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七城 > 354 劲没使对地方

354 劲没使对地方

    不到一个半小时,俩人愣是将两箱勇闯天涯干没了。

    小虎已经迷迷糊糊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而赵大宝明显还在兴头上。

    夜宵摊的老板,都已经靠着自己的小推车打起了瞌睡...

    “老...老板!再拿两箱勇闯天涯!!”

    赵大宝红着脸就招呼着老板上酒。

    “拉倒吧!老板买单,算算我们这桌多少钱!”

    小虎连忙制止了赵大宝这个疯狂的举动,冲着老板招了招手结账。

    “一共两百六八,算你们两百五吧...”

    老板拿着单子琢磨了小半天说道。

    “啥二百五,喏!这是二百六十块钱!”

    小虎从兜里掏了两百二十六十块钱拍在桌上,起身就准备走。

    赵大宝哪怕喝的还不算尽兴,但他毕竟唯小虎哥马首是瞻也不可能提出其他不同意见的...

    两人起身往外走,小虎这时才发现自己的兄弟混的有多惨。

    大脑袋上头发整的跟鸟窝似的,把头发全捋下来,估摸着得有二两油,都够整个铁板韭菜了...

    身上一件灰黑色的大背心,上面也满是油渍,要不仔细瞧都看不出这件背心原来应该是白色的...

    一条破破烂烂的牛仔裤拖在地上,再配上一双超市里打特价十块钱三双的塑料拖鞋,脚指头黑的都不像样子了...

    “我说大宝啊!你在东巷好歹也算一小富二代,你是咋把你混的这么惨的啊!”小虎有些无语的感叹道。

    赵大宝打着酒嗝,一声长叹道:“唉,小虎哥我不是跟你说了,这黑彩也不好做嘛!”

    “不是,大宝就你家那条件也没必要把你这独子,整的跟流窜犯似的吧?”

    小虎冥思苦想还是不得理解。

    “小虎哥,腾泰吴海人家像咱俩这么大的岁数都开虎头奔了。我也二十啷当岁了,虽然开不起虎头奔,总不至于还跟家里待着啃老吧?”

    谁知道人家大宝挺有道理的回了一句。

    “......”也算是把小虎哥整的彻底没词了,他从兜里又掏了得有十来张百元大钞朝赵大宝递了过去。

    望着小虎递过来的钱,赵大宝也没伸手接。

    这不是小虎第一次给他钱了,自从小虎加入叶记一来,也一直处于一个大钱没有小钱不差的阶段。几次碰上自己这倒霉兄弟都忍不住拉他一把。

    “啥意思啊小虎哥!又打发我这要饭的呢?先前酒桌上的话都是骗我的是不?”

    眼瞅着赵大宝隐隐就有几分要急眼的意思了。

    “去你M的!拿着这钱好好捯饬捯饬自个,换身叶子,明下午六点左右我过来接你去吃饭接风洗尘。”

    说完小虎也没管赵大宝了,朝着迎面而来的出租车招了招手,直接上车走人了。

    就连他的“桑塔纳八百”都还丢在巷子口没管了...

    赵大宝则是乐呵呵的拿着这千来块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心里幻象着他的幸福生活就要开始了。

    ...

    就在小虎和他的好兄弟赵大宝展开会晤时,曾锐也跟着老赵老金一块儿奔着王缅使劲呢。

    仨人一块儿刚刚跟赵家商会底下一名采购部主任吃了顿饭。

    这可是老赵求爷爷告奶奶好不容易托关系找到的,能和自己在一个桌上吃饭赵家商会最大的领导了。

    采购部主任,职位不算高。但油水足,也算是个实权干部。

    要能够从他这里撕道口子,未尝就不能牵线搭桥找上王缅。

    至于曾锐给小虎交代的任务,说到底就是一步闲棋。

    曾锐自己都没想到小虎能在这件事儿上起到什么作用,无非是想着给他找点事做。

    像小虎这样的年轻人,肝火旺盛,闲不住。你让他没事儿做了,保不齐他又得给你整点事儿了...

    吃饭的时候人表现的很热情,一口一个兄弟叫的也是相当滴亲切。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就嚷嚷着说以后有时间到工业区来玩儿,自个全部安排。

    老赵老金也渐入佳境,觉得这事儿不说没跑了,至少机会还是挺大的。

    直到喝完最后一轮,结束了第一个环节大家开始吃饭谈事儿了,变故出现了。

    随着采购部主任主动询问来意,老赵两句带过,旁敲侧击的说明自己的目的后,采购部主任脸上的笑容收敛了,夹在半空中瞄准了一大块排骨的筷子也定住了。

    “老赵啊!你们是奔着征收的项目来的啊!”

    采购部的钱主任运了半天气,才缓缓开口说了一句。

    “没错啊!当然了,钱主任咱就是买卖不成,也可以接个朋友嘛!以后需要仰仗您的地方还不少呢!”

    既然话已经挑明了,老赵也没啥好掩饰的了。

    “吧嗒!”

    钱主任用打火机给之前夹在手里的香烟点燃,吸了一口眉头紧皱。

    斟酌半响回道:“老赵,你要是奔其他事来的,咱俩年纪差不多大,也挺对脾气,交个朋友啥的,我确实也挺乐意。”

    说到这儿,钱主任顿了顿才接着说道:“但你要说是征收的事儿,我还真不敢掺和。我们王会长下了死命令,这事谁也不准私自表态。王会长虽然说只是赵家女婿,但会长的位置坐的很稳,我和他又是一派的。这节骨眼上我不帮衬着他,还给他整事儿,老赵你说我是不是有点白眼狼?”

    “行!”

    失望的表情从老赵脸上一闪而过,他很快又挂起了笑容,嘿嘿笑道:“行,钱主任,咱交朋友不谈事儿,喝酒喝酒!”

    在场的都是老狐狸,虽然仍旧是觥筹交错,但大家都知道酒席已经失去了本来的意义。

    于是乎桌上四人还没等将新上的那一瓶五粮液喝完,钱主任就嚷嚷着自个有事儿要先走了。

    老赵跟着钱主任一路送到了门口,心里琢磨着顺便把账给结了,谁知道愣是让收银台告知,他刚刚送出去的那位先生已经提前把账给结了。

    老赵摇了摇头,知道这件事儿难办了,刚往回走的路上手机就听到了“叮”的一声响。

    打开手机一看,是钱主任发来的信息。

    “事必须从王缅身上过,其他的法子就不要想了,只会适得其反。”

    看完了信息的老赵回到包厢里,老赵老金曾锐三人大眼瞪小眼,一筹莫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751/10875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