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秘生物图鉴 > 184章 歼敌的奥义

184章 歼敌的奥义

    温泉和一帮小孩子被蛇头它们骗到了这荒山野里来,也不知道其他小分队的情形如何,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其他小分队形势也不容乐观。

    大部分生物的体型和冒菜虫差不多大,也就比大母手指长一点罢了,体型最大的生物叫作地球状火猩。

    这只猩猩浑身燃烧着火红色的毛发,只有肚皮是黑褐色的,与土地的颜色如出一辙,而且肚皮圆滚滚的就像一颗球,于是命名为地球状火猩。

    在温泉一番慷慨陈词之后,大部分生物还是懵懵懂懂的,它们如果按照严格的神秘生物资历划分的话,估计这帮小崽崽都是未成年呢。

    能适应瘴气的生物并没有想象当中多。因为有瘴气的山林,意味着生存环境很恶劣,如果没有类似猩八克那样的能够控制这些恶性气体的生物存在,那就等同于在‘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内夹缝生存。

    一般这样环境下的生物,自然比不得舒适环境里生活的生物的数量多。

    不过,在极端恶劣情况下活下来的神秘生物,肯定也有一定的过人之处。

    “...总而言之,我们不是来到这儿享福的,我们是来战斗的,无论你们以前有没有过战斗经验,在这里,我都会将你们打造成钢筋铁骨的战士!接着,凯旋而归!”

    温泉尽量说好话,但也掺杂着一些真实,既要给别人希望,也要告诉对方实情,既要稳住对方不逃跑的心,又要让对方接受现下的残酷命运。

    她实在是太难了!

    “你们的意思呢?大家表个态呗,不然我会很尴尬哒!”

    温泉的话落下去,就像一滴雨滴落入大海,不仅没有水花,就连一丝波纹都没表现出来。

    大家茫然的彼此相望,还是没能想象温泉说出的话题的重点。

    见大家默不作声,温泉叹了口气,她抓抓头,决定直接带着崽崽们去找敌人玩一玩。

    “这样吧,我带你们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大家都跟紧我,遇到什么事都不要发出声音,好不好?”

    那只冒菜虫扭动它那碧绿色的小屁屁,小声的问:“我们要去哪里呀?在这儿住的挺好的,还要搬家吗?”

    温泉不敢多说,只是告诉它们‘记住跟着自己就行’。

    一只老母鸡带着一群被骗到山坳里来的小鸡仔,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出发了,这一路走的并不顺畅,温泉不仅要清理路障,还要看着这些崽崽不让它们掉队。

    为了能安安心心赶路,温泉只得停下来,选了四个组长出来,让这四个年纪稍大的组长来带队。

    温泉曾经在小平原时,进行过团队建立的训练,如今再组织队伍,终于得心应手些了。

    这四个小分队的组长分管九名成员,其中柿小龙是一队队长,二队队长是地球状火猩,三队队长是粥润花,四队队长是盖桶马。

    这四名队长有一定的生存与生活经验,也比较听温泉的话,这叫温泉省心不少。

    一群人加生物在还在彼此磨合的状态下到达了山体的边界处,往北去,就是小群江,往南走,就是红场。

    温泉所在地离小群江更近些,往山下直走,不多远,就能瞧见小群江那白浪连天、烟波浩渺的江面。

    江面没有任何帆船,也没有任何生物存在,而在江岸,离大山不远处,只有浅淡的人为生活的痕迹,却没有任何人影。

    温泉明白,想要把这帮人一网打尽,必须要这帮敌人主动露脸不可。

    温泉把四位队长拉过来,详细的跟它们说了说目前的情况,并且询问它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四名生物一致表示‘我们听领导的,领导让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

    有了这句话的保证,温泉总算能放开手脚了。

    她交代柿小龙:“我需要你去一趟小群江的江边。若是遇到坏蛋要俘虏你,你不要反抗。有人问你你的队友在哪儿,你就告诉他们,说我们在山上,你可以亲自带他们上山来搜捕我们。明白了吗?”

    柿小龙是一只柿子,只不过头生两角,长成了隆德形状,外加个头比较小,因此被大家称呼为柿小龙。

    温泉之所以选择它去当诱饵,主要是因为它的逃跑能力比较强。

    “如果对方想对你不利,你就立刻逃命回来,知道吗?”

