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神秘生物图鉴 > 176章 战斗

176章 战斗

    翠花认为对方的真实意图应该是声东击西,把魔兵调到水湾这边,看似要攻打水湾,其实是为了攻打别的地方。

    还有,先突击蓝刀水湾,也可以试探保护区实力的深浅。如果保护区的生物有组织有纪律的来攻打魔兵,很显然,未芒会重新考虑进攻问题。

    现在,他们轻而易举的试出了保护区的底线,那就是没有底线可言,却不忙着大张旗鼓的进攻,反而一味地安安心心的休息,怎么看怎么反常。

    由此可见,其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其他的地方罢了。

    这番分析,温泉是举双手赞成的,毕竟,目前表露出来的种种迹象都按照这个路子走的。

    温泉疑惑起来:“那对方的真实目的是什么?还有其他两个突破口,莫非,他们是要从别的途径进攻,拿水湾这个地方试试水的?”

    翠花点头:“很有可能!我们再去其他两个地方,一看便知!”

    “你是说去红场和小群山吗?”

    “不然还能去哪儿?”

    “那好吧,现在就走!”

    前往小群山和红场,又是一项巨大的工程。

    温泉拉着小非常白的手,又重新回到了飞行汽车内,夜晚的风还在呜呜地吹着,人却比一开始要焦躁许多。

    温泉这回选择的方向是红场,一方面是想看看绵延百里的枫叶林是什么样子的,另一方面则是女性的直觉。

    她的直觉告诉她,红场方向会有一些惊喜在等着她。

    从水湾到红场,又是将近十个小时的路程。温泉身体还好,可是连番奔波之下,也难免疲劳。于是便在车子上小憩了一会儿。

    小非常白有充足的睡眠,于是静静地守着温泉,直到第二天的太阳出来。

    第二天午后,光线一下子黯淡起来,原来的晴朗的天空被浓厚的乌云笼罩着,眼看着湿湿哒哒的雨将要降落下来。

    温泉早就醒了,可她还是闭着眼睛靠着车窗假寐,直到一阵带着雨星的冷风吹打过来,才叫她浑身抖了个机灵。

    她一睁眼,远方一片红火,映入眼帘。

    那是一片雾茫茫的红,像是一团血雾,在昏暗的天空的映射下,又要比寻常的红暗淡一些,比结了痂的色泽浅了几分。

    在那一大团的血痂之前,是穿着白色铠甲的士兵,这里士兵的人数明显是水湾那边的数十倍,他们或坐或站在地面上等待着,等待领头之人发号施令。

    温泉的车在云层之间,仿佛天地半空中的一粒黑痣。意识到自己快要暴露了,温泉立刻将车身高度调低,贴地飞行。

    然而她的动作始终慢了一步,红场那边的士兵已经捕捉到了她的行踪,下一秒,一粒对地炮朝她轰了过来。

    那粒对地炮仿佛烟花一般炸响,半空中迸发烈焰四射的火花,滚烫的火星子沿着车窗掉落进车厢内,更把车门烫出一片钢铁烧之后的红。

    温泉使用了急停,小非常白和她只觉得身体一紧,车头往地面俯冲而去,就在汽车即将坠落时,温泉一拉手环,飞行汽车再度一飞冲天。

    小非常白紧紧地抱着身前的那根安全带,眼睛瞪得贼大。温泉的心脏也悬到了嗓子眼儿,她把所有的恐惧化成了奋斗,在汽车飞上高空时,为了避免成为靶子,又往地面俯冲而去。

    在连续经过几个大跳跃之后,车胎终于在地面上滚动起来,最后急停于一处小土坡的后方。

    红场前方的数千人没有等到汽车打废后的残骸,反而看见了对方稳稳地停在地面上,不由得有些躁动。

    那些果断的士兵询问长官:“现在该怎么办?要乘胜追击吗?”

