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诡电脑 > 热血未冷,豪情依旧!

热血未冷,豪情依旧!

    热血未冷,豪情依旧!

    ……

    ……

    ……

    保底两更,十张月票加一更正式结束了,老魔只恨自己没有更多的存稿……

    兄弟姐妹们太热情了!太给力了!把老魔准备到月底的存粮提前四天全部挖空了!

    如果老魔可以不睡觉,每天都能码出两万多字该有多好!这样就可以一直七更、八更直到月底了!

    希望有那么一天,老魔在争新书月票榜的时候,能够不象这样‘残酷’压榨兄弟姐妹们,就能轻松拿到第一名……

    希望有那么一天,老魔声嘶力竭地呼喊月票的时候,不是为了新书月票榜,而是为了冲击起点中文网月票总榜第一名!

    老魔未来写书的时间还长!

    老魔未来的人生道路还很漫长!

    热血未冷,豪情依旧!

    生命不止,码字不息!

    老魔会一直写到老!拼到老!在找准自己的定位之后,会更加努力地拼搏!

    以后老魔不会再朝三暮四,不会再乱走弯路,而是在自己选择好的道路上,很坚定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所以,现在对老魔来说,也仅仅只是写字生涯的开始而已!

    所以,老魔不怕失败,暂时的失败会让老魔更加强大!

    所以,未来对老魔来说,充满着无限可能!

    所以,老魔相信,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一定!

    感谢你们给老魔人生道路上点亮了一盏盏明灯!感谢曾经陪伴过、支持过、关注过老魔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你们给了老魔人生旅程中如此激情燃烧的五天五夜!

    新书月票榜最后四天!老魔继续恳请兄弟姐妹们的支持!老魔无以为报,只能把这份情先欠下了!

    再次深深叩首拜谢!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389/84516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