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 单章求票

单章求票

    又是烦人的,我知道你们很不想看到这个,不过我想求助大家还是得发╮(╯▽╰)╭。

    元气阅读活动最后一天了,今天结束就全完了,目前排名第二,十万收藏的黑龙排名第一。

    本来我是不想求票的,因为说过第一要加更4章,我真的没什么时间加更,不过看到群里读者都在努力让我得到第一,每天坚持投票,到现在已经有1万5000票,每天都有一群人拉票,嘤嘤怪还发了好几百块红包拉人投票,我也不能咸了,所以也想求票看看有没有机会拿到第一,所以求票,麻烦各位了,想要帮忙想要我加更的就来帮忙投票吧,下载元气阅读,只要投票就可以,其他都不需要……

    既然又那也顺便求下订阅吧,离小目标精品还差500均订,求订阅o(╥﹏╥)o,订阅才是根本,元气阅读活动没了,只能靠订阅赚钱了,所以求起点正版订阅,订阅就是花钱看VIP章节,起点正版哈……

    哦,还有那个起点比心活动,想给我打赏的朋友送礼物给张千琴就可以,送礼物的钱就会变成打赏,还能顺便增加琴琴姐的魅力值,一箭双雕啊,琴琴姐排名越高你们好像能分到书币,还有琴琴姐的徽章什么的……

    ……………………

    元气阅读投票方式:

    投票方式很简单,分几步很简单,先百度元气阅读下载。

    1,QQ,微信都能直接登陆,第一步登陆,然后在右下角那页面签到,之后在活动页面能多拿一张推荐票。

    2,元气阅读那里最上面头条横幅第三个那里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投票,叫做一帝四皇夏日应援。

    3,每天免费送三张,加上签到,和bug可以领5张的分享票(不用分享一直点能拿到推荐票)所以总归9张,在票数旁边有拿到更多票的办法,然后对我的书投就行,这些都是免费的,不花任何钱,也不需要注册,盗版读者也可以来帮忙。第一名加更4章4章哦,……还有我的邀请码,GprUix5O,用这个邀请码我有更多票奖励……)

    最后一天,靠你们了,能不能拿到第一就随缘吧,有什么不懂的加群问,631803245。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82/7680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