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33 恭喜你,没有下一个三年了。

33 恭喜你,没有下一个三年了。

    “点子扎手。”

    “这个姓周的,真是亡命之徒。”

    韩琛靠在船舱旁,手里端着一把冲锋枪,重重的喘息着。

    他虽然是叫周星祖一个人来,但没想到过,周星祖真的会一个人来。

    按照韩琛的预想,陈松肯定会派人大量人马过来,实打实的和他火拼抢人,所以韩琛带了整整一百多人在船上等着做事。

    可是周星祖真的一个人来了,而且还如此生猛。

    一发RPG就完全打乱了他的部署,炸死了手下很多人。

    最关键的是,周星祖本身的枪法厉害,从冲上船后,就几乎横扫了整艘船的人。

    韩琛想不起来,港岛什么时候有这么猛的人了,听说这个姓周的是刚从大陆过来,还不是猛龙不过江啊。这条猛龙过了香江,以后怕是没好日子过了。

    周星祖在看见韩琛他们退入船舱以后,整个人小心了很多,毕竟船舱内地形复杂,很容易被人给阴了。但这不代表他会惧怕,依旧朝船舱里稳步推进,很快就肃清了第一层的敌人。

    蹲在地上将打空的弹夹换好,周星祖才缓缓的迈向第二层。

    其实在甲板上,包括第一层船舱的战斗中,韩琛手上的人就死伤惨重,留下一地尸体,现在第二层船舱里剩下的人应该不多了。

    因为是生死火拼,所以周星祖没有留下活口。

    现在狭小幽暗的船舱中,显得有些压抑,只能隐约听见一些呼吸和脚步声。

    周星祖突然笑了一下,拉开一个手雷,朝黑暗的角落里扔去。

    手雷刚刚扔过,从角落里就窜出了几个惊慌的身影。最先出来的两个,直接被周星祖打成了筛子,剩下的三个人,趁机跪在地上,不断的磕头求饶。

    “周先生,绕过我们吧。”

    “我们也是听上头的话做事,你的人就在下面。”

    “我们马上跳海,就在这里。”

    三个人都把枪扔了,只想要乞求饶命。其中一个胖子穿着一件破体恤,跪在最后面,另外两个人则都穿着西装,其中跪在最前面的一个人,不仅体格健壮,西装看过也非常昂贵。

    周星祖脸上露出了有意思的笑容:“韩琛是哪一个?”

    “是老大就站出来认了这件事,我可以放过剩下的人。”

    跪在最前面,穿着西装的人爬出来了两步,在周星祖脚边磕头:“我是韩琛,不过我不是老大啊,我也是替倪先生做事……“

    砰!

    没有等他说完话,周星祖一枪就打穿他的眉心。

    周星祖又扭头问道:“一个老大这么没担当,我不信他是韩琛。”

    另一个穿着西装的人朝前面趴了两步,刚想要说话,就被后面穿体恤的胖子给拦住了。那个胖子擦了擦体恤上的灰尘,把前面那人给扶起来:“阿豪,他发现我们了,不用再装了。”

    “我就是韩琛,而且我是一个有担当的老大!”韩琛抬着头,毫不露怯的看着周星祖。

    周星祖没有犹豫,一枪打死了韩琛,才对他的尸体说道:“你只是聪明而已,并不代表有担当,不过苟且偷生很正常,我可以理解,只是不能答应。”

    韩琛确实很聪明,他发现火拼不过的时候,并没有冲到船舱底下。

    因为他知道,想要靠绮梦威胁周星祖,很难活下来。如果是在甲板上,他或许会试一下,但是在船舱底下,那就太不现实了。因为甲板上挟持人质跳海逃生很方便,而船舱底下想要挟持一个人逃生,变数就太多了,基本不可能。

    所以韩琛才会想出这个办法,想要用掉抱的计策博一场,说不定周星祖就会放过他。而在意思到周星祖认得他以后,韩琛也就不愿再装下去,他愿意跪着生,但是不愿意跪着死。可见韩琛这个人,真是枭雄本性。

    周星祖是看过电影的,当然知道韩琛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怎么可能放过他,当场就将韩琛打死。

    只不过剩下的那个小弟,对周星祖的威胁倒是不大。所以周星祖说到做到,看着他从窗户噗的一声跳下了海,至于能不能活下去,就要靠他自己了。

    接下来周星祖才走到船舱的最底层,只见舱底的一个房间中,放着一个大号的狗笼。

    绮梦被一条铁链锁在脖子上,昏倒在狗笼当中,不过身上衣服还是很完好,看来暂时韩琛还没对她做什么。但看情况韩琛应该是给绮梦下药了,绮梦就算是在昏迷当中,双腿也时不时在自我摩擦着,嘴里发出梦呓般的声音。

    在狗笼旁边,一个人用枪指着绮梦的头。

    “放我走,不然我打枪打死他。”

    周星祖眯起了眼睛,看着对方略显沧桑的脸:“陈永仁?”

    听见周星祖叫出他的名字,陈永仁明显愣了一下,他只是刚刚跟韩琛的一个小头目,没想到有人会知道他。

    “知道我的话,就该知道我有多狠,现在我求你放过我,不然我马上就开枪打死她。”陈永仁厉声喝道,他明显没有韩琛聪明,竟然还要想拿绮梦来威胁周星祖。

    其实他如果不这样做,周星祖出于情怀,或许会选择放过他。

    但现在陈永仁,无疑把自己推到了周星祖到对立面。

    周星祖朝他笑了一下:“开枪吧,陈警官。”

    “有种你就开枪,但是别忘记你是个警察。”

    陈永仁紧握着枪的手,突然间颤抖了起来,他不可置信道:“你怎么会知道。”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不然为什么每年都有那么多二五仔的尸体,会被人从江里捞出来?”

    周星祖说完这句话,船舱里砰的响起了枪声。

    倒下去的那个是陈永仁,因为他始终记着自己是个警察,开枪杀死人质,他狠不下这颗心,对周星祖又谈何威胁?

    周星祖也猜到了以陈永仁的性格,是无法狠下这颗心的,所以周星祖开枪了,直接打死了陈永仁,然后在心中送上了祝福:“恭喜你,没有下一个三年了。”

    提早结束生命,对于陈永仁来说,未免不是一种幸运。

    起码他可以不用再受到,来自无间地狱的煎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