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蜀山之玄门正宗 > 384也装一把13

384也装一把13

    God遇到的情况,就是乘坐一艘二战时期的战列舰的时候,一头足有元婴高阶实力的海妖兽出现在了航道上!

    多亏了天地异变以后,因为海兽兽潮的发生,让人类认识到原本的护卫舰、驱逐舰等等小吨位的舰艇在海中妖兽的面前太过脆弱,于是再次把一战以及二战期间建造的老式战列舰重新翻了出来,进行了返修,这才保住了不少内陆海洋的安全:地中海、波罗的海、黑海等等,所以,重建战列舰,使用大口径重炮进行海上防御,就成了新时代的选择——不是导弹不好,而是对付海中妖兽,用不了导弹的长射程,因为海中妖兽一出现的时候,往往都是距离战列舰不超过十公里的范围内,完全在大口径重炮的打击范围之内。

    当然,随着二战以后高科技的发展,此时的战列舰大口径重炮,用的已经不再是火药推动的老式技术了,而是发射时间更短,弹丸速度更快的电磁轨道技术,虽然做不到所见即所得,但是也能差不了多少——延迟个几秒钟的事情罢了。

    除了大口径重炮,此时重型战列舰的另一项重要装备,就是装药量更大的深水炸弹和深水鱼雷。没办法,海兽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随时出现在海中任何一个地方,而战列舰最大的弱点,就是舰底:没有武器,只能靠一身装甲硬抗。所以,更加强大的深水炸弹,就成了必备的选择。

    只不过,面对一头元婴级的海妖兽,即使是战列舰,也不安全。

    幸好God此时虽然没有凝婴,但是一身实力可并不比一般的凝婴地仙差,毕竟人类除了修为之外,更重要的是,人类又无数的花样,能提高自己的实力,就比如God现在,林晓可是对四大弟子一视同仁,早在四人凝练了金丹之后,就为四人量身打造了真正的法宝,嗯,胚子,被四人收入丹田温养之后,都能晋升真正的法宝,而且还能随着他们自身境界、道行的提高而提高,换句话说,就是给四人准备好了本命法宝。

    所以,在面对元婴实力的海妖,God手里的法宝飞剑也是大发利市,竟然将这头突然出现的巨龟海妖生生斩断了四肢,最后一剑枭首,让God收获了人类第一件天生的法宝——被林晓传授了炼器之法的God,用自身金丹真火冶炼之后,成就了一件坚固的龟盾。

    对比此前徐麒麟遇到的刚刚修成元婴的鹰隼,在加上God斩杀的巨龟,林晓知道如今人类的成长已经无需自己和伽因操心了,因为只要有God等四大弟子在,人类能够结合修真炼器之法和科技的力量,迟早都能够收复失地,重新成为世界之主,并且开始走出地球,向着周边的无数星辰发起探索。

    最重要的是,龙蛇世界恢复了玄门的传承,虽然林晓没有说过这些修炼法决与道门有多少关系,但是随便一个小学生都知道,要是不能阅读理解天朝自古传承的道家思想,就休想能够踏入金丹的门槛!而林晓和伽因也因为为人类避免了天地异变带来的亡族灭种的危险,从而成了整个世界崇拜的对象,在天朝,几乎是每个天地异变之后留存下来的城市都会在城市的中心建立林晓和伽因的雕像。只要林晓和伽因需要,信仰神道所需的香火之力,绝对能让林晓和伽因使用出天仙的力量!或者将道行推进到太乙金仙的巅峰。

    不过,与香火念力相比,林晓和伽因最大的收获,还是因为成为了龙蛇世界公认的道门祖师,从而收获了大量的功德和~气运!这才是二人最大的收获,还在水灵珠和千丝藤之上。

    所以,林晓和伽因打算离开了,功德圆满了啊。

    不过,为了给龙蛇世界的地球人类一个对于未来的期望,原本非常愿意低调的林晓,这一次打算高调一回,把返回蜀山世界与飞升联系到一起,来一回神圣的飞升大典!

