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蜀山之玄门正宗 > 360远古神灵

360远古神灵

    那么,先生,现在需要我们怎么做?”首领恭恭敬敬地问道。首领其实也看出来了,自己身边的弟兄们有人心中起了不好的想法,可是多年的手足,令首领希望还能挽回,所以想借助干活的功夫,好好和那些人谈一谈,最好还能挽回。

    林晓当然也知道首领的想法,所以也并不阻止,因为林晓要的是足够的人手来替自己干活,而不是让自己动手,多一个身体完好健康的佣兵,就是多一个人手。要是开打,即便是不动用枪械,其死伤也会同样惨重——首领一身化劲功夫,显然不是那些只有明劲儿的佣兵能对抗的,所以首领亲自去劝,才是最好的选择。同样,林晓琢磨着那些佣兵也不会在打开秘地灵境之前动手,因为那些收买佣兵的背后势力,也是要看到实实在在的结果的,有林晓为王前驱,岂不是更好?

    将岩壁山洞口的碎石清理干净之后,林晓再次走到石壁处,这里虽然是入口,可是却并非正常的石门样式,通体是一块褐色岩石的模样,只在岩石中央有一个巴掌大小凹陷,看来是要将手掌按在上边,输入法力才能开启。与林晓此前在华夏了解的一样,华夏是在唐王朝之后,天地灵气开始萎缩,到了北宋末年还有一次反弹,而在那以后,就进入了灵气无踪的年代,正好与这里最后一次开启山洞的时间相符合,看来就算是海外天地灵气消散的没有华夏快,其实也差不了几年。

    林晓将手掌贴住凹陷处,浑身法力就通过皮肤的接触,慢慢向着凹陷灌输了进去,林晓也是一喜,说明这处山洞作为洞天开启的门户,原来的禁制还没有被破坏,依旧能够使用。随着林晓法力的输入,手掌按处渐渐开始出现了光芒,即使是白天,站在洞外的首领也看到了光亮,随着凹陷处越来越亮,也把林晓映射的如同光人一样。这种景象如同神迹,看得响尾蛇的佣兵们一个个目瞪口呆,首领更是率先跪倒在地,双手合什胸前,头低下,开始默祷,随后就看到所有佣兵都跪倒在地,有的佣兵还喊出了声音:“上帝啊!”

    当凹陷处渗透出来的光芒将山洞铺满,并且开始向洞外扩散的时候(很神奇的光芒,在铺满山洞之前,外部只能看得到亮度,但是光线并没有出现在洞外,所以才让佣兵们以为神迹),一道更明亮的光线出现在凹陷所在的石壁中央——林晓的身影立刻就被染成了金色,一种莫名的神圣感觉扑面而来。

    就在金色光芒及体之时,林晓发现,自己的法力竟然能够透出体外了!虽然依旧不能超出一尺远,但是法力能够使用,林晓能够使用的手段可就要多了很多,最起码,手里有一柄宝剑,也能更加的安心了。与拳头相比,还是锋利的宝剑杀伤力更强一些,即便只能握在手中,不能离体攻杀,也不能御剑飞天。

    随着金光大作,山洞终于打开了尘封数百年的大门,林晓向着身后跪倒的首领一招手,率先走了进去,随即就消失在金光之中。

    首领大喜,急忙令三个自己的亲信留守在洞口附近,以免被人家抄了后路,封锁住洞口,随后带着剩下的十个佣兵,端着突击步枪,全副武装地紧随着林晓走进了山洞。

    山洞,的确是山洞,只不过整个山洞洞壁都是一片金色的光辉——那是印第安人的先民无数年供奉的黄金制品在山洞深处映射的强光下的结果,指引这些黄金制品的表面都打磨的非常光滑,所以才能在大门洞开之际,反射出了强烈的金光,给山洞中的存在带去了无尽的神圣气息。林晓对于这些黄金古董制品并不感冒,反而是对山洞深处隐约感应到的一缕神圣气息更感兴趣。

    金钱这种东西,对于原来的那位来说,肯定是非常渴望的,但是对于林晓来说,只是一点炼器的材料而已,只要法力能够使用,林晓可以随时用点石成金之术,弄出个百八十斤的黄金出来,而且还是真正的黄金,不是那种蒙人的假货。

    只有山洞深处的神圣的气息,才值得林晓一探究竟,因为在印第安人的传说中,羽蛇神是一位掌管雨水、播种和丰收等职责的神,同时祂还为人类带来了书籍等知识,所以要是山洞深处那缕神圣气息,就是来自符文中羽蛇神所持的权杖,那么就代表了一件先天灵宝,还是羽蛇神伴生的灵宝。

    而这,就可能是林晓在龙蛇世界找到的第一件灵宝,今后就能通过这件灵宝来感应其他的灵宝——最主要的是,这个世界的先天灵宝的气息,此前林晓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样子,毕竟灵宝和灵植的气息多少还有些不同:灵宝可以血炼之后收入身体,可是灵植就算是血炼,也只能放在外部,难道林晓还能扛着灵植从南美回国吗?就算能回国,在这个热武器的时代,能留得住吗?再说了,先天灵植既然有先天二字,那么就是需要有灵气才能存活,可是除了洞天世界之外,哪里还有灵气呢?

