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59 混乱的画风(求收藏,求推荐!)

59 混乱的画风(求收藏,求推荐!)

    这这这,画风完全不对啊……

    周星祖深深的怀疑,他走错了片场。

    因为王超狂热的目光中,充满着殉道者的虔诚。

    他是真的想要以生死决战,开辟前无古人的道路,以特异功能踏上永生之路。

    所以他找周星祖,真正的原因,并不是为了帮大军报仇。而是想要通过和强者的对战,获得顿悟,借此找到后面的永生之路。

    正如同王超所说的,他既然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够踏破虚空,打开时空隧道。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永生对于他,并非是单纯的幻想。

    难怪王超会如此狂热,真正是为了证道啊!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王超没有选择偷袭,而是在催眠了整艘船的人以后,一直静静的等待周星祖的出现。

    并且直言周星祖可以使用那幅,能够让功力翻倍的,不可说的眼镜。

    因为王超的目的,就是要与最强者一战。

    看着气势已经达到巅峰的王超,周星祖心中默然,其实他很钦佩这位在末法时代,还能拥有一颗披荆斩棘,开辟前路的所长。

    所作所为,堪称一代人杰。

    要知道时间拥有特异功能者不少,又有几个,敢妄想永生之路?

    简直连一个念头,都升不起。

    更多的人就沉沦在富贵,金钱,名利当中……

    例如大军,包括周星祖其实都是这种俗人,俗的不能再俗了。

    可惜王超生错了时代,因为周星祖非常清楚,在赌圣的位面。

    超凡能力,就只剩下了特异功能一种。并且特异功能的最高权限,也就是打开时空隧道。

    至于永生之路?

    不存在的!

    但是站在面前,已经将气势拔高到巅峰的王超。

    却用狂热的目光,望向周星祖只求一战。

    周星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一战估计是他获得系统以后,最为危险的一战。就算在大话西游的位面,面对魔威涛天的牛魔王,周星祖都没有这么紧张。

    毕竟牛魔王再强,周星祖手上还有月光宝盒,而且他知道,只要顺着剧情走,牛魔王便拿他没有办法。

    可王超的出现,完全超出了原本电影剧情的范畴。

    两人一战,必分生死。

    而且王超展现出的功力,让周星祖感觉到了致命的危机。

    要知道无论是催眠整艘船的人,还是独立打开时空隧道,这些都是周星祖无法做的事情。他估计自己就算动用了眼镜,将功力翻倍,恐怕也无法达到王超的程度。

    也许在王超的眼里,周星祖就只是一块,让他寻找前路的垫脚石。

    周星祖又怎愿当一块垫脚石?

    他必会倾尽全力的一战,动用任何能力。

    何况生死之战,本就是手段齐出,只为了杀死眼前的敌人。放着其他能力不用,更王超硬拼特异功能,才是最愚蠢的决定。

    再说是时候,把走歪的画风,给掰回来一些了。

    所以周星祖便抢在了王超发功之前,迅速的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手枪,根本不要瞄准,眨眼睛连开六枪,直接打空了一幅弹夹。

    六发子弹里面,有三发是各自冲着王超“头”,“心”,“跨”打去的,分别锁定人的三大致命部位。另外三发,则是打在王超的“左”“右”“上”三个方向,封锁了他的退路。

    能打出这样的操作,周星祖已经是将“精英特工”这项能力发挥到了极限。

    如果王超站在原地,正在积蓄气势。

    换作在战场上,面对移动的敌人,周星祖还真打不出这么灵性的操作。

    王超则对周星祖开枪,并不感觉到意外。因为他就知道,生死之战本就是没有底线的,用上一切手段算不上无耻。

    再说他早就知道周星祖的枪法过人,心里对此做好了准备。

    而且王超需要的是生死间的磨砺,不管对手使用什么办法,对他来说越强越好。

    但他仍旧保持着宗师气度,站在甲板上,单手握拳伸出,吐出一个字:“止!”?

    他的念力张开,在他身边形成一道透明的屏障。

    六发子弹,全部被卡在屏障前不得寸进。

    几秒过后子弹丁零当啷都洒落在地。

    周星祖倒吸一口凉气,以特异功能抵挡子弹,这份功力实在太过恐怖。不过周星祖的进攻,并没有停止。

    他略微退了一步,一手掀开大衣,海风将衣服吹的冽冽作响。

    只见他的大衣内衬挂满了一排手雷,一手摘下两个,用牙齿咬掉手雷的拉环,就朝王超甩去。

    无论是枪和手雷,这些装备都是周星祖提前准备好的。

    他明知道将会有敌人来袭,怎么可能不放点家伙在身上防身。

    更何况风衣藏手雷,不是港岛电影的标配吗?

    只见周星祖此刻化为投弹手,在转换位置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将手雷抛出。

    而王超则和周星祖的无赖打法不同,为了磨练自身,只展现出了特异功能的力量。这也是因为王超,一直都只专注特异功能的开发,只拥有特异功能的力量。

    把他扔到西幻世界里,混一个法师当都是妥妥的。

    面对周星祖朝他投掷的手雷,王超应对的办法很简单,只见他一挥衣袖,手雷便都转身飞回。落到了周星祖的身边,这也是周星祖一边投掷手雷,一边转移位置的原因。

    不过尽管知道手雷会被反射回来,但是周星祖也没有停止投掷。

    因为只要消耗王超任何一点的功力,都能够为他多添加一分胜算。

    直到忽然,他发现投掷出的手雷,并没有立即被王超反弹回来。而是被他定格在虚空,并且汇聚在一起,足积累到了十几个手雷,才一起朝周星祖砸来。

    周星祖愣了一下,没想到王超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要知道一个个手雷被反弹回来,周星祖还可以躲避。但是十几个手雷,一起砸过来,他就避无可避了。

    只见在手雷落地的时候,轰的一声,甲板上传来来巨大的爆炸。

    周星组的身影,被淹没在一片硝烟当中。

    “这下该使用特异功能了吧。”王超看向浓浓的硝烟,他并不认为,这十几个手雷,就可以把周星祖搞定。

    他的目的,只是为了逼出周星祖发功。

    毕竟他的功力也是有限的,不可能一直被消耗下去。

    其实王超的功力,现在就已经消耗不少了……

    果然在爆炸的时候,王超就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波动,在硝烟中展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