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 加更活动

加更活动

    阅又出二次元活动了,他们搞了个专门看二次元和漫画的软件,叫做(元气阅读)当然我是留着血泪希望,乞求你们留在起点看,因为其他渠道的成绩编辑不看,因为首发起点、,而且收益只有25%还是延迟三个月后发,所以你们当做我的加更活动去投票,一个月活动后随便你把那东西怎么样。品書網

    投票方式很简单,分几步很简单,先百度元气阅读下载。

    1,QQ,微信都能登陆,第一步登陆,然后在那页面签到还能多拿一张推荐票。

    2,元气阅读那里最面头条横幅第三个那里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投票,叫做一帝四皇夏日应援。

    3,每天免费送三张,加签到,和bug可以领5张的分享票总归9张,在票数旁边有拿到更多票的办法,然后对我的书投行,这些都是免费的,不花任何钱,也不需要注册,盗版读者也可以来帮忙。能拿到前三名的话我会加更加更加更……还有我的邀请码,Sro4QZVK ,用这个邀请码我有更多票奖励……)

    每周日结算,前三我加更,活动还剩2周,每周都进前三的话每周都加更,加更规则目前,第三名一更,第二名两更,其一更我写……不对,是请污妖王来写,第一名四更……

    有什么不懂的加群问,631803245。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82/7680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