    这个长官算温泉半个老熟人,正是坑她很惨的蜈天。

    蜈天穿着破败的黑衣,脸上也是漆黑一片,唯一露出的嘴巴除了嘴唇是乌紫色的,里头的牙齿几乎都呈锯齿状。

    他的手里拿着一根乌木,乌木的顶端缠着一条蜈蚣,他没有理睬那位士兵的发言,顾自将自己的能量灌入到蜈蚣拐杖内,对着温泉停靠的土堆方向给予雷霆一击。

    这回来的是光弹,速度非常之快,杀伤力也非常之强,当光弹射入土堆内时,瞬间的超高温将土堆燃烧成一块又一块的硫状物。

    温泉和小非常白躲在车厢内,依靠车子的金属挡板去抵挡外界的攻击,可惜她高估了这金属挡板的耐热效果。

    喷薄而发的蒸汽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宛如一把把淬体过的利刃直刺温泉而来。

    见势头不好,温泉立刻神色一秉,双手抓住小非常白就往窗外扔去,将他扔出老远的距离。

    而自己也不歇着,她将身下的汽车撕成碎片,随后一拳打到地面,让震动而起的万丈尘埃替自己承受这滔天的热浪。

    原来的小土堆已经成了硫质物,地面的尘土,被温泉打的飞扬起来,瞬间地面多了一个深坑。

    就在尘土飞溅之时,温泉赶忙离开热浪聚集之地,高温已将她身上的肌肤烫伤,脸上胳膊上红彤彤的一大片。

    幸好她动作及时,才勉强捡回一条命,不然她就要和那波尘土一同气化了。

    身后的热浪逐渐远离温泉,喘息了几口气,也不多做等待,一转身开始利用自己的优势对对方进行发难。

    对方显然是想置自己于死地的,那么这种时候就没必要跟他们客气了!

    既然对方的大部队在这里,而且还聚集在红场的前方,这不是引导着她对他们进行送葬这项举动吗?

    温泉弯下腰,双手支撑在腿上,再连续喘了几口粗气后,将身体站直。

    她把身体内源源不断的能量释放出来,集中在自己的右拳上,随后,睚眦俱裂的往地面锤去。

    “啊,通通去死吧!”

    一成能量,二成能量,三成能量,一直到七成能量,这些能量通通进入地面,地表因为承受不住,裂开了一道大口子。

    地面开始进行大地震,红场前的平原继续开裂,就像是干涸的土地,而红场前方的士兵,正是龟裂的土地上的蚂蚁。

    后方的枫树林,成千上万的树木开始摇摇欲坠,若是站得高,可以看到数十棵上百棵树木相继倾倒,这些树木倒在地上,红叶翻飞,令大地的震颤更加癫狂。

    温泉一击觉得不够,她把力度调大,又再度挥舞拳头,倾注浑身的能量,顿时地面上的泥土全都沙化,远方站立的人通通陷入到流沙当中,一时间哀嚎之声,惨不忍闻。

    蜈天始终和那些小兵不太一样,他身经百战,能力非凡,自然在温泉破开地面时飞跃到半空中。

    他体内的蜈蚣能量爆发,能量全部导入进乌木丈内,再度对温泉发起进攻。

    乌木杖被蜈天抛下,深深的嵌入进泥土深处,乌木杖底端遇到泥土就开始生根发芽,眼看着即将成型的流沙地段,立刻被乌木杖的根须给托住了。

    温泉恨得牙齿痒痒,现在她算是领教到了什么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乌木杖落地生根,把红场前的空地稳住了,深陷流沙地内正苦命挣扎的数千人也都被树根给抬了起来,他们再度完好无损的站在了温泉的对面。

    看到这幕场景,温泉急得直骂娘,合计,她之前做的都是无用功?

    “你出来吧,我看到你了,温泉!”那个蜈天摆出阴恻恻的脸,皱褶的皮肤纹路连干巴巴的树皮都不如,“你果然还没有死,我原先还不信!”

    温泉被这句话给刺激到了,一想到这个丑陋的家伙假装花田错,还和假的花田错共同生活那么久,她心头的恶心一阵一阵的往外冒。

    温泉满身煞气的走了出来,她依旧握着拳头,眉头紧锁,灰头土脸的模样,狼狈不堪。

    她迈开步伐,朝那群敌人的阵营走去,这一路,都是被破坏殆尽的黄土。

    “叫你姑奶奶出来干嘛!找死吗!”温泉叉着腰,目露凶狠,她心头一口怨气咽不下去,非得骂出来不可。

    “上一次,姑奶奶着了你的道,这一回,你就算跪着求我,我也不会放过你!”

    蜈天冷冷的笑着,宽大的黑袍随着身体的抖动而摆动,显然在嘲笑温泉的不自量力。

    “你可知道,我是魔罗教派的四大祭司?你可知道,祭司的选拔究竟有多严苛?你觉得,就凭你个小娃娃,就能妄想打倒我吗!”

