺起身子,周星祖感到十分满意,一掌隔山打牛就印了上去。

    阿群并不觉得疼,反而还感觉有些舒服。

    不过一股强大的力道,却透过她的身体,打在了后面的一具行尸身上。

    那具形尸没有任何反应,就被打成了一滩烂肉,直接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别认为这种低级的行尸,能够拥有不死的能力,相反它们很脆弱。

    只要将胸心,脑袋等关键的部位打破,摧毁里面的神经线,这些行尸就会立马死亡。

    周星祖就这样站在原地,对着阿群,连连打出十几记隔山打牛,清空了眼前的一群行尸。

    阿群闭着双眼,竟然表现出一幅十分舒服的神情,脸色浮现一抹潮红。

    周星祖看了道在地上的行尸,脸上露出了一抹狐疑的神色,不禁嘀咕了一句:“怎么感觉,这次的威力,要比上一回还大一些?”

    阿群羞涩的低下土:“这几天有你陪着,好像就涨了点尺寸。”

    哇靠。

    开玩笑吧!

    我的手要是这么神,岂不早就发财了,整形医院全部都要倒闭。

    不过眼下战况紧张,周星祖也无暇仔细研究。

    要知道在刚刚一阵乱轰之下,最多就打死了二十多只行尸。楼道上依旧还剩下一大群行尸,都流着口水,用噬人的目光盯着他。

    而周星祖此时双手已经极为酸痛,隔山打牛的威力,也变得越来越小。

    他心里面清楚,隔山打牛已经被运用到了极限。

    每一项能力,都不是能够无止境的使用。

    就像是特意功能,需要消耗精神力一样,隔山打牛消耗的更直接,是在消耗体力。

    周星祖十几掌隔山打牛后,整个人就像是被抽空了一样,双脚明明踩在地上,却感觉身体像是要飘起来。

    现在还能站着,完全都是凭一股狠劲,在咬牙硬撑着。

    这个道友明。

    必须搞死!

    周星祖打开了捉鬼大师的工具箱,从箱子里拿出一把手枪,别在腰间,又仔细翻找了一下,无奈没有找到手雷。

    否则就给这群行尸,来一场中间开花。

    最后才搬出了工具箱中最强悍的一件武器,一把一米多长的凶猛大电锯。

    这把大电锯从一开始,就被放在工具箱里面,又重有长,杀伤力完全超过了一把手枪。而且这把大电锯,就是电影里,阿群劈死利昂的那一把。

    这把大电锯从始至终,都是利昂的东西。

    只不过原剧情里,利昂在捉鬼的过程中,将它丢在了一边,最后被李力持捡到。

    死在自己的武器,和最爱自己的女人手上,这对利昂来说还真是一次讽刺。

    而现在周星祖也将这把大电锯交给了阿群:“拿着它。”

    阿群接过大电锯,无师自通的一拉电门,大电锯顿时轰轰作响,开始迅速转动:“哇,给力啊。”

    阿群双手稳稳的提着大电锯,转头看向身后的行尸。

    这一回周星祖把大电锯交给阿群,当然不是让她来砍自己的,而是给她护身的东西。

    虽然大电锯是最强悍的一件装备,但却不是很适合周星祖。何况接下来和道友明的战斗中,他很可能会无暇分心照顾阿群,需要让她保护好自己。

    仅仅是保护好自己而已……

    可阿群却不这样想,她很单纯的认为,周星祖把武器交给她,是信任她的表现。

    她一定不能够辜负周星祖的信任,要多杀几个丑恶的行尸。

    所以阿群撒提着大电锯,几个跨步就冲到了一群行尸当中,哇哇大叫:“死吧死吧,全部都给我死吧。”

    轰轰的大电锯,只要一碰到行尸,就将行尸切成两半。

    阿群不仅没有任何危险,反而在一群行尸当中大杀四方,活脱脱一幅暴走小萝莉的样子,看的周星祖目瞪口呆:“这也行?”

    “难怪在电影里,阿群能够狠下心,提起电锯把利昂给劈了。”

    “原来还是一个电锯狂魔的隐藏能力。”

    周星祖脸上抽了抽,对这幅场面有点不忍直视。

    估计他没有更换情缘人物的话,应该也能够在阿群身上,获得一个关于电锯的能力吧……

    摇了摇头,把这些无用的想法甩掉。

    周星祖几个箭步就冲入一群丧尸当中,使用九阴白骨爪杀出了一条血路。

    作为最低级的行尸,这些尸体身上根本不存“尸毒”,这种高级的东西。所以周星祖才能毫不畏惧,每一爪都直接抓碎了行尸的脑袋。

    一路上周星祖就感觉抓西瓜一样,抓破了一个又一个的脑壳。

    等杀穿这路后,他就站在了7—11的门口。

    道友明依然还靠在小卖部的椅子上,默默的吸着粉。

    看见周星祖来了,他竖起大拇指:“巴闭,能够打穿我的行尸,真是巴闭。”

    “原来世界上还有你这样人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