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48 我成了师兄?(加更)

48 我成了师兄?(加更)

    陈小刀在当天下午的时候,顺利的在九龙警署,把龙五领回了丁屋。

    就算周星祖亲自答应他,他也没有想到,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够重新见到龙五。

    而且还是从九龙警署里领回来的…..

    警署所说的意外破获,陈小刀当然知道这只是一个借口,真正的原因,就只有周星祖的一个电话。

    第二天陈小刀亲自带着龙五,兑换了一百万筹码,在尖沙咀港口登上了东方公主号。

    在东方公主号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侯赛因大声的宣布慈善赌船大赛,将在明天正式开幕。明天东方公主号,就将会在上午驶出港口,在公海进行为期一天的慈善旅程。

    东南亚有名有姓的富豪,几乎都收到了来自赌船大赛的邀请函。许多想参加赌船大赛的富豪们,都参加了这次记者招待会。

    不得不说,“玩两把牌”是东南亚许多富豪们都很热衷的事情。特别是港岛,澳岛,有钱的富豪几乎都有这个爱好。而且自从港岛出了一位“赌圣”以后,做慈善也渐渐形成了一股风潮。

    达不到大亨级别的有钱人,参与不了赌圣所创立的“知识学校”,那种高档次的慈善基金。现在能到“赌侠”所举办的慈善大赛上,做做慈善的感觉也很不错。

    并且赌赢的钱,他们还可以全部带走,赌输的钱,又会被“赌侠”捐献给世界贫穷国家的难民做慈善,怎么看都不亏。

    现在足足几百位东南亚富豪,都已经汇聚在东方公主号上,等待着慈善赌船大赛的开幕。

    只不过这些被称作有钱人的嘉宾,顶天了也就几千万港币的身家,和真正的大亨比起来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在真正的大亨们看来,这些有钱人都只是暴发户而已。他们可不屑于,登上这种低级别的赌船。

    值得一提的是,侯赛因仿佛为了证明他是真正的赌侠,还特意在赌船上设立了一座“赌神铜像”,借此表达对赌神的尊重。

    其实侯赛因只是想要满足他的恶趣味罢了,想一想在赌神铜像面前,打着赌神的名号骗钱,最后让赌神身败名裂,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而在记者招待会上,侯赛因为了扩大影响力,还向记者们宣称。港岛大名鼎鼎的第一慈善家,赌圣周星祖先生,是他的师兄,也是赌神的弟子。

    这对记者们来说可是一个猛料,一说出口就引起了一片哗然。原来赌圣居然是赌侠的师兄,全部都是赌神的徒弟。

    难怪从内陆刚来到港岛不过一年的周先生,就能够一跃成为赌圣,原来是拜了赌圣为师。

    对于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故事。

    现在继赌圣周先生以后,赌神的第二位弟子,赌侠侯赛因也将,继续为慈善失业奉献终身。

    这能不支持吗?

    必须支持啊!

    一些原本只打算小玩两把的富豪们,都在心里默默决定,要多兑换一些筹码了。

    这时候陈小刀和龙五,从一众记者们间走了出来。一身西装的陈小刀,当场指正侯赛因是假冒的赌侠,并且告诉大家,他才是真正的赌侠。

    记者们立即被陈小刀的话所吸引,将镜头纷纷对准了他。虽然没人相信他说的话,但好歹也是一份新闻素材。

    侯赛因看见他们顿时皱起眉头,暗中的枪手们,都默默的将陈小刀他们围了起来。只不过陈小刀选择的时机很好,众多记者在场的情况下,侯赛因并没有选择对他们动手,只是像小丑一样的看着他们。

    因为昨天龙五被差佬救走以后,侯赛因就预料到了现在这一幕。

    整个计划到现在,唯一出乎他预料的,只有那帮差佬的出现,还有龙五的幸运了。

    侯赛因压根就没有想到,差佬行动的背后,会是来自周星祖的授意。毕竟他根本没有想到,陈小刀可以请动周星祖出手。因为现在的周星祖,在侯赛因看来,其实已经是另一个层次的人了,并不是轻易就可以接触到的。

    接下来侯赛因并没有和原剧情里一样,让陈小刀当着记者的面,给赌神打电话,以此证明身份。因为侯赛因身上,已经丧失了要挟陈小刀的筹码。

    要知道原剧情里,陈小刀可是成功的打通了赌神高进的电话。只是因为侯赛因手上握着两个人质,才让陈小刀主动挂掉电话。现在这两个人质,龙五已经被救走,至于三叔,侯赛因压根就想过对他动手。

    开玩笑,这可是赌圣的亲戚,再给侯赛因三个胆,他都不敢打这个注意。

    所以侯赛因在陈小刀出现以后,只提出了一个解决的办法。

    那就是赌一场!

    谁是真正的赌侠,看赌术就能知道。

    虽然逻辑不是很严谨,但是看过去毫无问题,记者们纷纷表示接受。这样以来,明天报道又有了新素材。

    在记者们的见证下,侯赛因和陈小刀以一百万港币为赌注,对赌了一局。

    最后不过十分钟的时间,陈小刀就输光了所有赌注,在记者的议论中,黯然走下了赌船。

    周星祖在第一时间就收到了风,他对陈小刀输给侯赛因并不意外。

    虽然真正论起来,陈小刀的赌术,绝对在侯赛因之上。

    但侯赛因可是一个“科技流”的赌术高手,在对局的全程中,都有精密的监控,在为他分析局势和牌面。

    只要是在他的主场,侯赛因就占据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陈小刀不清楚侯赛因的底细,会输是剧情之中的事情,非常的合理。

    这也说起来,赌圣系列的电影世界中,赌术高手分为了三个流派。首先是赌神高进和陈小刀这种”千术流“,也是传统的流派。其次还有周星祖和大军的”异能流“,以及赌魔陈金城和侯赛因这种的”科技流“,看起来真的很发达。

    周星祖唯一想不通的一点,就是侯赛因居然打起了他的注意:“一不小心,我就成了师兄?”

    “虽然按照电影剧情,拜师赌神绝是剧情任务中的一环。”

    “但打着我的名号去骗钱,绝对是愚蠢的一个注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