    柿小龙忙不迭的点头。

    “好了,你去吧,就往前方山下的江岸站站,喝两口水就行。”

    柿小龙走了,温泉又开始对剩下的三个做起了安排。

    “柿小龙当诱饵去了,咱们现在要躲藏起来,然后设好埋伏。一旦敌人上钩,咱们就把敌人抓住,逼问它们团队的内部情况。懂了吗?”

    三位小队长连连点头。

    温泉挥挥手,叫它们三个去跟自己的队员汇报一下情况,等大家详细了解状况后,温泉又把这些崽崽聚集过来,开始教它们如何设置陷阱。

    “我现在砸一个坑出来,你们抱一些枯枝烂叶过来,并且把坑盖上。”

    温泉一拳头下去,就是一处深度超过五米的巨坑,一群神秘生物把干枯的树枝树叶运过来,又将其覆盖在巨坑上,眼看着这个坑洞不见了。

    “看,这个地方有个坑,可它的模样和周围环境一致。不注意的人,非常容易掉下去,这就是陷阱,懂了吗?”

    温泉言传身教,一帮小孩子听的看的非常认真,显然,它们把这‘制作陷阱’的技能学下来了。

    “现在,我来教你们如何伪装自己。”

    “首先我们要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比如说我,因为我体型庞大,穿着显眼,很容易就被发现。”,她拿出一套迷彩服和颜料出来,“如果我换上了迷彩服,脸上涂好颜料,你们再来看看我。”

    温泉换好衣裳,又给自己抹了妆,等到她往树林里一站时,如果不仔细看,压根发现不了她的存在。

    这帮神秘生物又开始啧啧称奇。

    在教完这两个技能后,温泉见时间差不多了,便嘱咐大家都藏起来。

    另一边,柿小龙左顾右盼、带着新人的彷徨和羞涩的来到水岸边,一阵江面的风吹过来,叫它缩了缩脑袋。

    江面上有一层淡淡的雾霭,此刻虽然天光大亮,却不见温暖的阳光,岸边的风阴冷而潮湿,吹得人眼睛都无法正常睁开。

    柿小龙还是听话的,它谨记温泉让它‘喝一口江水’的命令,便小步小步的走到水岸边,伸出头去,装模作样的准备喝水。

    喝了一口,清凉透爽,又喝了一口,寒气入心,第三口,实在不愿意喝了,只好在水边使劲儿的嗅鼻子。

    藏在水面之下的一群人看着柿小龙嗅来嗅去,不禁发起了牢骚。

    “这神秘生物干嘛呢?是找出我们的所在地了吗?”

    另一位小兵回答他:“怎么可能,我们在潜水桶内,四周都是封闭了,桶的外形和水色一模一样,怎么可能发现我们!”

    “那它在这儿干嘛?要汇报给上级吗?好歹是个陌生面孔!”

    这两位小兵是侦查兵,属于魔罗教派那边的,目的是监察岸边的动向,防止有大部队来进攻。

    “你去汇报一下,顺便告诉上级,这只生物是从山上下来的,不是保护区内部。”

    另一位小兵急匆匆的去了,不多久,又回来了。

    “上级让我们先把这只生物逮住,咱们动手吧!”

    留守小兵不太理解:“从山上下来的,应该属于本土生物,为什么要逮它?”

    “哦,上级说他们饿了,想找个会动的食材尝一尝!”

    于是,两人集体溜出了水面。

    一阵哗啦啦的水声过后,一只水色圆桶形状的观察舱升腾到水面上,观察舱门一开,两名穿着黑色制服的小兵走了出来。他们包裹的很严实,几乎武装到了牙齿,只有一双如同蛇一般的眼睛露出来。

    “咱们抓死的,还是抓活的?”其中一个人问。

    另一个答:“还是活的吧,毕竟活的肉质嫩一点。”随后他舔舔嘴唇,“这天气有点冷,要是我们也能咬一口多好。”

    “咱们可以自己上山去捉啊,这天气,这地方,估计也不会有人从这儿过来。咱们偷个懒,上山捉几只食材,应该没什么问题嘿嘿嘿!”

    两个人打到算盘,开始摩拳擦掌的朝柿小龙这边走过来。

    这只小龙还在喝水,它肚子咕噜噜的响,可能冻着了,一个不注意,就是一个臭屁。

    “怎么还没人来捉我,我要拉肚子...”柿小龙转过身去,把屁股对着江水,开始拉稀。

    这时候,那两名小兵刚才水面走过来,一转眼,就看到柿小龙背对着他们,一串串金黄色的粘稠物朝他们飘过来。

    “好臭啊!”

