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星祖的电影世界 > 2 春三十娘

2 春三十娘

    周星祖靠在一张板凳上,顺手拿起一把木雕圆扇,姿态和电影里一摸一样。

    他不是故意装的,只是因为中了七伤拳的原因,斗鸡眼越来越严重了,靠在椅子上会安全一点,否则很容易撞到柱子。

    二十多个小弟齐刷刷的顶着一串铜钱,跟着二当家跪在地上。

    “春三十娘,江湖上大名鼎鼎的春三十娘来了。”二当家趴在地上瑟瑟发抖。

    周星祖点头:“嗯,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你不知道啊。”二当家头一次看见,这么淡定的帮主,心里一点都不信。

    “我知道春三十娘来了。”周星祖道。

    “那咱们要不要把他给砍了。”二当家用手往脖子上一横。

    “等等。”周星祖玩着扇子。

    “等什么啊!”二当家追问。

    “等她放水洗澡。”周星祖嘿嘿一笑。按照记忆中的剧情,春三十娘来到五月山寨后,会在山寨里泡个温泉。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戈壁滩上也会有温泉,但不需要明白,只要按时去找打就好了。

    到时下水一顿乱摸,在水里给春三十娘揍一顿,一点都不亏。

    他可不想按照原作的剧情,等到春三十娘现出原形的时候,再去找揍。被一只蜘蛛精揍,感觉可不太好。所以才决定主动出击,把找揍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二当家竖起一根大拇指:“不愧是我们的帮主,玉面飞龙至尊宝,连春三十娘的注意都敢打。”

    “厉害啊帮主。”瞎子表示佩服。

    “帮主,牛逼。”哑巴对此点赞。

    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周星祖从椅子上站起来:“大家准备家伙,去杀春三十娘。不要怕,凡事有我!”

    一干小弟手下,跟在周星祖的身后。煞气冲冲,拎着家伙准备跟大哥去砍人。

    咚。

    周星祖撞到了一根晒辣椒的柱子,脑袋上嗑出了一个大包,真的好疼啊。

    “帮主七伤拳的伤势越来越严重了啊。”

    “是啊,上次被昆仑三圣,一拳给打中了小jj。能活下来,已经是帮主神功盖世了。”

    “中了七伤拳,首先会变斗鸡眼,然后耳朵失聪,听不见东西。声线失控,说话全部都走音,然后五脏六腑爆炸,之后就是死翘翘。现在已经开始变斗鸡眼了,不知道帮主能够撑几天。”

    周星祖敢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无厘头搞笑的。

    实在是初始的状态在作怪,七伤拳真的是很厉害,斗鸡眼都出现幻觉了。

    “吵什么,吵够了没有啊!”

    “谁他喵说我是斗鸡眼,我是一本正经来要做任务,要来娶紫霞的,不是来搞笑的。现在只是把目光集中在一点,以改变我以往对事物的看法。以便更好的了解任务,完成任务,你们懂虾米啊!”

    “你们看什么看,还敢看?去给我把旺财牵过来。”

    二当家把小小只的土狗旺财牵了过来:“虽然不知道帮主,你在说什么,但是第一次感觉帮主,真的好有文化哦。”

    周星祖牵着旺财,带着一群凶(he)神(ai)恶(ke)煞(qing)的手下,往山寨里的浴池杀去。

    山寨里一处二层的矮脚木楼,温泉池中水波荡漾,春三十娘一席白纱裹身,泡在水池当中,透露玲珑有致的身段,显得十分诱人。

    暗中人影闪烁,帮众们已经手持凶器,悄悄的包围了这里。

    春三十娘桃花眼轻轻一瞥,就发现不管是在窗外,在墙边,在楼上,都已经站满了人。

    简直是找死。

    春三十娘心头冷笑。

    周星祖牵着旺财,一脚踹开大门,只感觉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温泉池水中,一美人转身瞧他,看得他头骨都要酥了。

    一咬舌头,周星祖回过神来。

    敢在这里戈壁沙滩上泡温泉的,除了妖怪还有谁!

    一想到眼前的美女,是一只蜘蛛精,周星祖的火气就下去了不少。把旺财放到旁边,周星祖蹲在了温泉前面,嘿嘿一笑:“在下斧头帮帮主,外号玉面飞龙至尊宝。”

    “久闻春三十娘大名,如雷贯耳,请问三十娘驾临敝帮,有何贵干。”

    周星祖发现他说话的声音,都已经不自觉的声线失控,拖起尾音了。看起来七伤拳的伤势又加重了,需要尽快完成任务才行。

    春三十娘轻伸玉足,就像是条水蛇一样,潜入了温泉池水中,再度出来的时候,已经靠在池沿上。背靠周星祖,露出一片曲背,轻声道:“我要在这儿,逗留片刻。”

    “不知片刻是多久?”

    “你别说,让我猜猜。可以是两天三夜,也可以是三五十年?靠,我懒得再说台词了,做任务要紧。”周星祖自问自答,从腰间掏出了一柄斧头。

    春三十娘目露惊诧,没想到周星祖把她想说的话,全部给说了。

    难道是读心术?

    春三十娘心惊,但发现周星祖身上,完全没有一点发力波动,随即又放下心来,估计是被这傻子给猜中的。

    周星祖则用斧头割开自己的裤带,二话不说就往池水里跳了进去。

    跳进去和你洗鸳鸯戏水,看你揍不揍我。

    周星祖落在水里,溅起一阵水花,外面的二当家看到这一幕,连忙带着兄弟们杀了进来。春三十娘看见门外冲出一群帮众,眼角带煞,用手一卷水浪,挥出一股气劲,就将所有帮众打退。

    再用手一拉,将红衣分出,春三十娘从水中跃起,一脚踩在周星祖的头上。身影跳跃之间,就已将所有人打退。卷起红衣穿在身上,春三十娘又想要一脚踩在周星祖的头上。

    周星祖一咬牙,双手抓住了春三十娘的玉足,猛的一扯,把春三十娘给扯了下来。

    “想杀我,哪有这么容易。”

    抱着春三十娘的大腿,周星祖鼻尖传来一股幽幽体香,这感觉还真不错。

    “你连我的大腿都敢抱。”春三十娘气急。

    周星祖抬头:“我还知道你穿粉红色的……”

    不等周星祖说完,春三十娘就转身朝他胸口连踹几脚,每一脚都往死里踹,直接将他踹的飞出大门,摔在地上,屁股好痛。

    再一转头,二当家等人全部都跪在地上,头顶乖乖的放着一串铜钱。

    “没义气啊,你们这群没义气的东西。”周星祖气得不行,再一转头,春三十娘依在门边,紧紧盯着他们。

    周星祖一句话都不说,连忙也跪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856/8661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