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秘生物图鉴 > 194章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194章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防护罩如同吹浮起来的肥皂泡,表面闪过绚烂的光。

    当非常白一跃而下之后,当他的双手触碰到那团肥皂泡时,剧烈的光线开始抖动,它的表层起了一层密集的水泡,与煮沸的开水相似。

    这层防护罩真的成了肥皂泡,在剧烈的抖动和汽化之后,就在海堡的上空,一只巨大的空洞开始出现。仿佛塑料袋破了一个口子,这个口子越变越大,最后,整个防护罩被完全侵蚀干净。

    这个过程持续了五分钟不到,五分钟内,那坚固到可以防御一切攻击的防护罩,彻底被非常白撕成了空无一物。

    海堡地面已经聚集了许多人,从不入流的一级执行官,到统筹一切的科琳校长,都在严阵以待。

    非常白从高处降下,他宽大的袍子在风中飞舞,宛如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

    科琳望着来袭的人影,沉着应对,立刻吩咐:“高架炮准备,攻击!”

    三十发炮火冲破天幕,在清冷与蔚蓝交织的海平面上,燃起盛放的焰火。这些焰火彻底把非常白淹没其中。底下的人们还在思忖这一击有没有干掉对方的时候,这个逼命煞星完好无损、依旧衣袂飘飘的从高空飞降下来。

    灼热的空气传导到地面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丝热风吹过,可他们死死盯着越来越近的白色身影,生怕他拿出长长的死神镰刀,继而割掉他们的脑袋。

    非常白终于来到地面,他刚刚吃掉了第一波防护罩的能量,现在第二波防护罩还没有打出来,他只好自己去找能量源中心去了。

    “你们控制防护罩产生的中心在哪儿?我想拿回自己的东西!”

    科琳费尽心机才夺得的这一切,怎么会轻而易举将之奉送回去呢?这肯定不符合她的性格嘛!

    “我不相信,你的实力已经到了完全无视我们的地步了!你要知道,你这是在跟整个海堡为敌!”

    非常白脸上绽放出花一般的笑容,他诚恳的点点头,并且告诉对方:“我知道啊,我没打算跟你们为敌,我只是想拿回我自己的能量源罢了!”

    他话锋一转,笑容一收:“如果你不肯把东西乖乖地主动地交出来,那我只好和你们为敌了!”

    科琳又气又急,现在,她和未芒正忙着攻击保护区呢,结果非常白竟然来海堡捣乱。万一能量源真的被他拿走了,或者说,他将海堡废了,那未芒必然会倒戈相向,率先攻击海堡!

    虽说这个非常白的实力或许并没有成长到无视整个海堡的战斗值,但就从他五分钟就将防护罩吸收干净的举动来看,这个白鬼灵实力也属于超强类型的!

    怎么办!

    科琳脑海思虑不断,她在平衡自己在类人世界还有神秘世界的地位。如果非常白真的有心要废掉她的海堡,那她,也必须要把魔罗教派给拖下水!

    “魔罗世界蠢蠢欲动!防护罩,可以帮我们更好的抵御外敌...”

    非常白打断对方的话:“不!魔罗世界的责任,不是你们的,而是我的!你们只要乖乖地,不要干扰我,我就能摆平一切!”

    科琳属于鬼灵一族晚辈的晚辈的晚辈的晚辈......这中间相差了许多许多代,这年限,至少是以万年来计算的。

    非常白死了一次,记忆恢复不少,这主要归功于非常黑的存在。因为以往,非常黑一直处于沉睡状态,导致大量记忆丧失、能力消失。

    非常白利用神秘图鉴进行了自己的献身,之后,非常黑作为红曜石被保留了下来。

    温泉的身体里充满了非常白的力量,在神秘生物图鉴的提示之下,温泉开始采用巨力的方式,把自己的巨力输送进红曜石当中去。

    红曜石一苏醒,非常白也就活过来了。在他完全长大后,非常黑的记忆也就与非常白的躯体合二为一了。

    非常白是个傻白甜的憨批,非常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上古不死老妖怪,看到这等小辈,自然不会将他们放在眼里。

    科琳被非常白的一番话给怼的毫无还嘴之力,她一张脸憋的又红又白。

    非常白继续追问:“能量源操控中心在哪儿,我要拿我的东西离开!麻烦你快点把路线说一下!”

