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正版修仙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要上架了……

    老生常谈的问题。

    写书不为了上架,简直就好像是在说上班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积累经验一样扯淡!

    这段时间,想必大家其实也都知道,家里乱糟糟的,我老婆得了病,刚刚做完手术,真的是忙的昏天黑地,累的五肢俱乏,连说话感觉都是有气无力的。

    既要照顾孩子,还要兼顾小说……前段时间更是到蚌埠医院去陪床,每天趴在病床上码字,夜里趴趴毯铺在地上睡,没办法,蚌埠肿瘤医院虽然很出名,但环境也是出了名的破,甚至还不如我们县城的医院!

    就算这样,我也硬是没有断更请假过哪怕一天。

    但精力有时而穷,老婆的病沥沥拉拉也有一个多月了,之前准备好的存稿早就已经消耗殆尽,甚至连想后面的剧情的时间都没有,白天看着孩子,写作时间就是趁他睡着的这一个多小时里,抓紧写,疯狂写!

    儿子上午睡一回,下午睡一回,加上晚上九点多睡觉,我再加加班……才算是能维持的住更新这个样子。

    可惜他属鸡的,每天五点半准时起床,一天睡眠时间不到六个小时,真是把我熬的无比憔悴。

    一个月下来,我确实瘦了……而且因为担心孩子从床上掉下来,在家每天也都是在床上写小说,不健康的姿势导致身体状况如江河日下,腰酸背疼。

    干了五年,因为健身加上注意保养,没出过任何问题,可现在,不行了。

    熬不住了……

    更可怕的是,老婆的病不致命,但很严重。

    就算手术很成功,专家也说了,有很大的机率复发,所以必须静养一段时间,半年之内,不能提超过6斤以上的东西。

    而我儿子二十二斤。

    所以,未来目测还要忙很长时间……

    说实话,暗地里不知道偷偷哭几次了。

    有时候孩子不听话,气不过狠狠的打他,可一岁的孩子知道什么,看他茫然的哇哇大哭,一脸委屈的往我身上扑,让我抱他,我一个一百九十斤的大老爷们儿,也忍不住有流泪的冲动!

    好在老婆因为有流脓管,不能接近儿子,所以这段时间一直住在娘家,才没让她看到我丢人的样子。

    并不是在跟大家诉苦,只是想跟大家说明一下我现在的状况。

    不太好……对常人来说基本的维持更新,对我而言也是拼命才能做到的事情。

    无忧无虑的码字对我而言已经是奢望,上架当然也是会爆更的,老婆今天不在娘家睡了,回来睡……帮我看着小金豆。

    能让我放心的在半夜里码字。

    她身上还插着流脓管,两根管子插在两边,走楼梯都不成,根本不能用力……

    但也没别的办法,到时候孩子睡着后,她负责看着,别让他从床上摔下来,我好在书房码字。

    说这么多,说我卖惨就卖惨吧,说我矫情就矫情吧……反正作者上架,普遍哭一回穷的,像我这样哭惨的,估计也挺新鲜。

    可惜我都是事实,我犯不上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布局给自己哭惨,我没这么深的心机,甚至于,我也希望我说的都是假的,但病在身上,逃避不的。

    只是想告诉大家,我的情况不易,不求大家打赏,不求大家关怀,只求一个看正版修仙,能否看正版?

    我需要钱,老婆看病,家里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医院这地方,进去就别想全身而退。

    虽然报了60%!但花费并不是全报,手术方面的费用是不报的,而且也有大部分进口药物是不能报的,偏偏那些东西都是最贵的,所以这个60%其实也没多少,而且还特么的是原卡转回,快则一周,慢则一月,现在根本就到不了我的手里,简直恶心死我了。

    所以,我需要大家支持正版。

    谢谢了……

    顺带的,说一下加更情况吧。

    首订以零为起点,每多100,加更一章,打赏每多200软妹币,加更一章,是累计,哪怕打赏一块钱我也会加进去算上,感谢起点,后台有统计……当然,以我目前的状况,我是没办法一股脑把这些章节写出来的,但欠了,就一定会还(这两天拼命写了五章,本来想晚上再写两三章一股脑放出来的,但突发状况,儿子晚上八点多查出来发烧,三十八度八,写这篇感言的时候,他就躺在我的旁边,没睡,睁着眼睛有气无力,平日里嫌弃他精神太足,可看着他无精打采的模样,也忍不住心疼,大人发烧都难受,何况一个一岁的孩子?)

    所以,今天凌晨先更新五章,后面的,看白天有没有空码字吧,因为明天早晨还要带着老婆去临泉县医院挂点滴,身上插着流脓管,必须每天挂吊水消炎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012/7872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