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蜀山之玄门正宗 > 224仙星也有纨绔二代2

224仙星也有纨绔二代2

    但是对于那些家庭地位不高不低的二代,可就不像那些顶级二代的作为了,他们反而会在普通人面前作威作福,各种恶毒的手段都会用在报复上,而对于那些需要高高仰望的,就纯属一条狼狗,永远在暗中觊觎的狼狗,只要又合适的机会,他们是绝对不会介意上去狠狠咬上一口的!

    眼前这个家伙就是属于这一类,所以林晓要么不动手,动了手,就有着斩草除根的心思,免得像当年封神之战的时候,一波一波的莫名其妙给仇家助拳的人找上门来——只有千日做贼,哪有千日防贼的道理呢!

    林晓手里可是掌握了很多的杂艺,其中因为听说封神之战中钉头七箭书的厉害,所以还特别低搜集了很多这方面的巫咒等法术来研究,其中从从天蚕娘娘那里就得到了远古时代巫门传承的很多咒术方面残篇,虽然天蚕娘娘那里以蛊术著称苗疆,但是对于很多巫咒之术也是颇有研究,作为朋友,天蚕娘娘自然不会对林晓有所隐瞒,甚至还赠送了不少历代天蚕娘娘对这些巫咒之术研究的心得感悟,大大地满足了林晓的求知欲。

    当然了,世界上就没有绝对的天降馅饼,林晓肯定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所以针对天蚕岭的传承吗,林晓不仅给出了一部分得自其他门派的修行功法,还答应未来给天蚕娘娘炼制一批专门用来渡魔劫的丹药,以及用来修复肉身怯除毒素的丹药。

    如果说前一条对于天蚕岭来说是拓宽道路的好处,那么后一条就是天蚕娘娘本人就能直接得到好处的条件了,因为天蚕娘娘此前得到了林晓的帮助后,自身修行最后一关,即将打通,未来天仙有望,而其中最难过的一关,就是魔劫!而这个时间,就在未来百年之内了!

    现在眼前的这位神念分身虽然一样的威风凛凛,三缕长髯飘洒胸前,远观绝对是仙风道骨,可是近看就不是那么回事了,硕大的鹰钩鼻子,加上一双狭长阴森的双眼,怎么看都是大反派的模样,一脸的阴鹜。

    就冲这副模样,林晓就知道这不是个好鸟,干嘛还要和他啰嗦?

    眼看这厮分身有点儿投鼠忌器的味道,林晓很干脆果断——你不是怕伤到你儿子的元神,不敢出手吗?那么本尊就替你解除这点儿顾忌吧!真元大手一紧,只听咔咔声响起,刘少的元神小人张大了口,双眼望天,做出了一副无声嘶吼的样子,而实际上,也的确是为了刺激那位金仙的分身出手,使得林晓手里加了力,却绝对做不到如此痛苦的表情,更多的还是刘少耍了一个小聪明,想借机催促自家老爹真身能尽快赶到,将自己救出虎口啊。

    这就是林晓的阳谋,你出不出手?出手,儿子的元神肯定不保;不出手,儿子可能就真的要死在自己眼前了。但林晓的做派,还真是令眼前的这一缕神念分身不好下决断——儿子虽好,但是未来还可以再生,眼前这个刘少不就是这位金仙晋升后才有的儿子吗?但是要是真的招惹了一个强横的仙门,别说是自己,就是自己背后的门派也有点悬,说不定从心惯了的门派都能把自己交出去赔罪呢。

    可是不出手吧,自己毕竟是金仙,对面的林晓虽然顶住了自己放出的金仙威压,但从外表看来也就是某个大派的天仙,能顶住金仙威压,倒是不一定真的就能抗住金仙的攻击!要是面对一个天仙的威胁,就要退缩的话,自己的名声可就要一落千丈了。

    十几个念头在金仙神念中转动之快,真的连所谓一刹那都没有,这位刘家金仙就做出了决定,不管林晓背后的师门是谁,此时全力出手,就算林晓有天大的本事,也能掠过来那个女仙做人质吧?只要有人质在手,别说能保证拖延时间到了本尊来到,说不定就连林晓都可能被自己擒下,到时候还有什么害怕担心的呢,本尊手里也是有无数的阴损手法招呼的。

    电光石火之间,两人都做好了斗上一场的准备,大战一触即发,无边的杀气好像连宝器坊的后堂空间都充满了,肆意地排挤着林晓和伽因立足之地——这就是进阶金仙之后的一项天赋,就是形成一定大小的区域,而在这区域当中,一切都是由金仙控制的,包括无所不在的天地灵机。这也是金仙进阶之后,所领悟的第一个天地示好的收获。

