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319、救人一命

319、救人一命

    事情发生的实在是太快,一切仿佛都在电光火石之间。

    现场的姑娘们只觉得上一秒半只脚已经踏进了鬼门关,可下一秒一切却都结束了。

    她们的印象中,只记得陈哲挺身而出,拿着他那把并不起眼的黑色手枪蹂身而上,紧接着是一阵震耳欲聋的枪声,再回过神来,三名凶神恶煞的海盗已经死了。

    “陈、陈哲!”

    在场的众人里只有美熙最为淡定,最早恢复神智,她呆呆的看着陈哲,大声呼喊他的名字。

    陈哲却转身回头,温柔说道:“别怕,这些海盗已经死了。”

    说罢潇洒的将手中配枪收回腰间,并没有让姑娘们看到这把手枪的细节,毕竟升级后的榴弹手枪造型别致,与普通的手枪大有不同,如果被大家看到手枪的样子或者被摄像小哥的镜头拍摄到,那么容易穿帮。

    此时摄像小哥已经傻了,指着走廊上的三具海盗尸体呆呆道:“你你……你用一把手枪打死了三个拿着突击步枪的海盗?”

    “好像是这样的。”陈哲表情平静的点点头,回应道。

    不过别看他此时外表看上去云淡风轻,实际上内心里也是波澜壮阔,毕竟这还是他第一次出手杀人,这种滋味可不是随便说说的。

    而被摄像小哥摆放在茶几上的摄像机将刚才的一部分镜头直播了出去,因为没有摄像小哥手动操作,所以镜头里只能捕捉到很少的内容。

    其中陈哲挺身而出,并且拔枪射击的飒爽英姿被摄像机捕捉到,海盗们中枪的惨叫声也传入了摄像机里,但是三个人被子弹打爆的惨烈景象却刚好没有被拍摄到,直播间里的网友们并没有看到这残暴的画面。

    大家只知道陈哲凭借着一把手枪击败了三名持有突击步枪的海盗,这简直是一场逆天的胜利。

    “靠,陈哲也太强了吧!”

    “海岛杀神再次大发神威了!”

    “估计海盗也没想到,船舱里有这么一位狠人!”

    “这次海盗算是栽了!”

    “恭喜陈哲获得了成就——‘护花使者’。”

    “终于松了口气,陈哲好样的!”

    “……”

    而在击杀了三名海盗之后,陈哲并没有就此罢休,甲板上的枪声和惨叫声越来越激烈,这说明晨星号正在渐渐陷落在海盗们的手中。

    另外海盗能够直接闯入陈哲他们的船舱,更是侧面印证了这一点,如果不是甲板上的情况对海盗们有利,他们绝不可能来到如此腹地的位置。

    思前想后,陈哲决定冲出去支援晨星号,一来是见义勇为,二来也是为了自己考虑。

    毕竟一旦晨星号被海盗所占领,那陈哲和莉亚蒂拉她们也跟着完蛋了。

    下定决心后,陈哲回头说道:“外面的情况不容乐观,我要去支援晨星号。”

    “什么?”姑娘们听罢都是连连摇头。

    嫣儿第一个阻止道:“别出去,太危险了!刚才克鲁斯不是说了,晨星号有自己的护卫队可以对付海盗的!”

    大乔也劝说道:“对啊,陈哲,外面太危险了,还是留在船舱里吧。”

    陈哲无奈摇头,解释道:“想必晨星号现在的情况已经很危险了,如果晨星号控制住局面,海盗又怎么可能冲进船舱里来?我必须得去帮助他们。

    一旦晨星号陷落了,那我们也完蛋了,帮助晨星号,也是帮助我们自己。”

    “可是你真的没问题吗?外面实在是太危险了……”小乔皱眉道,“我不想让你出去。”

    美熙则冲上来道:“陈哲,如果你要出去,我也跟你一起去!”

    陈哲摇了摇头,阻拦道:“别冲动,美熙,你还要留下来保护其他人呢,我不在的时候,你就是大家的保护神。”

    说罢他从地上捡起一把海盗的突击步枪,交给美熙道:“拿着,再有人冲进来,就用这玩意突突他们!突击步枪会用吗?这家伙比猎枪要简单的多。”

    接过陈哲递上来的突击步枪,听着他的嘱咐,美熙只觉得这感觉仿佛是在诀别,泪水也忍不住涌了上来。

    看到美熙一双漂亮的眼眸里噙满了泪水,陈哲笑着摇摇头:“哭什么?傻丫头,别这么多愁善感,现在可不是流眼泪的时候,你得时刻保持警惕,小心海盗入侵。”

    说完,陈哲一把将突击步枪递到美熙的手中,又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对其他人挥了挥手,说道:“你们保重,等我回来!”

    没等其他人尽全力挽留,陈哲已经转身走了,他知道要离开就必须速战速决,越是拖泥带水就越是走不了。

    在他离开之后,身后果然传来姑娘们的阻止。

    嫣儿、美熙、莉亚蒂拉、大乔……

    几乎每一个姑娘都在喊他的名字,都想把他留下来。

    就连一直喊他“小陈哥哥”的嫣儿都急的直接喊他的名字了,她声嘶力竭的喊道:“陈哲!陈哲!你回来啊!你回来啊!”

