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网游之一枪成名 > 无题

无题

    李青云和橙子从两头地龙中间的缝隙穿过,走入地龙骑士团的营帐,令李青云大感意外的事,伊芙已经带着好几百人在晨练,在如此寒冷的环境下,许多NPC脑门上已经冒汗,可见他们的认真程度。

    伊芙早已经发现了李青云两人,在他们靠近后,伊芙笑吟吟的迎了上来,“身上血腥味弥漫,看来你们两个昨天晚上击杀了不少妖灵。”

    李青云点点头:“从坐标点一直往前,直到冰原尽头,雪雕都已经被我们肃清,我敢保证,伊芙大人今天会畅通无阻的通过这片冰原。”

    “很好。”伊芙脸上布满笑容,说:“冒险者,你的毅力和勇气感动了我,倘若你日后的修炼遇到阻碍,可以去浮世要塞找我,我会在那里呆上很长的一段时间。”

    “这是属于你们的奖励。”

    一声悦耳的系统提示音响起,李青云也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任务奖励。

    “叮,系统提示:恭喜你完成黄金级任务,伊芙的请求。获得奖励:经验值+500w,金币+50,伊芙的好感度+30,忘川戒指*1,战魂石*2。”

    一道金光在李青云身上划过,加上昨晚的经验,李青云堪堪升到了68级,依旧占据着等级榜第一。

    没有立刻审视背包里的戒指,拿到任务奖励后,李青云反而是若有所思的问道:“伊芙大人……”

    伊芙打断李青云的话,说:“叫我伊芙吧,大人这个称谓我们龙域的人听不惯。”

    李青云一愣,这个强者似乎没有什么架子,“伊芙,如果我想去找你,该怎么去到浮世要塞呢?”

    “沿着我给你的那个坐标点直线往前,穿过花语森林,你就能看到那座宏伟的城池,但你要小心,花语森林的邪灵十分强大,以你现在的实力,想要到达浮世要塞可能还有些勉强,先努力提升实力吧。”

    伊芙看着李青云,认真的说道:“我很期待在浮世要塞与你再次相见。”

    …………

    闲聊几句后,伊芙命令手下收拾行李,踏上征程。

    李青云和宁小橙走出营地,这时他才打开背包查看任务奖励。

    忘川戒指(伪青霖器)

    携带等级:Lv-65

    攻击力:315~408

    附加属性:敏捷+330,体质+210,攻击+200

    附加效果:龙语祝福(生命值上限+10%,攻击力+10%,每秒恢复50点生命值。)

    插槽数:3

    附加插槽:1

    …………

    这个任务的完成度本就是黄金级,怎么会得到伪青霖器奖励?李青云看到戒指的属性后错愕不已。

    而且他们已经爆到了好几件伪青霖器了,但插槽数最高就只是3个,这个戒指居然额外多了一个插槽,等于能多镶嵌一颗战魂石,攻击力又能提升不少。

    最让李青云感到意外的是,这个任务没有荣誉点奖励,反而是被‘好感度’给替代了,莫非是出于私心,伊芙才会给自己如此丰厚的奖励?

    为了佐证心中的猜想,李青云问道:“橙子,你得到了什么任务奖励?”

    黄金级的任务能得到什么奖励?顶多就是黄金器,不过既然李青云问起,橙子自然也是如实回答:“300w经验值,20金币,黄金器项链,还有伊芙的10点好感度。”

    “没得到荣誉点奖励,这个好感度又是什么鬼?”宁小橙十分不满的嘀咕道。

    听到橙子的回答后,李青云发现他得到的任务奖励比宁小橙丰厚太多,他把忘川戒指的属性发到了队伍频道,“看,这是我的奖励。”

    “我靠~附加插槽,龙与祝福!!”宁小橙夸张的惊叫一声,随后抱怨道:“这个伊芙重男轻女,好偏心~”

    何止是偏心,无论是经验值,金币奖励,好感度,李青云得到的奖励都比宁小橙高一个级别。

    “为了安慰我幼小的心灵,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早餐?”宁小橙悻倖说道。

    “没问题。”李青云咧嘴一笑,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一件伪青霖器,还是最难爆到的戒指,戒指还是伪青霖器中的极品,一顿早餐自然不在话下。

    宁小橙的身影消失在冰原之上,她回城了。

    而李青云则直接找了个僻静一点的地方下线,雪莲花没找到,他也不需要回城补给,之后肯定还要来,他也懒得再走一遍。

    …………

    起床穿衣,洗漱,李青云搞好个人卫生后,恰好看到苏雪和宁小橙从二楼有说有笑的走下来。

    苏雪穿着帆布鞋,牛仔裤,白衬衫外披着一件米白色外套,长发及腰,整个人洋溢着一股清纯气息。

    宁小橙则是穿着一套红色的运动服,就连外套都是红色的,短发披肩,热情如火。

    两人靓丽的妹子走在一起,就像是奏着冰与火的乐章,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早!”苏雪朝李青云挥了挥手,皱着秀眉说道:“你们两个起得那么早,又通宵练级了?”

