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秘生物图鉴 > 196章 失败

196章 失败

    在绝对的力量之前,魔罗和海堡毫无还手之力。类人世界的大海、神秘世界的大海,被岩浆倒流,残存了数万年的有毒气体倾泻而出。

    整个海堡的人都陷入了癫狂,苟活的几名魔罗成员寻思与海堡联合一把,可看到这样的场景,心中的盘算彻底的打消了。

    “离开这里吧,我们去向未芒复命!”灵雏交代了一声,同行的几人各自叹息一声,全部离开。

    科琳还在主持大局,可海堡已经混乱的毫无秩序可言,无数带着火星的海水涌蹿上岸,将海堡的地基燃烧出一个又一个的窟窿。

    看着下方混乱的场景,温泉始终有所不忍,终归到底,那些都是活生生的人啊,兔死狐悲,从来不局限于动物。

    “我们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啊?毕竟都是活生生的人...”

    非常白打断温泉的话,他有自己的理解:“在你们世界里,有一种叫作‘天灾’的东西,一般,人类犯了过错,老天爷就会降下天灾来惩罚他们。我的这种做法,其实和老天爷差不多。”

    “他们做错了事,理应得到这样的对待!”

    温泉张张嘴,什么话也没有说得出来。

    在温泉的认知里,多多少少还是存在着善良和网开一面这种情绪的,所谓慈不掌兵,大约说的就是她。原来,自己挣扎了这么久,只要非常白一出现,她的所有的功勋,直接化为乌有。

    “我们现在要去哪儿?”温泉继续追问,“对了,既然你现在这么厉害,能送我回家吗?我想回家了!”

    非常白愣了愣,问:“回家之后呢?有什么安排吗?”

    温泉耸耸肩:“查找出杀害我爸爸的凶手,然后干掉对方,再回到这里,这一群神秘生物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直到永远。估计,这就是我的追求吧!你能帮我做到吗?”

    非常白看了温泉一眼,眸色里夹杂着一抹恍惚。

    现实世界啊,那口他呆了上百年的神鼎啊不知为何,他也想回去看看呢!

    “暂时没办法送你回去,使用空间力量,需要大量的能量。如果我送你回现实世界去了,我会就此萎顿,那么,这里的现状就无法恢复了。我暂时还不希望,造成某些物种的彻底灭绝!”

    非常白说完这番话,浑身能量开始暴涨,一波又一波的旋风从他的脚下溢出,最后直达猩红的海平面。海平面在巨大的威压之下,开始从波涛汹涌缓缓往风平浪静转变,一直慌促不安的人在见到这幅场景后,都开始有所镇定。

    看来,非常白是觉得惩罚够了,想要收回天罚!

    “科琳,我想告诉你的是,对付魔罗世界,是我们鬼灵要做的工作,与你们无关!如果你还想干涉我的工作,那么,抱歉,我会让卡兹海洋,再也无法诞生人类!”

    科琳站在众人的最前方,她身后的高楼大厦已经坍塌近半,这个她苦心孤诣守护的地方,如今,轻而易举的就被人被毁灭了!

    她的所有的执念,所有的动作,所有引以为傲的功勋,统统被一位自称救世主的人彻底否定。她带领自己的学生抗争了这么多年,到头来,只是忙了一场笑话!

    科琳脸上血色尽失,明明是极其美艳的女人,此刻却头发散乱、衣袍焦黑,她身边没有一个人,只有她在死死撑着一方能量罩,将来袭的所有海水与岩浆隔绝在外。

    她听到非常白的声音了,却不想迎合他,这个人,要把她所有的成就付之一炬,她该恨他!

    “你说的,我会照办!”

    这几个字,几乎是从科琳的牙缝里挤出来的,她的不甘心溢于言表,在撤下自己的能量团后,孤零零的站立于一旁。

    看到科琳妥协了,非常白才继续使用自己的能力,继续平复大海的怒气。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那猩红的海内的岩浆,被一只大掌牢牢擒住,滚红的色彩在慢慢消退,一如少女脸上的红潮,逐渐被平静代替。

    水面趋近于平静,原本翻江倒海的波浪消灭了冲天而起的浪花,一汪湛蓝缓缓铺陈,至此又形成了最柔和的碧海蓝天。

    这样的能力让科琳汗颜,她确实没有与造物主战斗的力量,甚至整个海堡的人加起来,都不够对方捶一拳的。

    绝对的力量差,深深地在科琳的心灵深处,埋下了不愿服从的种子!