    温泉有经验,在她看过的武侠剧里,一般进行到这个时候,都会开启吹嘘环节,武力值不一定要那么高,但牛皮一定得先吹出来,这叫‘先声夺人’‘先发制人’。

    “老头,你牛皮吹得够响亮,我温泉也不是被吓大的,咱们手上功夫见真章!”

    温泉才不跟对方客气,他要和她磨磨蹭蹭的说话聊天,她干嘛要随对方的意?能打则打,废话不啰嗦的作甚!

    果然,温泉不按常理出牌,猝不及防之间,她再度将全身的能量调用出来,一拳入魂,一拳裂地!

    这一招来的太快,蜈天还在等着回答温泉的话呢,谁知,这姑娘招呼也不打一声,直接对他动手。

    力量的威力十分巨大,拳威被分割成上万利刃,这些利刃仿佛绞肉机一般,迅速对地面地下的植物根茎进行清理,温泉为了破坏那只乌木杖,更是把游离的能量进行整合,全数往那根乌木杖捶去。

    再坚韧的物品也经不住温泉这番轰击,果然,从地底深处,到地表高处,所有乌木生长的地方,直接湮灭成灰,灰尘扑鼻满天,这块尚算广袤的空地,已被混沌的尘埃笼罩。

    最诧异的是蜈天,他的坚韧不催的乌木杖,直接在他的手心化成了一道轻烟。

    四周罡风不歇,PM2.5严重超标的空气被吸入到肺腔内,温泉知道她这是把蜈天逼急了,为了防止对方在浓见度不足一米的空间内对她进行偷袭,她立刻往身后的清明的地方狂奔。

    她的狂奔躲闪的决定是对的,不到三秒钟,温泉原来的地方被一颗高爆弹袭击,那威力,直接将温泉震飞了出去。

    轰鸣声十分巨大,当温泉再度爬起来时,耳朵已经渗出些许鲜血。

    小非常白离温泉不算远,他也灰头土脸的,正冲着温泉方向大喊,可惜温泉耳朵里轰鸣不断,根本听不见那个小家伙说了什么。

    等她挖了挖耳朵,等到耳鸣轻一点时,才听到小非常白大喊‘小心,有大怪兽要来了’!

    温泉其实是想发笑的,大怪兽,那是不是得请奥特曼来救个场?就在她自娱自乐不到半秒钟,这丫头神色一慌,连忙再度砸地,刹那,地面出现一口大窟窿,温泉想也不想,直接钻到窟窿深处。

    随之而来的,是一只巨大的钳子,钳子很细,却乌黑修长,从顶端到末梢,至少十米开外。钳子在地面划过,直接在她面前划出一道沟壑,温泉有注意到,那大钳子的上方,生长了大量的钢毛。

    这是腿,而且是蜈蚣腿,这是蜈蚣的其中的一只腿。

    叫温泉很惊喜的是,她有幸见到了蜈蚣所有的腿,这几十条腿个个都是修长的钢筋铁骨,它们随意的在地面划动,不多久,这块地面被刨了个稀巴烂。

    就在下一条腿朝温泉伸过来时,她手一伸,直接抓住它腿上的钢毛,顺着钢毛往上攀爬,终于回到了地面上。

    温泉来不及喘气,她拼命的催发体内的极限能量,欲孤注一掷,直接将这个超大号的蜈蚣给砸个粉碎。

    可惜,她实在低估这个蜈蚣的战斗力了,它似是意识到温泉上来了,在一声长唳之后,它浑身黝黑发亮的骨节和肌肤开始渗透一种油状物质,这些油状物质类似石油的颜色,也有点像沥青,它们在蜈蚣身体的每个地方滴漏。

    滴漏到地面的油状物溅起一阵轻烟,随后,地面便被腐蚀出一个又一个小坑。

    “你妈的!这些东西是腐蚀油啊!”

    温泉眼睛急得发红,她现在肯定来不及聚气了,只得先以保命为主。

    就在她放弃这只大蜈蚣时,从她身后传来一阵冷风,她转过身去一瞧,另一条巨大的蜈蚣,正冲她挥舞着颚足,目露猩红的凶光。

    一只蜈蚣朝她放毒,另一只蜈蚣对她进行近攻,让温泉万万没想到的是,还有第三条蜈蚣,正在外侧,随时加入战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79/5249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