    随着林晓一起走进山洞的十一个佣兵,这会儿看着洞壁上的黄金制品,已经有些看傻了眼,手中的武器都不由自主地垂到了腿边,两眼已经失去了焦距,现在只是随着林晓亦步亦趋,如同僵尸般的行走,可是把林晓看得又气又乐——一个个好像多少辈子没有见到过钱的。

    林晓的想法要是被众佣兵听到,估计也会抱怨:咱只是一个佣兵,挣得是血汗钱,可是要是手里有个几千万现金,谁还愿意过着刀头舔血的日子?

    没有管紧随身后的十一个佣兵,因为林晓发现,这山洞里并没有危险,反而是山洞深处的那一缕神圣气息附近有着一种不大不小的威胁存在,好像是来自什么活物。可是因为山洞中有着无形的针对神识的禁制,林晓也无法直接探查到那里的具体情况,而今之计,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过随着深入,林晓倒是听见了一种奇特的声音,就好像是汽笛的鸣叫,忽高忽低的很有规律,更令林晓感到有趣的是,这种鸣叫似乎是打鼾的声音——难道羽蛇神还活着吗?

    再往前走,打头的林晓终于看到了前方感觉有意思神圣气息的地方,那是一座宽敞的圆形大厅,大厅正中央的地面上盘踞着一条通体青黑色布满两排圆形斑点的巨蟒,正是亚马逊流域的霸主级生灵森蚺。只不过,与外界的森蚺相比,这条森蚺绝对是老祖宗级别的存在,水桶般滚圆的身躯,足有过丈直径,差一点就和林晓一路走来的山洞一边粗细了,一颗硕大的头颅,半张着巨口,嘴里四排寒光闪烁的密集的牙齿,足以令人胆寒。

    就在首领紧随林晓走出山洞的一刹那,这条森蚺睁开了眼睛,随即带着一阵恶风,就冲着山洞的方向扑来,一张足以吞下小象的巨口,已经涨了开来。多亏了山洞还是很长的,首领和手下的佣兵们此时已经从此前的震惊和垂涎中醒了过来,在首领的呼和声中,一起分别靠向了山洞的山体,把自己的身体缩到了最小,免得与庞然巨物一般的森蚺对面相撞。

    眼中一花的功夫,首领已经一个就地十八滚让开了山洞正面,而余光所见,却没有发现林晓此刻身在何地。即使首领动作利落,躲避地极快,可是手下的佣兵却不是身手与首领一样的矫健,首领耳中只听到几声惨叫响起,随后就是一阵“噌、噌”的金铁交鸣声音作响,庞大的森蚺带着一路的火花,直接冲进了山洞。

    就在森蚺的尾巴也要冲进山洞的时候,一道青色的人影从天而降,只见林晓双手抱着一柄四棱长锥直接落到森蚺的尾巴上,随即将长锥钉进了尾巴,足有四尺多长的四棱长锥,最后竟然只留了不到半尺,还在森蚺的体外!

    且不说这条森蚺的皮肤、鳞甲有多么坚硬,就是单单此刻林晓表现出来的力气,就超乎了首领的相像,要知道以首领对自己手下弟兄的熟悉,那些“噌、噌”的金铁交鸣声音,就是佣兵们在躲开森蚺正面冲击之后,用手里的短刀试图给森蚺开膛破肚造成的,可是很明显,手下弟兄使用的号称是世界十大特种兵军刀中的好几种,比如其中的原属于加拿大特种兵第二联合特遣队军刀,就是一款极为奇特的反握式勾刀,短小精悍吗,却处处透着杀气,而这种刀的一个特点就是可以贴身使用,以整个身体作为力矩,将所有力量集中于刀尖一点,破甲的效果极为强悍。

    可是即使这种刀也没能攻破这条巨蟒的外皮,因为首领听到了最喜欢使用这种刀的那名佣兵黑杰克嘴里骂人的脏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517/10909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