    她是这个世界的王者,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魔罗教众出现,她就和魔罗教众斗到底!

    摩罗世界出现,她就和魔罗世界抗衡!

    她只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旁人不过沧海一粟!

    在海洋恢复清静之后,非常白收回了手,紧接着带着温泉往类人世界的通道口飞去。

    现在类人世界的问题被解决了,还剩下神秘世界的!

    等把所有的事情都忙完,他就兑现那个承诺,带着温泉找一个山头,好好的聊一聊天。

    就在非常白前脚刚走,科琳也迅速的进入到通往神秘世界的通道内。

    在经过一阵颠簸之后,趁着非常白治理神秘世界的海洋时,偷偷往反方向前进。

    她要进入摩罗教众的自在坞,找到未芒,她不甘心自己的地位就这么被剥夺了,她要反击!

    此时此刻,未芒也收到了自己所有部队大败的消息,他不复之前俊美的容颜,脸上沟壑纵横,俨然老去。

    整个自在坞内没有一个人影,所有的人都被他派出去与非常白战斗去了,他牺牲了自己的三道红痕,红痕积攒着无数躯体的力量,并将这些力量灌输到他的士兵的体内,妄图使他们变得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可惜他的一番心血,终究付之东流,魔罗大军惨败,剩下的人死的死,逃的逃,甚至连战斗力都没有多少了!

    那些死去的人的消息通通通过红痕传递到他的脑海里,虽然没有一个人来汇报情况,可他对现场的狂暴至极的力量了如指掌!

    非常白,曾经的造物主,他毕生视为的敌人,他王图霸业的障碍,第一次以圆满霸道的力量粉碎了他的谵妄!

    未芒坐在庭院中间,四周吹来暖风,他许久未曾从塔中出来走走了,双脚触及地面,粗糙感,让他陌生。

    这个故事的结局一定不会是这样!

    当科琳闯入这块世界之时,未芒心中又燃起了希望的火焰,那道火苗窜啊窜,烧的他热血沸腾!

    科琳来到这里,必然是为了非常白的事情来的,他们之间相斗了这么些年,既是朋友,也是敌人。

    彼此之间心照不宣,几乎对各自的心性了如指掌。

    科琳依旧一副狼狈的模样,她的发丝占着许多还未除掉的灰尘,一张原本艳丽的脸,变得苍白无力,殷红的嘴唇,血色尽退,明明是个风华绝代的美人,此刻却如老妪般颓丧。

    “科琳校长,你还真是前所未见的狼狈呢!”

    未芒讥讽一声,声调干巴巴的,像是朽木砸落地面的声响。

    “你不也是?怎么好意思来笑话我的!”

    科琳朝未芒的身前一站,挡住他的大半光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目光闪耀出几分阴毒。

    “你的所有魔罗军团都被消灭了,你的狼狈之比我多,不比我少!”

    未芒眯着眼睛抬起头望她,现在他们都是失败者,却在这里反唇相讥,还真是讽刺!

    “你来到这里,不会专门提醒我有多狼狈的吧?”

    科琳顿了顿,询问:“打开魔罗世界,需要多少能量?”

    未芒被这突如其来的问句给怔住了,科琳问这句话,便代表着,她对自己的项目感兴趣了!

    以前只是自己一个魔罗军团在为魔罗世界做贡献,如果加上海堡,或许大业能成!

    “你问这话是什么意思?”未芒很谨慎,他想听科琳把话说完。

    科琳直言不讳:“我想要和你合作!我可以帮助你打开魔罗世界,但是,你必须保证,它们可以彻底消灭掉非常白!”

    未芒眼中有按捺不住的狂喜,虽然形同枯槁,可现在的他想要站起来载歌载舞,这是一个伟大的计划,有了科琳的配合,他的最伟大的计划将会成功!

