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世倾城 > 要不要救

要不要救

    慧远和慧宁一样,全身被拆卸成好几块,此刻已经变成残肢白骨……她竟然硬生生被人给吃掉了!

    林珺师太回头,凶狠的目光瞪着宁妙颜!

    她将自己一身的本事都教给这两个弟子,结果她竟然……竟然!

    “她已经感染了。”林珺师太盯着宁奕霆,目光冰冷,“一旦被她咬住,很容易就会变成跟她一样的丧尸!”

    楼道里有不少人,此刻大家都听到林珺师太话了。

    涉及到自身安危,所以他们纷纷出声,让宁奕霆将宁妙颜交出来。

    而此刻的宁奕霆,正处于两难境地。

    此事太过棘手……

    但无论如何,他是不会将宁妙颜交出去的,因为交出去后,他的妹妹必死无疑。

    此刻,那位红衣女侠也来了。

    她看到眼前这一幕,一直皱着眉头:“你们怎么能如此残忍?这是一条人命啊!”

    金花大娘脸色不太好看:“宁少,你们家这位妹妹明显已经不是人了,她已经咬死两个人了,如果不杀了她,回头你们自己也会被她要死!”

    宁奕霆没有说话,但是他坚定摇头。

    红衣女侠盯着金花大娘:“大娘,这是一条人命,还能救!”

    金花大娘:“你救?”

    红衣女侠:“我救就我救!”

    金花大娘:“你别忘了,昨晚上咱们这位林珺师太救人,结果折进去两个亲传弟子,你自己性命不要了?”

    红衣女侠深深凝视了宁奕霆一眼,最后她告诉金花大娘:“我一定能救她的,我这里有药。”

    说完,红衣女侠自怀里取出一只锦盒。

    锦盒打开,一道金灿灿的光芒从里面逸散出来。

    里面是一个宛若人参娃娃的药材,远远看着,晶莹剔透,金光璀璨,灵气无比浓郁。

    “这是……万灵老参?!”金花大娘眸中浮现一抹震惊,“你竟然带有万灵老参?”

    “万灵老参是炼制半步神级药剂的主药材,你竟然有……你还真是舍得啊。”

    金花大娘一边说,一边将目光从红衣女侠脸上转到宁奕霆脸上去。

    那轻描淡写的一瞥,别人或许没注意到,但是红衣女侠脸上却浮现一抹娇羞之色。

    宁奕霆赞许的目光看着红衣女侠。

    红衣女侠脸色越发娇羞。

    苏落在一旁看了,只觉得……无语极了。

    “万灵老参救不了她。”苏落无奈出声。

    可是红衣女侠却恨恨瞪了苏落一眼:“你又知道什么?!”

    苏落:“万灵老参只有炼制成半步神级丹药,才能发挥出全部药效,单单用这一味药材给她服用,没有用的。”

    红衣女侠:“谁都知道万灵老参炼制成半步神级药剂最有效,可这里有半步神级药师吗?既然没有,那就只能用这个最古老的办法了。”

    苏落皱眉:“并不是没有……”

    万灵老参确实是好东西,如果这药材再搭配上霖阳龙芝花,炼制出祛阴玄灵丹,那么,这位宁妙颜还真有可能救的回来。

    然而,苏落话还没说完,红衣女侠就转过头去。

    她将万灵老参交给宁奕霆:“……一切但凭你做主就是。”宁奕霆赞许的目光看着这位红衣女侠,就差伸手摸摸她脑袋说好乖了。

    宁奕霆收了万灵老参后,将宁妙颜交给她,而他自己则缓步走到苏落面前。

    然而,还没等他站定,小克和苏沐阳已经双双挡在他面前。

    宁奕霆那双嘲讽的眸子一闪而过,很快又恢复成他世家公子的姿态。

    他泰然自若立在那,雍容尊贵的模样,笑看着苏落:“苏姑娘懂医术?”

    苏落:“哦。”

    宁奕霆:“敢问苏姑娘医术如何?”

    苏落:“勉勉强强也就神级药师级别吧。”

    宁奕霆顿时被噎的说不出话了。

    他下面准备了好几句的话,都被堵回去。

    不过他反应很快,又笑着问:“那确实很厉害呢。”

    苏落还没说话,周围的人都已经噗嗤笑出声了。

    宁奕霆笑眯眯:“……不知宁眸可否拜托苏姑娘一件事?”

    苏落:“不可以。”

    宁奕霆:“……”

    原本他还准备用自己的魅力将这小姑娘给折服的。

    这位苏姓小姑娘容貌……其实以他见过世面的目光看,其实也就清秀那一挂吧,但是她身边带的两个人着实厉害,所以宁奕霆真正想要的是这两个打手。

    昨晚上他已经听说了,是这位苏姑娘给他开的门,所以他理所当然认为对方看上自己了。

    不是宁奕霆自恋,实际上他一直以来就是这么被姑娘家追捧的。

    他就没有碰到过不喜欢他的姑娘。

    瞧这位才刚结识不久的洪姑娘,她不就已经乖乖将万灵老参交上来了吗?

    “苏姑娘刚才的意思是……”

    宁奕霆以为自己听错了,所以他下意识又问了一句。

    苏落皱眉瞥了他一眼:“如果你想合作的话,将万灵老参交给我,另外采集一份霖阳龙芝花,我帮你炼制祛阴玄灵丹,你妹妹说不定还能治,再耽误下去,就是神仙也难救她了。”

    苏落倒不是想做这个好人,而是……一旦宝药经她手,炼制出来的就不仅仅是一颗祛阴玄灵丹了。

    正好可以给她、小克、苏沐阳都准备一颗防备着。

    毕竟在这失乐城里,谁知道会不会突然沾染了阴气呢?

    可是宁奕霆却用好笑的目光望着苏落:“苏姑娘真爱说笑。”

    苏落认真严肃脸:“没人跟你开玩笑,合不合作?一句话。”

    宁奕霆怪异的目光望着苏落,难道这位姑娘这样做,是在故意引起他的注意力?

    宁奕霆又笑了。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苏落就不耐烦道:“你妹妹都变成这样了,你这个做哥哥的还笑的出来?你快别笑了,我都替你妹妹心寒。”

    宁奕霆:“!!!”

    苏落:“我们现在要出门一趟,你有一天的时间考虑清楚,等过了今晚子时,你妹妹可真神仙也难救了。”

    说完这句话,苏落就带着两个弟弟出门了,留下一脸懵的宁奕霆。

    宁奕霆望着苏落离开背影,摇头苦笑:“这位姑娘还真是有脾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70/5820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