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青玄道主 > 涉江而过,芙蓉千朵;诗也简单,心也简单

涉江而过,芙蓉千朵;诗也简单,心也简单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比较简单的人,喜欢便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你若厌我,憎我,我也不会再跟你有什么交集。大约这样的性子,不太适合社会,总叫我找到一条出路,混迹文字之间。最感谢的是大家的支持,无论有多少书友来来去去,我现在能不显得那么潦倒,春节还敢回家,都是大家的功劳。

    我不太算知恩图报的人,但这个春节还是想表示一点心意给大家。我在支付宝发了一个口令红包,红包口令是——青玄道主17。

    大家看到了可以去领,钱不多,一共就五百块,只代表自己一点心意。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看到口令后,自己去领就行了,就别传给亲朋好友。因为毕竟我还是想更多书友能领到的。

    当然真有朋友那样做,我也没办法,如果你心中的道德就值这么几块钱,那就随意吧。

    最后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心,阖家幸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468/85088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