    于是,在天圣历十六年,林晓和伽因的飞升大典在昆仑学院举行了。

    考虑到龙蛇世界此时人类各个居住区都被无数的妖兽所分割,所以这一次举办飞升大典邀请的管理嘉宾都要由专人去接应,否则没有了卫星(隔断卫星通讯的罡风层是在第五次天地异变之后的半年时间里逐渐形成的,到了天圣历十六年,卫星已经无法使用了),就连天朝境内也就只有少数人能看到了。

    从天圣历十六年二月开始,God、王超、唐紫尘、巴立明,以及从天圣历十年开始进入昆仑学院之后晋升金丹的四十七名学生、二百九十二名抱丹高手组团出动,由远而近地先后跨越高山大海,将以异变前的腐国为首的北美联盟的超能学院、土澳、以God为首的黑非联盟乞力马扎罗学院、以骑士(又称天使学院)学院为主力的欧盟、以及原来中北欧以熊国作为依靠的凛冬学院全部接到了天朝。只不过由于路程远近不同,遭遇到的危险不同,这些学院到来的时间也不同。

    其中到达最早的,还是熊国的凛冬学院,毕竟凛冬学院就建立在西伯利亚,虽然第四次天地异变,使得西伯利亚出现了一座大山,可是凛冬学院是地主啊,距离最近的,虽然没有能够在山上站住脚,可是收获也是极大,现在的实力,竟然仅次于天朝三大学院,只是现在学院的高手中,还没有一个能够修炼到金丹巅峰的,至于普通的金丹,数量竟然不比三大学院中的任何一个少!

    到来最晚的一个,则是土澳。

    土澳在五次天地异变中虽然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不过原本土澳的大陆上,就没有什么凶猛的野兽,就算是有,数量也是极少,在第一次天地异变之后,哪里能顶得住人类强大的装甲和航空力量的打击,要不是土澳面对海洋的威胁很严重,加上有飞禽类的妖兽很便利地前往土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土澳可谓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了。

    尤其是在第二次天地异变之后,印度洋海域国家实力最强的,就属于土澳,也是距离那里最近的国家之一,所以除了林晓,土澳可是收获最大的一个国家,至于三格家,比起土澳的收获,少了不止一倍!

    只不过因为土澳远在南半球,所以路程最远,并且需要一路上经过大量妖兽盘踞的土地,要不是能够借助第二次天地异变时出现的大陆,就算是四大弟子全员出动,能否保证土澳人员的安全,都是一个问题。所以,土澳是四大弟子第二的王超最先出发前往的地方,同样也是最后一个到达的势力,而等土澳到达的时候,已经是天圣历十六年八月了。

    当然了,王超也从这一趟行程里,受益匪浅。原本就是应为实战而使得武道境界突飞猛进的王超,在担任了草原学院的院长之后,能够亲自出手的机会可谓是少之又少,没办法,这时候王超的主要任务是培养学生,培养更多的学生,面对无数的妖兽,总不能依旧靠王超自己打天下吧?就算王超全身是铁,又能打几颗钉?所以,别看王超也修行到了金丹圆满,但是同样遇到了瓶颈,何时能够打破金丹,元婴成型,还不知道呢。

    这一次出差,可谓是正和王超的心意,路程最远嘛,就意味着要经历的厮杀是最多的。而且一路上有山有水,有海有陆,遇到的妖兽种类也是最多的,所以,一路上不停的搏杀,终于在回到天朝,来到昆仑学院的时候,让王超感受到了瓶颈的松动!

    其实不管是God,还是王超,或者是唐紫尘巴立明,他们所带的团队都在林晓和伽因的关注之下,两人是龙蛇世界唯二的不惧罡风层的修者,只要立身高空,就能把四个人所带领的队伍“看”得清清楚楚!

    既然四人的队伍平安回到了昆仑学院,那么就有能力将这些人安全地送回去,而且还可以全员出动,先带着别家代表一起,从昆仑学院出发,将一路上的妖兽都横扫一遍之后,再由远及近地送各家代表回家。所以,此时的林晓,才是真正可以飞升而吾后顾之忧了。

    飞升大典举办的位置,就在昆仑主峰之巅,在那里,林晓和伽因出手,建立了一座飞升台,这是林晓和伽因为龙蛇世界未来准备的,实际上,就是一道能利用龙蛇世界地球上的灵气积蓄能量,联通蜀山世界和龙蛇世界的一道传送大阵!

    林晓和伽因原本是不知道龙蛇世界与蜀山世界的关系的,但是在两人觉得功德圆满,心里露出了返回蜀山世界的念头的时候,就从冥冥之间得到了一个信息:龙蛇世界是可以与蜀山世界建立一个大挪移传送法阵的,也就是说,龙蛇世界有可能成为蜀山世界的下属世界,甚至会成为林晓或者伽因的专属世界,这是龙蛇世界因为恢复了灵气,世界意志给林晓或者伽因这两位始作俑者的特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517/111829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