    “我可以询问你这么做的原因吗?”

    其实,未芒猜到了科琳这么做的原因,他们是同一类型的人,最讨厌有人凌驾于他们之上!

    自己才是主宰,这个信念一直贯穿他们一生,更改不得!

    他和科琳的区别,大约就是他有魔罗的信仰,而科琳一直信仰自己。

    “我想要的,从来不是屈居人下!你的魔罗世界想要与我为敌,我便抗衡到底,至少你一个人没办法完全将魔罗世界的封印解除!”

    “但是,非常白不同,我在他身上耗费了太多的心机,到头来他不过挥一挥手就能将我的一切作为化为乌有!”

    “对于我而言,他是比魔罗世界更加令人厌恶的存在!”

    “我要消灭它,再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对抗魔罗世界,无论那时候世界变成什么样子,我始终不会再被掣肘!”

    科琳的一番慷慨陈词,几乎和未芒想的一模一样。

    这个科琳可以计划失败,但绝对不能否认她的计划,如果否认她的一切成功和失败,就等于否认了她这个人!

    “好的!我接受你同盟的请求!”

    未芒嘶哑着声音继续露出渴望。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同一阵营的了,目标敌人是非常白,目标举动是释放魔罗世界内的所有妖魔!”

    “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去把这个世界拖入黑暗,完成自我证明!”

    未芒再说这番话时,声音几乎是颤抖的,他似乎会看到那一天的光芒了!那个充满黑暗与血腥的未来!

    他的信仰,终将实现!

    “我该怎么做?”

    未芒露出阴恻恻的目光,他告诉她:“需要献祭!越多的人成功的概率越大!”

    “卡兹海洋内会源源不绝的产生人类,你需要重新培育他们,并将他们源源不断地送到神苦峰上,用他们的血肉来慰藉神苦峰内的生灵!”

    “只要能量足够多,神苦峰迟早会碎裂!只要碎裂了,那些被埋藏了万千年的英魂,都会竞相出现。他们会永世与非常白为敌,完成神话记载中的史前世界!”

    这番密谋算是彻底的定下了,身在局中非常白并不知道这一切,此时此刻,他正带着温泉找一座看起来十分秀美的山川呆着,赏赏清风,看看明月,体验一把游戏人生的生活。

    “我有很多话想问你,你现在方便告诉我吗?”

    温泉双脚踩在一片草地上,郁郁葱葱的草地很是柔软,让人站上去,就想躺下来。

    下一刻,温泉果真躺了下来,四面八方的青草香扑鼻而来。

    “你也快躺下来试试,可香可香了!”

    非常白坐在她的身边,目光俶尔悠远,俶尔绵长,那样的眸色仿佛跨越了好几个世纪。

    “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呢?”非常白的身影隐藏在翠绿的青草之间,他那满身的白也沾上了一层翠绿,整个人忽然变得灵动起来。

    “但是我想告诉你,你问的每个问题,我都不一定会回答。你要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温泉好奇的问:“什么样的问题,你会不回答呢?”

    非常白眉头一皱,想了想:“这个我说不上来,得取决于你问我什么。”

    温泉‘喔’了一声,没有继续追问。

    虽然心中疑窦万千,可身在此情此景当中,忽然又觉得那些疑问不重要了。人嘛,要活在当下,何必去纠结过去与未来呢!

    “翠花是不是你派来监视我的工具?”

    温泉还是问了个和自己相关的问题,这个翠花总是为非常白说话,很难让人不怀疑它。这个家伙一定是非常白派来的间谍!

    “翠花是我的产物,它当然听我的命令!”

    非常白理所应当的抛出这句话,只把温泉气得够呛!

    “我说呢,它怎么大部分时刻和你一样二的!”

    非常白眨巴眨巴眼睛,指着鼻子问:“我很二吗?”

    “你现在身份上来了,当然不会二了,但是之前,确实有一点!”

    很快,温泉舍弃了这个话题,她不想被揍。

    “好了,这个问题跳过,我来问下一个问题吧!”

    “这个问题是,我们之间,是不是曾经有过一段过去?”

    清风撩起了长发,恋人即将重逢……

    ()

    搜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79/58969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