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82 搞一票大的!(求收藏,求推荐)

82 搞一票大的!(求收藏,求推荐)

    “叮!”

    “情缘人物,江如萍已被击杀。”

    “情缘值0,为死敌关系,已被列入死敌击杀表。”

    “击杀死敌人物,获得一次抽取能力的奖励。”

    周星祖用嘴巴里的一口热牛奶,把江如萍射杀以后,系统发出了一声提示。

    随后他继续端着热牛奶,靠在楼道的转角处,等待李力持的出现。

    保安室内的捉鬼军团,有隐身符相助,再加上这段时间的训练。绝对可以将李力持吓的神经兮兮,就算是一只鬼,都要给他吓出神经病来。

    用隐身符装鬼。

    吓鬼!

    这就是周星祖的“鬼吓鬼”作战计划。

    这次的作战计划很成功,他简单的就搞定了江如萍。

    而李力持也不出所料,没过多久从逃出了保安室,并且被等候已久的周星祖,一杯热牛奶从头淋到脚,淋的魂飞魄散。

    简简单单的一杯热牛奶,周星祖就成功灭杀了两只厉鬼。

    这倒不是说李氏夫妻太废物,只能说是周星祖做好了最完全的准备。

    首先对捉鬼军团的训练,就让卢雄等人的战斗力,远远的超过了原剧情里的程度。

    再加上一人一张隐身符的作用,才能让捉鬼军团如此的强大。

    对于隐身符的消耗,周星祖其实也有些肉痛。但好在隐身符带来的效果显著,完全是值得的。

    这里也突显出了额外物品的强大之处,有时候从另一个电影世界里带来的东西,真的是能够收获奇效。

    周星祖既然知道打鬼要用巧克力的道理,是因为里面包含了牛奶的成分,当然没必要一直用巧克力豆。

    用牛奶打鬼岂不是更直接,更有效!

    只不过因为牛奶是液体,想要用牛奶打鬼,就必须靠近厉鬼才行。

    这一点除了周星祖以外,捉鬼军团没有任何一人能够胜任。

    所以在鬼吓鬼计划中,捉鬼军团只负责用巧克力豆助攻,真正想要靠热牛奶击杀厉害,还是只有周星祖出面才行。

    周星祖不出意外的成功将两只厉鬼击杀,并且在击杀江如萍的时候,还得到了特殊的系统提示,获得了一次抽取情缘人物能力的机会。

    原来不止是,情缘值达到99,能够抽取能力。

    就连情缘值0,也有抽取能力的机会。

    而情缘值为0的情况,其实就是死敌关系。

    周星祖是第一次击杀死敌人物,也是刚刚发现系统这项新的规则。

    才知道情缘人物,原来可以这样玩。

    他当即就选择了抽取能力,而在死敌击杀表上,就出现了刚刚被他击杀的首个死敌,江如萍的名字。

    江如萍一共有三项能力,第一项名为“灵魂出窍”,第二项叫作“厉鬼状态’,第三项则是“厉鬼尖啸”。

    经过抽取后,周星祖成功的获得了“灵魂出窍”的能力。

    这让周星祖默默的松了一口气,暗道自己果然长的帅,人品好。

    因为三项能力当中,“厉鬼状态”和“厉鬼尖啸”都是需要“灵魂出窍”作为基础能力。

    如果没有抽取到“灵魂出窍”的能力,就算拥有了“厉鬼状态”和“厉鬼尖啸”,周星祖都无法使用这两项能力。

    至于“灵魂出窍”的效果也很简单,能够让周星祖短暂的灵魂离体,以灵魂的方式在人间行走。

    看起来是个普普通通的能力,但周星祖却感觉十分强大。

    不仅可以用来侦察,偷袭,甚至还可以作为死后翻盘的底牌。

    没错。

    就是死后翻盘!

    有了这个能力,周星祖就算被人一刀给捅死,都能够以灵魂的方式,继续进行战斗

    只不过灵魂要是也死了,那就真是魂飞魄散了。

    “厉鬼状态”和“厉鬼尖啸”,是能够在灵魂状态下,提高战斗力的两项战斗能力。

    周星祖觉得等到未来手头宽裕了,倒可以拿出一些声望,将这两项能力都兑换出来。

    这样的话,如果某一天意外战死,说不定还能够给敌人一个惊喜。特别是在西游位面,这种高武的神话世界,被人从天而降一掌拍死,一点都能算意外。

    到时候还能用这项能力,强行需一波命。

    而且在西游世界里,死后只要灵魂还在,应该也能够找到重新复活的机会。

    两项能力的价格也都不贵,包括“灵魂出窍”在内。

    江如萍身上的三项能力,清一色只需一千点声望,属于基础能力的价格。

    而光是获得了“灵魂出窍”这项能力,周星祖就感觉,这次在电影世界里,更换情缘人物,就已经不亏了!

    当然,击杀李力持就没有这种奖励了。

    而周星祖此时,已经突破了原剧情。

    不仅仅没有死在李氏夫妻的手上,更是将它们全部击杀。

    第五环剧情任务【回魂夜】都已经完成,剧情探索度也达到了100%。

    现在周星祖已经可以选择结束电影世界,胆他却不愿意这样放弃,因为每一个电影世界的价值,都远远不止于。

    何况现在只完成了五环任务。

    额外物品也只获得了一件,《雄鹰展翅气吞天下图》。

    这两样加起来,大概也就一千多点的声望值。

    周星祖现在心里的目标,可是价值一万声望的特异功能,一千多声望值,又怎么能够满足他。

    必须揪出幕后黑手。

    搞一票大的!

    周星祖开始仔细回忆起线索,首先在天台布阵的幕后黑手,肯定是这栋楼里的住户。

    在电影里是否有出现过呢?

    而且刚刚江如萍在身受重伤的时候,本能的就想要往楼下逃窜。

    是不是在楼下,有什么人能够帮助他?

    周星祖想到这里忽然倒吸里一口凉气,朝着刚刚从保安室里走出来的卢雄等人问道:“这里有没有7-11啊?”

    “有啊!”

    卢雄等人都沉浸在打败厉鬼的兴奋当中,听见周星祖突然发问,都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们在这里等着我,我下去一趟。”

    周星祖拎着抓鬼大师的工具箱,抱着一盆百合花,顺着楼道朝下面走去。

    阿群在身后拉住他的手:“我和你一起去。”

    “你那招隔山打牛,应该还需要我这座山的。”阿群说道这里,挺了挺胸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2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