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6 做局与出局

26 做局与出局

    “跟。”

    “跟。”

    “加注,五十万。”

    第一轮没有人弃牌,全部都跟了一注,周星祖甩下五十万筹码加注。

    十万十万的玩,一点意思都没有。

    荷官继续派牌,赌桌上六个人五十万又跟了一轮。

    周星祖目前桌上的三张手牌是红桃4,7,8。虽然牌面不大,但是可能性很多,有机会是顺子,也有机会是同花,还有机会是同花顺。

    第四轮跟牌的时候,周星祖推下去了一把筹码:“加注,一百万。”

    “弃牌。”

    “pass。”

    “pass。”

    “跟注……”

    第四轮跟牌三位牌面不大的选手,都很明智的选择了弃牌。因为就目前的牌面看来,就算组合出最好的牌,牌也不算很大,不如先让一手。到了第五轮到的时候,桌上还剩下周星祖,摩西,与来自白俄的代表鲍里斯。

    周星祖的底牌是红桃4,明面上的牌有红桃7,8,6,以及一个黑桃10。

    妈勒个鸡。

    这么衰的牌,就算要搓的话,最多也只能够搓个顺子出来。而且还是个没有同花,最大到10的顺子。

    “加注两百万!”

    周星祖把分出的筹码往前推,继续加注。

    现在场面上已经很清楚了,周星祖竟然敢继续加注两百万。在其他人看来,绝对就是一个顺子。摩西和鲍里斯两个人,牌面如果大过10的顺子,他们肯定就会继续加注,如果牌面小于10的顺子,自然就会果断弃牌。

    至于偷鸡?

    这可是世界赌王争霸赛,想要赢就得拼赌术。

    虽然心理战也是赌术的一部分,但是在这里偷鸡实在太难了。如果不是到了最后一把,很少人会选择偷鸡。

    现在所有人都还输得起的情况下,偷鸡这个选择自动就被忽略了。

    “弃牌,弃牌。”

    所以摩西和鲍里斯沉凝片刻,都把牌扔到赌桌中间。很明显然,他们的牌组都没有大过顺子。

    周星祖把底牌掀开,并不是众人预想中的9,而是一张红桃4。

    他的手牌,最大也就才一张单10,可以说是所有人手牌中最小的一个。但是他却成为了最后的赢家,顿时让其他选手脸色一变。

    他们都没想到,会在比赛中给周星祖偷鸡成功。要知道在赌术高手的眼中,被人偷鸡,无异于被人打脸,现在他们脸上都有一阵火辣辣的感觉。

    第一把牌周星祖除去自己扔下去的,还纯赢了五百万筹码,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

    但是接下来的一把牌,他的牌面就差到了极点,杂色的五张散牌。就算搓牌,最大也只能够搓出一个对K。在六个的赌局里,对K,绝对会被人吃下。

    而且偷鸡这种事情,可一不可二。

    就算是上一局周星祖也不是真正的偷鸡,因为如果有必要,他确实可以搓出一条顺子出来。所以这一把牌,周星祖明智的选择弃牌。

    在他弃牌以后,场中的变化却直转急下。其他几个选手就要智商欠费一样,不管牌面好坏,都疯狂的往赌桌上扔钱,最后一轮居然全部弃牌,让法兰西赌王“摩西”一口吃下桌上多达一千多万的筹码。

    并且这一把就清空了一位选手的筹码,导致一位选手淘汰。

    这还是因为比赛全程公开,他们不敢做的太过火,否则的话摩西说定一把就能吃光其他四个人的筹码。

    “这是一个局。”

    周星祖心头咯噔一声,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个局是针对他的,但是却极大规避了他的存在。

    只需要在周星祖弃牌的赌局里,让摩西赢光另外四位选手的筹码,摩西就能够靠着筹码数量的优势,稳坐钓鱼台,赢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这个局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想要做到的话,却需要很大的资本。一口气收买五位赌王,付出的钱肯定是一笔大数目。

    会拿这么大手笔针对他的人,只可能是洪光。

    周星祖眼睛一眯,心里就有了打算。

    接下来的场面他都很少出手,除非牌面很大的情况下,才下场捞一笔。否则都早早弃牌,保存桌上的筹码。而他一但下场,那几个智商欠费的选手,立即变得精明无比,早早弃牌,一张筹码都不给他多吃。

    很快赌桌上就只剩下周星祖和摩西两个人,周星祖面前只有两千万的筹码,而在摩西桌上有足足四千万的筹码,两个人只见相差一倍。

    不过两个小时的时间,到现在只过了半个小时,没有离开赌桌,都还是胜负未定。

    周星祖用的对策很简单,摩西赢别人的,他赢摩西的!

    你做局给我,我就让你们全部出局。

    半小时后……

    半决赛的两张赌桌,周星祖率先起立。

    他桌上摆着价值六千万港币的筹码,赢光了所有人。

    叼着一根雪茄,周星祖路过单号桌边,拍了拍洪光的肩膀,对他说了一声加油boy,才离开赛场。还在和两个人鏖战当中的洪光,脸色很淡定,但微微颤抖的肩膀,却表达了他的愤怒。

    这都能赢?

    还赢的这么快?

    洪光心里暗骂一声废物,觉得一亿美金花到狗身上去了。

    而且对于拥有特异功能的周星祖来说,赢才是正常的,输就是不正常的。就算有人做局针对他,也只是多费些时间和精力,只要特异功能还在,谁都无法改变最后的结局。

    只要没有失去特异功能,周星祖在赌圣系列,就立于不败之地。

    原本赌圣系列里的所有危机,也都是建立在他失去了特异功能的情况下。现在他只要规避这些风险,赌圣系列的电影世界就是他说的算。

    再说周星祖虽然被洪光做了一个局,但好像洪光本身的情况,也不好到哪里去。否则的话,洪光不可能鏖战到现在,赌桌上还有两个人在和他对着干,很明显作为台岛赌王的陈先生,也不是吃干饭的人物,给洪光带来了不少麻烦。

    当然,最后洪光还是不出意外的出线,进入了总决赛。

    周星祖在看到最后的结果以后,他就在记者的闪光灯中离开了酒店。一开始面对闪光灯,他还会有些兴奋,但现在没有多大感觉了。

    毕竟人的层次上去了,闪光灯算什么?

    算骚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