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诡电脑 > 呃呃~~月票失控了~都进来一下~

呃呃~~月票失控了~都进来一下~

    ……

    ……

    23号的时候,老魔发动了保底两更、十章月票加一更的月票召集令。

    结果23号爆了一万五、24号爆了两万一、25号爆了两万四、26号爆了两万四,今天已经952了,一看这态势,至少也是七更两万一,稍微一冲又是八更两万四。

    老魔向兄弟姐妹们交个底,20号21号老魔连续爆了四万字,到了23号的时候,老魔手上还有五万多字的存稿。

    因为当时面临着即将被爆菊的局面,新书月票榜第二名不保,老魔不得不打断了自己的原有爆发计划,开始了保底两更、月票多十张就加一更的临时冲击保菊计划。

    当时老魔的考虑是,月底之前每天都拼着写满一万字,平均每天20张月票,每天保底两更,爆发两更,日均更新一万二,五万多的存稿足够从23号撑到月底,在31号那天还能象一号、十号那样再最后爆发一次三万字。

    呃呃呃……

    三百多订阅外加一百友情订阅的仆街货,一天就算20张月票都是要很胆粗才敢想啊!

    兄弟姐妹们的给力程度,根本就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老魔真的始料不及……

    从23号开始,到今天27号,每天都是50、60张月票!这五天一共要爆十一万才够啊!

    第一个一万五爆发出来的时候,老魔还想着明天可能就没啥月票了,所以拼命地叫嚣月票,没料到整出个两万一,老魔激动啊!仗着手上还几万稿子,于是又接着叫嚣月票,结果又连着出了两个两万四!

    今天马上又是两万四了!

    月票这么多,这本该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

    但是,老魔手上仅存的五万多存稿全部爆光了!这五天写的五万字全都一起丢进去了也不够啊!

    老魔虽然很想兄弟姐妹们能投出更多的月票来,但是老魔手上已经没有存稿能保证即时发出来了!就算不即时,也无法保证当天发出来了!今天的更新已经无法在月票到达的时候即时发出了!只能现码现发,兄弟姐妹们若是再投下去,老魔就要食言了!今天肯定无法完成了!

    虽然老魔很想要更多的月票,而且现在是月底关键时刻,不进则退,拼了27天了!好容易在刚才又爬回了新书月票榜第二名!但是十张月票加一更的计划,老魔无法再继续下去了!没存稿之后,老魔欲哭无泪!

    现在月票已经到952张了!现在老魔还欠着924的第四更,934的第五更,944的第六更没完成……

    老魔很痛苦,老魔很想要更多更多的月票!但是,事情的发展太超出老魔的预期了!老魔已经使出了极限能力也没办法继续十张加一更的求票计划了!

    加更计划只能到此为止了!现在月票数是952张,算作954张,老魔会想办法在今天凌晨前把924张的第四更,934张的第五更,944张的第六更、954的第七更在今天晚上全部加更出来!

    28号到29号,老魔会拼命码字,进一步压缩睡觉时间,能多码一章就多发一章!虽然没有十张月票加更一章了,还是恳请兄弟姐妹们能继续月票支持老魔!

    老魔泣血叩首!叩首跪谢兄弟姐妹们如此倾力的支持!

    这五天,你们给予老魔的支持,老魔终生难忘!老魔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拼!虽然现在《诡电脑》订阅成绩这么差,但你们硬是创造出了一个个奇迹!给了老魔一份不死的希望!

    老魔再次叩首!再多言语也无法表达感激之情!叩首!叩首!!

    老魔要抓紧时间继续码字去了!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1389/84516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