    科琳深吸一口气,方才,她太失态了!

    “是这样的,告诉你能量源在哪儿也可以,但是,魔罗教派与我们素来有恩怨,况且,他们也伤害过你们,这笔账难道不该请算一下吗?”

    将战火引到魔罗教派去,既然海堡不得好,那么,魔罗也不应该苟活下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是不二方针!

    “魔罗教派那边,我自然会去收拾,他们作威作福太久了!当务之急,是你们赶紧拿出我要的东西出来!”

    科琳十指指甲几乎陷进了肉里,她继续按下自己的脾气,保持和缓的态度对待眼前这个白花花的类人形生物。

    “你可以跟我来!”科琳含恨说出这番话。

    获取能量的过程很顺利,至少,科琳是真心实意的把路让出来了。

    就在海堡城内进行历史上屈辱性的时刻时,类人世界的另一侧,未芒也收到了非常白入侵海堡的风声。

    他是个精细的人,知道非常白来到海堡的意义,更清楚,这会对魔罗教派造成多大的冲击力。

    依照科琳的性格,断然不会将自己的实力落于人后,非常白的到访,必然会让她元气大伤,那么,他们同为对手,科琳必然会将魔罗教派拖下水,好让双方实力保持在统一的水平线上。

    如果科琳有很大概率会拖他们下水,那么,非常白取完自己的东西,下一个方向,就是往自己这边攻击过来,他必须早做准备才行!

    未芒难得的从他一直躺着的软榻上起了身,额上三条红痕清晰可见,随风招展的亮白色衣袍下,天成的媚骨若隐若现的昭示着万千风华。

    他的光洁的手臂往半空中一伸,仿佛葱段的手指在远处的大门前一点,随后,自己的自在塔的大门被打开了!

    自在塔,从来只有被宣召的人才能入内,且绝不大门敞开一步。如今,自在塔大门洞开,是预示着什么吗?

    久违的光线穿透层层纱纺,将满室的阴暗去除,一缕缕光线像是暗黄色的爬山虎,它们在这个空阔的塔楼之间肆意蔓延。未芒光着脚,踩在光线上,淡淡的温度让他多了一分享受,等到整个人都沐浴在阳光下时,原本那张倾国倾城的美貌容颜开始迅速枯萎,眨眼之间,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者。

    看到未芒出来,整个自在坞的人都轰动了,他们纷纷涌往自在塔前方的广场上,聆听未芒的不世教诲。

    未芒一步步踩着出来,越是往前,他的腰就越弯上几分。

    有些人,是见不得光的,只配与黑暗为伍。

    广场上堆满了人,从教众到祭司,所有的人都到齐了。灵雏和彤达雅也归了队,他们看到未芒不惜走在阳光下,也要和大家见面,顿时,明白要发生什么了!

    “我们和非常白进行了短暂的交手,我们,不是他的对手,恐怕,教主您在他手上,也坚持不了几分钟。”

    灵雏据实汇报情况,这个事实实在让人气恼,可又无可奈何。晚辈和前辈打架,就像是某个山头刚刚达到练气一层的道士和大罗金仙斗法一样,除了被秒,还是被秒。

    “我知道了!”未芒明白灵雏所说的话有可能是实情,但这个家伙毕竟是从海堡跳过来的,他一直不怎么放心他,“我打算在类人世界外围,设置大的包围点,我想进行全员出动,不惜一切代价,对对方施行必杀指令!”

    “还有,在我们战斗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去通知科琳她们,让他们里应外合,绝杀这样的王者!这个世界,不能出现超脱魔罗世界之外的生物!如果有,那就必须倾尽一切力量,将其消灭!”

    未芒迅速下达了命令。

    命令一,在海堡外,也就是海堡方向的类人世界的出口处进行大面积埋伏;命令二,和科琳达成一致协议,让他们也出来支援,进行双方通力合作,争取将这个未成形的超级大BOSS扼杀掉!

