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50 赌圣上船(求收藏,求推荐)

50 赌圣上船(求收藏,求推荐)

    周星祖穿好披风,在保镖的护送下,开车驶出了周氏公馆。

    在公馆的门口,他把车停下,把车窗摇落。

    “刀仔,龙五,上车吧。”

    “好的,周先生。”

    原来龙五和刀仔,在把录影带送到以后,一直都呆在门口等消息。现在看来,周星祖这位大名鼎鼎的港岛赌圣,显然已经准备亲自出马了。

    龙五打开了车门和陈小刀坐在了后排,龙五依旧是面无表情,陈小刀则时不时用余光瞟过前座的周星祖。

    那盘录影带是昨晚高进在挂掉电话以后,随手拍摄的,然后通过邮件的方式,发到了港岛。再由龙五将邮件中的视频,刻到录影带里。

    这绝对是非常现代化的操作,龙五在下载视频的时候,陈小刀一脸懵逼的坐在大屁股电脑的旁边。

    所以陈小刀也看过了这段视频,知道周星祖即将打算替他们出头,就是真的想要拜入赌神的门下了而且周星祖在搞定侯赛因之后,还将会成为他的师兄。

    他心里颇为郁闷,明明是他先拜师,为什么周星祖会是师兄。

    但这是赌神师父答应的事情,陈小刀无力反驳,只能选择默默接受。

    不过周星祖之前在陈小刀眼里,赌坛地位几乎已经达到赌神的高度。如果周星祖真准备拜赌神为师,由他做师兄,好像也挺正常。

    ……

    此时,在记者们的聚光灯下。

    侯赛因站在东方公主号的甲板上,迎接着富豪们陆续登船。

    每有一个人走上赌船,他脸上的笑容就更加灿烂一份。

    这些富豪,全部都是来送钱的啊。

    而且人数还超出了侯赛因之前的预计,看来当初灵光一闪编的故事,还真的挺有效果。许多富豪在上船的时候,都会特意问一下有关赌圣的消息。

    “江先生,陈先生。”

    “还有邱董事,你们都里面请。”侯赛因突然眼前一亮,发现了几个重量级的阔佬。

    这几位阔佬距离大亨,都只有一线之差。原来还以为不会亲自上赌船,没想到还真的来了。

    “侯先生,做慈善当然少不了我们这群人啊。”

    “对了,周先生今天回来吗?”服装公司的邱董事等人,明显就是冲着赌圣的面子来了。

    侯赛因笑的更灿烂了,刚刚想要回答的时候,忽然一排十辆轿车就停在了码头。领头的一辆奔驰车门被打开,一个披着风衣的身影从上面走下来。

    不需要任何话,光是这个排场就足矣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而周星祖一路面,就彻底引爆了全场。

    “周生,周生来了。”

    “周先生真的到场了,原来周先生真的是赌神的弟子。”

    “赌圣登船了,快点拍下这一幕。”

    其实今天在场有一大半的记者,就是冲着周星祖来的。

    原本以为周星祖不会在这个场合出现,没想到他真的来了。

    同时富豪们也立即走上前去,簇拥在周星祖身边,跟在他身后上船。

    数十位保镖,则分散开来,从各个角度保护着周星祖。

    “想不到他真的回来。”

    “看来要分一杯羹给他了。”

    “嗯?那个人是陈小刀!”

    侯赛因站在赌船上,眼睛微眯,看着朝他走来的周星祖。

    原本以为这种小打小闹的赌船,不会进入堂堂赌圣的眼睛,没想到还真把他引来了。

    这让侯赛因心里暗道不好,要知道他虽然在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号称赌圣是他师兄。不过却打点好了报社,除了一些富豪会知道这个消息外,报纸上基本上见不到相关的报道。

    原意就是为了避开周星祖的注意,但是没想到周星祖还是来了。但是看样子,周星祖并没有在记者们面前澄清的打算。

    侯赛因看样子还以为,周星祖出面是为了从他赌船的收益上,收一份红利。顾及周星祖的影响力,侯赛因也愿意分出两成的收益给他,这已经是侯赛因的底线。

    只不过在看见周星祖背后的陈小刀和龙五时,侯赛因就彻底打消了这个想法。

    因为他已经明白,赌圣登船是来砸场子的!

    一抹厉色在侯赛因的眼里闪过,然后被他很好的隐藏在眼底。

    “哈哈哈,好久不见,赌圣周先生。”侯赛因快步走上前,大大的给了周星祖一个拥抱。

    但最后低声说道的“周先生”三个字,却是他从牙缝里磨出来的。

    周星祖也很热情的拍了拍侯赛因的肩膀:“你做的很好,听说有一千万筹码就能参加慈善赌船大赛?”

    “我特意带了一千万来捧你的场。”

    站一旁的陈小刀,提了提手上的一个大皮箱,里面装着满满一千万港币。

    “好好好,里面请。”侯赛因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用刀子一样的眼神,扫过了周星祖等人的身上。

    陈小刀在路过的时候,略带一丝嘲讽的笑道:“没想到吧,赌圣真的是我师兄。”

    现在有着堂堂赌圣撑腰,看着侯赛因敢怒不敢发作的憋屈样子,陈小刀心里说不出的爽快。

    等到周星祖上船以后,侯赛因立即堵在了准备追拍的记者们面前:“好了,各位记者朋友们。”

    “现在赌船马上就要驶出港口,已经禁止拍摄了。”

    “如果想要登上船,请各位拿出一百万港币,就能够兑换一张船票。”

    “另外各位嘉宾也不能携带,无关人员上船。”

    侯赛因一句话,就将记者们堵在了船下。

    很明显这些外跑新闻的小记者,没有一个人能够拿出一百万港币。只不过放下手中的相机,目送东方公主号驶出码头。

    最后一句话,显然则是冲着周星祖的保镖们说的。

    不过对于侯赛因的话,保镖们并没有任何在意,依旧准备上船。侯赛因的手下见此,也都纷纷涌来出来。

    直到这时候,周星祖才在船上回头,朝下面的保镖们点了一下头。保镖们才默默散去,依旧守在码头附近。

    “呵呵,不愧是赌圣,真是有胆。”

    “赌船上现在既没有记着,也没有你的人,你准备拿什么赢我?周先生。”

    “等船开到公海,我就把你们全部都扔到海里面喂鱼。”

    “当然,在此之前我还可以赢光你们手上的钱。”

    侯赛因整了整衣领,笑着走到了赌船内,宣布开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