    李青云嘿嘿一笑,“好久没跟小雪去吃早餐了,我怕自己起不来,特意通宵的。”

    “油嘴滑舌。”宁小橙十分鄙视了说了一句。

    没理会宁小橙的嘲讽,李青云自顾自的说道:“小雪,你想吃什么?”

    苏雪想了想,说:“食堂里的鸡蛋饼怎么样,好久没吃了,吃完我自己去上课,你们打包回来,也免得我再走一趟了。”

    苏雪右手挽着李青云,左手挽着橙子,行走在校园大道上,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笑面如花。

    一些起床比较早的牲口看到他们三人后,绝大多数人都对李青云投去了艳羡的目光,苏雪和李青云是情侣,在海市师范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再加上李青云跟橙子这个曾经的校园女神如此要好,足以让他们羡慕致死。

    再次吃到校园食堂的鸡蛋饼,李青云别有一番感慨,“不知不觉,小雪和伟哥已经成为绯红小队里仅存的知识分子了!”

    他和橙子毅然决然的放弃学业,赵无极则是直接无视校园纪律,已经N久没有去上过课,虽然还没有被勒令退学,但也跟辍学无异了,拜谢云豪所赐,开学不到两个月,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着实不少。

    “羡慕了?”宁小橙喝了一口豆浆,戏谑的说道。

    李青云摇了摇头,意有所指的说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你看,不是也有很多人羡慕我吗?”

    在食堂吃早餐的学生,大部分人都把目光集中到李青云他们这一桌上,不是羡慕又是什么?

    “如果能站在wxg舞台上,你们几个绝对会成为这所学校里面的传奇典故。”苏雪轻声笑道。

    “那是一定的。”李青云自信十足的说道。

    ……

    吃完早点后,苏雪拒绝了李青云和橙子把她送到教室,独自一人回去上课。

    学校食堂的鸡蛋饼让疲困不堪的橙子重新焕发了生机,他们两人还没走出校园,一个高瘦帅气的小伙子突然把宁小橙叫住了。

    “宁小橙,果然是你。”孙尚喜出望外的说道:“我正想打电话给你呢。”

    宁小橙显然是认识眼前的这个人的,她疑惑的问道,“孙主席找我有何贵干?”

    “还有,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

    李青云审视了一番孙尚,油头粉面,接近一米八的身高,精瘦刚毅的脸蛋,长得挺帅气,李青云总觉得这个人很眼熟,但一直回想不起来在哪见过,直到挺到宁小橙的称呼后,李青云才知道这个人是海市师范的学生会主席。

    宁小橙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让孙尚十分尴尬,他十分圆滑的把手伸到李青云面前,“李青云同学,你好,一直想跟你认识,可哪知道你突然离校,没给我认识的机会。”

    出于礼貌,李青云还是伸手跟孙尚握了握,“不用称呼我为同学,我已经不是师大的学生了。”

    “一日是师范的人,那就是同学。”

    “孙主席,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宁小橙打断咬文嚼字的两人,自顾自的说道。

    “号码是我跟你的室友要的。”孙尚把目光集中在宁小橙身上,说:“是这样的,我之所以找你,是因为我想借助你们‘山海’驻地打广告,你知道的,我爸的公司是上市公司,广告费省不了,战神世纪人气如此火爆,绝对会产生很好的广告效益。”

    “你游戏内的等级也不低,你不会不知道我们行会的处境吧?这么早就来找我们协商,会不会太草率了些?”

    孙尚理所当然的回答道:“这是当然,王朝驻地的事情就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很多在王朝驻地打广告的财团都吃了大亏,燃烧冰点夺得王朝驻地后,这些财团又得重新支付一笔广告费用,虽然萧瑟退回了一些钱,但无论怎么看,这些财团都是血亏的。”

    “所以呢?”

    “据我所知,谢云豪肯定会在将来不久的时间内再次进攻山海驻地,没准还会使用掠夺令牌,我在游戏里也是建立有势力的,也许我们可以合作,我有信心能帮你们挡住谢云豪。”

    孙尚自告奋勇,得意洋洋的样子,在李青云的眼中就像一只展示羽毛的公孔雀,而且他看宁小橙的目光像是掺杂着某种目的,让李青云很不爽,他皱着眉头说道:“连萧瑟都战败了,你哪里来的自信?”

    “况且,中国战区好像没有第十一块驻地吧?”

    李青云的针锋相对让孙尚感受到了敌意,他淡淡的说道:“说到底,网游就是一种烧钱的战略游戏!我有钱,自然能招募到不少追随者,我之所以没能拿下驻地,是因为之前我没参与争夺,并不是说我没有这个实力,之前是我目光有些短浅了,我要是早知道驻地能产生这么大的效益,说什么我也要去争一争。”

    “好了~我要去上课了,橙子你可以考虑考虑,具体的合作事宜,我们可以在游戏里谈。”

    说罢,孙尚摆了摆手,算是致意,独自往校园里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39/18855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