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3 好大一只蜘蛛

3 好大一只蜘蛛

    “男儿膝下有黄金,既然你们肯求我,那么性命暂时寄存在我这儿。”

    “至于你嘛,可真有骨气,连我的腿都敢摸……”春三十娘一言一语中,都透露着股风情。

    “多谢女英雄,多谢女英雄。”

    二当家率领全体帮众,不断磕头求饶。

    周星祖看着毫无节操的小弟们,心里真是觉得烂泥扶不上墙。说实话,作为观众在电影上看到怂包的小弟,会觉得很好笑,但真作为至尊宝,看见小弟们这么不争气,心里就觉得很憋屈了。

    虽然他也跪在地板上,但他是有理由的。

    毕竟《大话西游》可是个有神魔的高武世界,算是星爷电影里面,为数不多几个高武世界之一。首次穿越就来到这种层次的世界,除了怂,当然也只有怂了!

    所以周星祖怂的理直气壮,眼见春三十娘不善的目光,连忙磕头求饶:“女英雄,我不是无意摸你腿的,哦不,我不是故意摸你腿的。”

    春三十娘冷笑:“愿意摸,那晚上就来我房里摸。摸了一条,还可以多摸几条,岂不更快活。”

    二当家等人,听见这话都觉得小腹胀热,瞪大了眼睛,口干舌燥的舔了舔嘴唇。

    能到房间里摸春三十娘的大腿,这该有多快活啊,简直死都值得了。

    清风吹过,楼门已闭,春三十娘留下一身余香,人已消失不见,回到了客房当中,当却留下了一句话:“叫他们把脚底板洗干净,在外面等我。”

    下一幕,斧头帮全员躺在戈壁滩上。

    周星祖无所谓的抬着脚,等着春三十娘的审查,反正他知道,现在还没有遇见,那个给他三颗痣的人。所以孙猴子转世是不存在的,三颗痣也是不存在的。

    只要闭嘴不说话,这一关很容易就过去。

    春三十娘走到周星祖面前,看见他脚上的毛,不禁皱了皱眉头。她刚刚在温泉池中,用上了法力,猛的连踹了周星祖几脚。正常人在这几脚之下,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但是周星祖还是活蹦乱跳的,这就引起春三十娘的怀疑。

    不过按照菩提老祖的预言,孙悟空转世是有三颗痣,不是有三撮毛啊。

    而且一直多话的至尊宝,怎么突然变的这么安静?

    春三十娘猛的一扯,把周星祖脚底板上的毛,扯了一把下来。仔细察看,最后才放过了他,将目光转移到了二当家的身上。

    周星祖保持安静,就是害怕被春三十娘盯上。要知道刚刚才摸了她的大腿,不知道还会不会被记恨。光是那几脚,周星祖就感觉被踹的要死要活,五脏六腑都快要移位。如果不是孙悟空转世的身体够强悍,估计早就死了。

    但是这几脚是值得的,因为周星祖身上的负面状态已经消失,达到了”以伤治伤”的效果,并且完成了第一环的剧情任务【恢复七伤拳】,开启了下一环的剧情任务【抓捕蜘蛛精】。

    周星祖回忆了一下,第二环的剧情任务也不难,毕竟要求抓捕一次,不要求击杀。好像按照原作的剧情,就可以完成。看来第一次电影世界的剧情任务,难度都属于比较低的。

    而且月光宝盒,虽然是在一个高武世界,但至尊宝作为主角,在这一部电影里,并没有遭遇什么生死危机。也就是说,只要周星祖不故意作死,安全程度就会有很大的保障。看来系统会选择这里,作为第一个电影世界,也是有暗藏道理在其中的。

    另一边,二当家还在笑呵呵的和春三十娘扯淡,周星祖瞧了一眼,心里暗笑:“都想着吃唐僧肉,知不知道唐僧是你的孩子,还是你和二当家猪八戒生的。”

    春三十娘查看无果后,开口说道。“哼,从今天起,我要你不分昼夜,查看所有经过这里的人。”

    “查看他们的脚底板?”周星祖道。

    “嗯?居然又被你知道了,没错,就是查看他们的脚底板,如果发现有三颗痣的,立刻通知我。”春三十娘说罢,拂袖而去。

    “帮主啊,我不是抢劫吗,现在专看别人脚底板,被同行知道了,会笑我们变态的。”二当家和小弟们,脸色都很不对。

    “你们这些人,做人都没底线了,做贼还要节操?”

    “不过不用怕,咱们明刀斗不过她,暗箭她就难防了。今晚三更,用五毒迷魂香让他尝尝,先做后杀。”周星祖哼哼一笑。

    二当家众人听了竖起大拇指点赞:“好计谋!”

    周星祖按着二当家的肩膀,对他挑眉一笑:“你也觉得好是不是,这个任务就交给你执行了。”

    “啊啊啊,这么看得起我,算了吧。”二当家立马怂了。

    周星祖却对他做了个,你懂了的表情:“你刚刚没听见那婆娘说了什么,她说愿意的话,就到她房间里多摸几下,摸摸她到底有几条腿。”

    “你想不想摸啊?”

    二当家头如捣蒜:“想啊想啊。”

    “去吧,今晚她就交给你了。”

    周星祖拍了拍他的肩膀,二当家大受鼓舞,脑子里幻想着今晚和春三十娘的画面,就不禁嘿嘿笑了起来。

    到了黑夜,二当家手中拿着一把猎刀,轻手轻脚的走到了客房外,悄咪咪的拿出了五毒迷魂香,把香气送了进去。

    “为什么帮主会不来呢,他头一回这么大方,把美人的机会给我啊。”

    “会不会有诈?不管了,冲着春三十娘的腿,也要拼一把。”二当家咬牙道。

    周星祖拿着一根玉米棒子,蹲在楼顶上看好戏。

    而客房内的春三十娘,被五毒迷魂香逼出了原形,嘶吼一声,冲出了房间。

    二当家被蜘蛛吓的转头就跑:“蜘蛛啊,好大一只蜘蛛啊。”

    “吵什么吵,早叫你们这些王八蛋把蜘蛛打扫干净嘛,现在养出来的蜘蛛比我还大,要不要我睡觉了啊。”周星祖叫道。

    “帮主,帮主救命啊。”二当家和一群帮众,被蜘蛛精追的落荒而逃。

    周星祖丝毫没有出手的意思,因为他根本没有能力,能够收服蜘蛛精。想要完成抓捕蜘蛛精的任务,还需要等到菩提老祖出现。现在只要等到迷魂香的药效过去,春三十娘自然就会恢复原形,而且二当家好歹是猪八戒转世,一时半会不会被蜘蛛精打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