    如果单个海堡打不过,单个魔罗教派也打不过,那两个加在一起呢?是不是至少应该有点胜算?

    未芒的命令很快被传达了下去,大量的魔罗军团从自在坞出去,一股脑的往既定方向前去埋伏。

    就在大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计划时,未芒拉住了灵雏。

    “武玉在哪儿?”未芒知道,武玉曾经和温泉他们成为朋友过,现在有山影钳制着他,这人必然不会翻出什么大浪出来。

    “武玉正和安秀在一起,他们准备对保护区的东侧进行突击,怎么,教主要见他?”

    “嗯!见是必须要见见的!还有,把山影带着,他们两个,应该可以钳制住温泉和非常白!”

    灵雏点点头,不作他想,出去了。他的路线和别人的不同,他的路线是前往保护区东岸,他要把未芒的命令告诉给武玉知晓,顺便,也告诉安秀,海堡到了危急存亡的关头了!

    灵雏在一路跋山涉水之后,终于来到保护区东岸,然而,可惜的是,与预想中的漫山遍野都是海堡和魔罗的军队不相同的是,这里静悄悄的,没有一丝大型部队遗留的痕迹。

    灵雏找了一大圈,也没有找到这群人的踪迹在哪儿。

    无奈之下,他只好返回自在坞复命,将情况详细说明。

    非常白在浮在海洋上空的海堡里,就在海堡地下深处。他终于见到了他的能量源。那是一只高逾百米、宽近千米的巨大的透明存储罐,罐子上方包裹着一层又一层的防护,生怕这样的能量有所泄露。

    就在透明罐子旁边,是一个个处理器,各种金属、各种设备,它们的光线比非常白身上的白光还要细腻冷漠。

    非常白走到罐子跟前,手指往罐体上一靠,即刻,这个大口径罐体出现了一只手指粗细的漏洞。

    科琳,外加所有进入到这方天地的人,都亲眼见到了神奇的一幕。

    那只大口径罐体内的时而有电光闪烁的粘液状物体正在逐步消失,而且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

    数十万立方米的能源,仿佛水流一般,直接灌进了非常白的体内。

    随着体内能量不断攀升,非常白身上的光芒越发强盛,几乎到达了凡人不可直视的地步。

    他的衣袍无风自摆,在这个静谧干燥的空间内,宛如小太阳一般有着润化万物的能力。

    科琳知道,非常白吸收掉这里的能量源,他们,算是彻底没有获胜的希望了,好不容易得到了力量,还没捂热,又给对方送回去了!

    整个吸纳能量的过程持续了数十个小时,身在飞行汽车上的温泉已经打了三四回盹了,迟迟不见非常白出来。

    她甚至开始担心非常白出了什么岔子了,但海堡内部并没有发生什么大的能量波动,也没有出现震动、爆炸等情况,所以,她勉强耐着性子继续等待。

    等到非常白出来时,温泉正好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她抹去嘴角的口水,挡住眼前刺目的白光,在拿出一副墨镜后,才勉强看得清海堡下方出现一位浑身闪耀着太阳光一般耀眼光芒的类人形生物。

    他身边的所有的人都眯着眼睛,都不敢直视非常白,大致有种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气质在。

    温泉一看到非常白,立刻发动汽车,往下俯冲而去,汽车稳稳当当的停在非常白的面前。

    “呵!不错嘛,换了一身马甲?”

    温泉戴着墨镜,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非常白挺诧异,这辆破车居然还带了墨镜?他咋不知道的?

    “我这是升级后的特效,暂时没办法消除,只有等我话全身的能量平复掉,或者消耗完才能恢复原始状态。”

    “哦,那你现在怎么走?跟我车走,还是自己飞?”

    非常白想了想:“我还是自己飞吧,我身上光芒万丈,太过耀眼,怕你的眼睛吃不消。”

    “啊?你还真会飞啊?”

    非常白没理她,他的衣袖一甩,整个人已经浮了起来。当升到半空时,和水面的那轮太阳的光芒想必,差不多平分秋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79/58411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