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当巫医的那些年 > 简单聊几句

简单聊几句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写上架感言的一天,当然这不是什么多牛掰的事情,大多数人都能做到,因为我都做到了。

    《我当巫医的那些年》可以说是我的处子作,开始写的时候还曾幻想自己可以凭本书一炮走红,写着写着发现自己还是年轻了,我不懂的事情多着呢。后来我不断拜读大神的们的作品,感觉自己跟他们还是有很长的一段差距,人家写的确实好。

    为了让我的处子作不太监,我的责编也是经常给我苦口婆心的讲解,包括写作的技巧,逻辑的运用等等,对我很照顾,我也很感谢他,不过写出来的东西怎么样大家都有目共睹,确实不理想,或者说很差,我相信一旦上架我的读者就要跑掉上百个,虽然我只有一百来个读者。

    不过我还是由衷的感谢你们这一百多个读者,你们能从我写的这么烂的开头,一直看到了现在,对我来说就是莫大的支持与鼓励,我在此给诸位添茶捶腿。

    煽情的话我太会讲,我的处境又并没有多惨,当然我也是要挣钱吃饭的,只是我觉得不应该拿这么不堪的成绩来说服大家花钱继续看巫医下面的情节,当然如果您愿意,那将是我的荣幸。

    我相信人是会不断进步的。这本书中出现的逻辑漏洞、情节漏洞、错别字都不在少数,而且废话不少,我以后会更加严谨的去写,克服和避免同样的问题再发生,我相信能越写越好。

    别的话就不再多说了,总而言之,感谢不断指导我的编辑,由于成绩惨不忍睹我就不说是谁了;感谢这一百多个读者,你们逐渐帮我建立了自信和持之以恒的信念,我对你们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884/77315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