    金仙出手就是不凡,没有什么作势,就将林晓和伽因周围的天地灵气全部控制住,不使其能够被林晓和伽因所汲取,用到反抗自己的方面。

    林晓本来也没有真正地进阶金仙,虽然多少知道一些金仙的厉害,但是毕竟没有与金仙交过手,第一次遇到金仙的神通,自然是出了一刹那的恍惚。不过斗法之间,双方攻防转换等等的速度都是非常的快,只要有一丝半缕的延迟,可能就是致命的问题。而林晓现在就是犯了这个错误,没有第一时间防范,而是动乐摸清金仙虚实的心思。

    于是这一走神,虽然十分的短暂,但是破绽一样被刘金仙的分身发现了,然后就是一记青黄相接不停旋转的雷法打在了林晓的胸前,然后就是溅起了无数青黄色的雷光。然而雷光过后,出现在刘金仙眼前的,只不过是脸上多了一缕两缕的黑印,就连身上的道袍都没有任何破损的地方——只不过林晓身上很突兀地多出了一层银白色的玄光,将这团青黄神雷挡在了身外。

    这一回这位刘姓金仙分身的做法,彻底地激怒了林晓,如果说刚才要不是识海中的小树自动反应,将一律玄光透出体外,挡住了雷火,否则就是刘姓金仙那一下,就足以重创林晓了,如此阴狠毒辣的金仙,加上一个嚣张无忌的地仙儿子,怪不得能令很多人忌惮,也就更是要除之为后快了!

    不等刘金仙再度出手,林晓可就是发起了反击了——对付神念分身这一类以神念、神魂、神识、魂魄为主的分身,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太阴冰燚以及从太阴冰燚而来的化神神光!所以,林晓一出手,就是将太阴镜的威力全部激发到了最强。

    虽然林晓的做法是对太阴镜的一种伤害,但是要是真的将一律金仙神念炼化到了太阴镜里,却是可以补充此前的消耗,甚至还大有裨益!因为在怎么说,太阴镜的本质还是太阴菁精,而以金仙元神的品质,即使只有一丝半缕,对于太阴镜的复原也是大有好处。

    而太阴冰燚一出,就没有辜负林晓的期望,别说这只是一缕神念,但是当一只硕大的雪亮镜面出现在刘姓金仙面前的同时,一根开始只有合抱粗,然后眨眼间就铺天盖地的笼罩了林晓身前所有空间的雪亮的冰冷的光芒闪过,刘姓金仙的表情就永远冻结在了看到太阴镜时露出的那一抹贪婪上了。

    至于林晓身边,除了伽因之外,郦家的三个因为站在了林晓一边只是被银白强光晃花了双眼之外,其他的包括刘姓金仙的分身和刘少的那十七八个跟班,全部凝固在了铺天盖地而来的银光了,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姿势,和各种不同的表情,但林晓觉得恐怕还是恐惧的更多。

    银光一闪,万事大吉。

    其实郦家两个地仙什么都没有看清楚,就连伽因也是看到了林晓身上突然出现的银色玄光,一样没有看清楚林晓是如何反击的。其实就连林晓自己也是一样的摸不着头脑,倒不是怀疑太阴镜的威力,但是这么快地发挥出太阴镜全力一击的力量,还是首次,而且自己身上突然出现的银色玄光是啥情况?

    不过这会儿可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刚才那一道银亮的镜光可是直接穿透了店铺的防护阵法,估计用不了几个呼吸,这仙市的执法仙人就会赶来——就像现代社会一样,欧美国家的警察总是会晚来。

    太阴镜发挥的威力第一次出乎了林晓自己掌握,不仅眼前这位刘家金仙的神念分身被太阴镜一照之后,现在虽然还是保持着完整的身体样貌,但那是因为太阴冰燚的冻结之力维持,只要林晓将太阴冰燚的力量收回,这股冻结之力,坚持不了几个呼吸就会消散——林晓虽然不想毁尸灭迹,还想追查其来历,但是太阴冰燚化神神光却有点不便曝光,幸好已经吓住了郦家三口,这位刘姓金仙的来历还是能让郦家来打听的。

    有了能办事的人手,就没有必要留着那些跟班了,林晓再次一挥大袖,这近二十口子跟班就消失在了袖里乾坤之下——林晓打算找个地方给他们扔下去,多造杀孽是不对的,就看这些跟班的运气,是自生自灭,还是运气不错得救,林晓可就不管了。

    其实说起来,这些跟班才是最可恶的,很多人毁就毁自这些跟班的阿谀奉承和怂恿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517/96007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