    “是好臭!不好,那个神秘生物在拉稀!”

    “那我们还要把它送给上级当饭吃吗?”

    两人静默了一会儿,很快有了定案:“反正领导又不知道它拉稀,再说了,到时候肯定要开膛破肚的,不用担心。”

    两个人分开走,距离飘翔远远地,逐步朝柿小龙靠近。

    就在小龙解决了一波生理问题后,它舒畅的叫唤了一声,下一刻,它的两只犄角被人给抓住了。

    它抬头一看,是两名人类。柿小龙记得温泉说的话,千万不要反抗,任由对方抓住自己。

    可现在,它刚刚一着急,肚子又开始疼痛起来,它想不反抗都不行。

    “你们不要靠我太近,我要上厕所,你们离我远一点,不然我拉的不畅快。”

    它头一甩,就从两名人类手里挣脱了,为了寻找一处好点的厕所,柿小龙开始往山林方向走去。

    一见小龙要溜,那两名小兵立刻追上去,可惜对方身形实在灵活,滑不溜秋的,比泥鳅还刁钻。

    柿小龙上了山,两名小兵也跟着上了山,他们循着臭味找到了它的藏身地点,随后,小龙又前往下一处。

    就这样,柿小龙带着两名小兵靠近了温泉他们的埋伏点。

    密林之中,路况复杂,荆棘众多。可小龙轻而易举的找到好走的路,并把他们带向自家的包围圈。

    它不知道前方有埋伏和大坑,一个不注意,扑通,整个躯体掉进了巨坑内。

    听到大坑有响声,温泉连忙关注起陷阱方面的情况,她一抬头,正巧瞧见两名武装到牙齿的人类围着那个大坑在讨论‘该不该救它上来’的问题。

    看到这样的装扮,温泉立刻明白,这是魔罗教派的人。

    温泉蹑手蹑脚的走到他们身后,她亲切的拍了拍他们的后背,等这两人回过头来时,温泉两巴掌刷了过去,直接将对方刷成了休克状态。

    “好了,同志们,出来吧,敌人已经被逮住了!”

    一声令下,其他生物陆陆续续的冒出头来,很快,大坑旁全员到齐。

    “把这两个家伙绑起来,”温泉继续命令,“再把柿小龙给救上来。”

    “我要好好审审这两名小兵,你们看我怎么审犯人的!”

    温泉审犯人的第一步,先把对方的服装扒下来,其次,准备十大酷刑。她找了棵能遮住视线的树,交代三五只神秘生物在大树的另一端演戏。演出的戏码就是惨叫,各种被折磨后发出的惨叫。

    温泉解释说‘这就是给对方施加心理压力,以便更好地撬开他们的嘴’,使得这些神秘生物更加崇拜起温泉来。

    一盆水把两名小兵给泼醒了,他们身上只有一条底裤,冷水加冷风,叫他们打了好几个喷嚏。

    他们被绑在一处,身体被牢牢地束缚着,一张开眼,便看到温泉那张画着绿色斑纹的大花脸,顿时被吓了一跳。

    “快说!你们是什么人!”温泉手里拿着一根树藤,如果他们不配合,她不介意抽他们几下。

    “我们是魔罗教派的!你敢动我们,你就死定了!”小兵死鸭子嘴硬,想用魔罗教派在镇住这个神秘的人型生物。

    “呵!行啊!你让你们教派的来杀我啊!”温泉眼睛一瞪,手上树藤鞭子一甩,爬到一声,地面被刷出一道沟壑,“你们想让这鞭子刷到你们身上吗?我保证,你们不仅皮开肉绽,还会像隔壁的那样,一直痛苦的嗷嗷叫,死都死不掉!”

    温泉话音落,隔着一株遮蔽视线的大树,传来一阵阵惨嚎,惨嚎的声音里夹杂着‘求求你们了,让我们快点死掉吧’的声音,两名小兵脸色发白,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你要不要回答我的问题?如果你们回答了,我保证,不会为难你们,甚至,还可以放了你们!”

    有了温泉的这句保证,两名小兵眼眸一亮,立刻道:“你问吧,你问什么我们都说!”

    周围围观的生物互相热烈的讨论着,它们又学习到了新知识,团队里充满了快乐学习的氛围。

    ()

    搜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79/55127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