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73 任务完成

73 任务完成

    保安全体成员…….

    卢雄,铁蛋,阿强,阿昌等人。

    在看到周星祖一张打在阿群身上时,眼睛都看呆了。

    还能用这招揩油?

    简直是天才!

    这一刻再也没有人会怀疑,周星祖是个神经病,反而暗暗记下周星祖这招隔山打牛,希望下次有机会用到。

    但接下来的一幕,更是打碎了保安全全体成员的世界观。

    隔山打牛竟然真的有效,一掌就将李力持打下天台。

    大家都擦了擦眼睛,走到阳台边上,看着楼底下摔成烂泥的尸体,不禁面面相觑。

    就连周星祖都傻眼了,因为在他的预想当中。这一招隔山打牛,最大的威力,也就是将李力持给打趴下。

    没有想到,直接将他打飞了。

    眼睛瞄过阿群的胸脯,周星祖若有所思。

    可能是“山”比较大,导致了功力的增强。

    拉着阿群的手,周星祖很认真的道:“阿群,今天晚上跟紧我。”

    “为什么啊?”

    “你将是我的杀手锏,必要的时候需要借你一用。”周星祖说的一脸正气,但阿群脸上却露出一抹羞色。

    但站在一旁,目睹着自己老公摔下天台的江如萍,则哭的撕心裂肺,连续喊了几句老公后。

    转过头来用怨毒的眼神盯着周星祖,朝他道:“你害死我老公!”

    “不小心的,不小心的。”

    “不小心的?现在我要和我老公一起死掉,让你血债血偿。”

    “等我回魂夜的那天晚上,我会回来找你们报仇的。”

    江如萍话一说话,没有任何犹豫,就转身跳下了头。

    她这一次没有和原剧情一样,披着一身红衣服。

    但周星祖清楚,就算没有那身衣服,李氏夫妻也都会化为厉鬼。

    先前这只是猜测,现在他才真正证实。

    因为一般人除非在死前,遭遇了极为恶毒的虐待,否则都是无法化为厉鬼的。

    以李氏夫妻两个人的遭遇,勉强够格化为冤魂,距离厉鬼还差了太多。

    之所以他们能够化为厉鬼,绝对是那位幕后黑手的手笔。

    想通着点后,周星祖并没有再和原剧情一样,下楼去抢救李氏夫妻。

    因为原剧情就已经证明,这是徒劳。

    他只是拍了拍卢雄的肩膀:“保安队长,报警吧。”

    “哦哦,对了,你不下去看一下?”?

    “你能一掌把人打飞,就没有办法把人救回来?”卢雄建议道。

    周星祖笑了一下:“被我亲自打死的人,没得救。”

    “回魂夜当晚,少不了生灵涂炭,血流成河。”

    周星祖的话让卢雄打了一个冷颤,整个人保安队成员都吓的瑟瑟发抖。

    今天晚上的怪事,他们都算见到了。心中莫名也对周星祖多出了一份信任,也更加相信有冤魂存在的这个事实。

    最后卢雄咽了口唾沫后,才决心去报警。

    反正已经死了两个人,这件事情要瞒都瞒不住。报警的话,说不定警方还能为他们提供保护。

    不过卢雄出于好心,在报警前还特意提醒了周星祖一下,要不要把现场处理一下,或者托熟人到警署走走关系。

    周星祖直接说他和一哥很熟,让卢雄放心的报警。

    卢雄听到这个消息后,惊讶的看了他一眼,才哦哦了两声,打通了报警电话。

    天真的卢雄,看见周星祖如此自信的样子,还真相信他认识一哥。

    不过周星祖也没有骗人,他确实认识一哥,但并非是在这个世界而已。

    但正如周星祖表现的一样,他确实很有自信,警察不会追究他的责任。

    果然等警察到达现场,认真的查看李氏夫妻坠楼地点后,用充分的证据,断定了他们是自杀。

    因为李氏夫妻在天台跳楼的位置附近,根本就没有任何人的脚印,而且李力持手上拿着的那把水果刀,更多增加了他们自杀的可能性。

    而卢队长等人等证词里,唯一有疑点的就是周星祖。

    但在周星祖将精神病人的证明亮出来后,就再也没有警察找他麻烦了。

    看来精神病人的身份,不管在哪里都很好用。

    反倒是铁胆,坚持证明周星祖会隔山打牛,引起了警察的怀疑。不过警察倒不是周星祖,而是开始怀疑铁胆,差点将铁胆抓到了精神病院。

    周星祖和江如萍的情缘值,则已经降为了0,并且成为了死敌关系。

    不过江如萍并没有被列入死敌击杀表,看来在系统的眼里,她还属于活着,将会用另一种身份归来。

    等到警察带着李氏夫妻的尸体离开以后,周星祖被卢雄请到了保安办公室。

    蹲在保安办公室内的马桶上,周星祖握着一个保鲜膜的球团,里面装着李老太的冤魂。

    在李氏夫妻跳楼后,他就顺手把球团装了起来。

    此时看着球团上浮现出,李老太的面孔,周星祖啧啧道:“你老太,那些业余人士,怎么能找得到通向地府的入口嘛。你放心,我马上就给你超渡。”

    “哦?你要我超渡李氏夫妻啊,不忍心看他们最后魂飞魄散?”?

    “果然母爱最伟大,这件事交给我了。”?

    “我去,你还有一个祖传的明朝画卷,在你床底下的木盒里?”周星祖哈哈一笑,这绝对是意外之喜了。

    他迫不及待的拉起裤子,顺手把李老太的冤魂扔下去,然后按下冲水键,完成了一次真正的超度仪式。

    搞定!

    第二环任务【超度李老太】完成,进入了第三环任务【抓鬼军团】。

    需要在回魂夜之前,尽量训练大厦的保安队员,将他们训练成勇敢的抓鬼军团,帮助你在回魂夜制服厉鬼,同时也要尽量减少保安队员的伤亡。

    周星祖看到第三环的任务,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看他先前,想要保证保安队员一个人都不死的思路,应该是正确的。

    因为系统也有要求,尽量减少保安队员的伤亡。

    至于组建抓鬼军团这件事,在原剧情里就有发生,周星祖倒不意外。

    等他走出卫生间,卢雄第一个就凑上来问:“大师,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

    李氏夫妻跳楼,加上大厦可能有鬼的事情,卢雄都向地产老板打电话说了。

    老板下了死命令,这件事情绝对不能够说出去。

    要是能够保证的大厦不出事,过年每人发一万块奖金。

    为了一万块奖金,他们只能够将希望寄托在周星祖身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