    可陈哲不能答应她们的请求,他必须去支援晨星号,保卫这艘游轮。

    这是他的使命,也是他的责任。

    毕竟作为一个自带系统的男人,他不能辜负了自己的能力。

    一把突击步枪留给了美熙,他还携带了另外两把缴获的突击步枪做备用,手中的手枪虽然经过升级改造,但子弹终究有限。

    沿着走廊往甲板的方向走去,很快他便又遇到了海盗,又是两名海盗往船舱的方向追来,显然是奔着船舱里的姑娘们来的。

    他们与陈哲在走廊尽头相遇,一见面就端起了手中的突击步枪。

    毕竟陈哲长了一张亚洲脸,一看就不是他们的同伙。

    “叽里咕噜瓦拉!”——他们凶恶的喊着一些陈哲完全听不懂的语言。

    陈哲也懒得和他们废话,抬手就是两发子弹射出。

    “亢!亢!”

    榴弹手枪的子弹呼啸着朝着他们飞去,并且精确制导命中了他们的躯干,子弹在打中他们身体之后发生了剧烈的爆炸,这爆炸之后的震撼感让整个走廊都晃动了起来。

    “又解决了两个……”陈哲轻轻一笑,望着手中造型独特的大杀器——榴弹手枪,感慨道,“这物品升级系统升级出来的黑科技武器,还真不是一般的强呢。”

    消灭了走廊里的两名海盗,陈哲转身来到了甲板上,不料刚刚走出船舱,他就听到了一阵虚弱的呼吸声。

    “呼……呼……”

    循着这呼吸声走去,陈哲在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看到了一个人影,那是一个穿着船员制服的年轻人,侧脸有些眼熟。

    “糟糕……”

    陈哲心里“咯噔”一声,顿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当时船员克鲁斯就是从这个方向出去的,而在他离开不就之后就有海盗冲进来了。

    说起来外面的几声枪响和惨叫,极有可能像是克鲁斯遭遇了海盗。

    “克鲁斯,是你吗?”陈哲低声问道,快步朝着那船员走去。

    这时船员回过头来,他表情痛苦、嘴唇惨白,正是给陈哲手枪的船员小哥克鲁斯。

    “陈、陈哲先生……您活下来了?”

    克鲁斯眼神中的痛苦在这一瞬间消弭了一些,取而代之的是一丝惊喜,毕竟刚才他眼睁睁看着三名手持突击步枪的海盗冲入船舱,朝着陈哲的方向而去。

    但现在看起来,陈哲似乎并没有遇害。

    “是的,我活下来了。”陈哲点点头,之后问道,“你受伤了?”

    “嗯……”克鲁斯点点头,目光移向自己的小腹,眼神又变得绝望起来。

    只见他的腹腔中了一弹,鲜血已经流了很多了。

    “我可能不行了,陈哲先生,我坚持不了多久了……”克鲁斯痛苦的说道,“真是倒霉,没想到堂堂晨星号会遇到海盗的袭击……”

    然而陈哲却并不打算让克鲁斯死在这里,他绝不会见死不救。

    “有物品升级系统在,想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心中想道,之后俯身蹲下。

    “别紧张,你不一定会死,让我看看伤口。”陈哲说道。

    克鲁斯无奈的摇摇头:“陈哲先生,别白费力气了,我的伤我自己知道,已经太严重了……”

    “不会的,你相信我。”陈哲道。

    为了让克鲁斯相信,他只得编造一个谎言道:“实际上我的身份是一名外科医生,我在处理外伤的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技术……”

    “什么?”

    克鲁斯简直震惊极了,

    “你不光歌唱得好,居然还是一名外科医生?”

    “当然,我多才多艺!”陈哲笑着说道,紧接着目光移向他小腹的伤口。

    【检测到物品:一个严重受创的腹腔。】

    【物品耐久

    【请问是否花费2000点人气值为物品升级?】

    原本有8000耐久的腹腔,现在只剩下239,可见这一枪对克鲁斯造成了多大的损伤,显而易见,如果没有陈哲的帮助,那么克鲁斯这次一定会死。

    不过只要用物品升级系统升级,情况就会好得多。

    虽然升级一次需要2000点人气值,这对于陈哲目前储存的人气值来讲不是一比小数目,但对于救下一个年轻人的命来讲,就算再多花费2000点又何妨?

    生命无价,生死关头陈哲绝不吝惜这2000点人气值。

    看着克鲁斯腹腔的伤口,陈哲决定先把子弹挖出来,否则升级之后伤口将会愈合,到时候很可能会让子弹长在肉里。

    “克鲁斯,你身上有匕首吗?”陈哲问道。

    “喔,有的。”克鲁斯马上指了指自己的口袋,作为一名船员,匕首是必须随身携带的。

    “太好了。”陈哲点点头,直接接过克鲁斯手中的匕首,锋利的匕首往伤口上一剜,陈哲直接去取出克鲁斯的子弹。

    可怜的克鲁斯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他完全不知道陈哲要干什么,等到刀尖捅入伤口的一刹那,克鲁斯疼的直翻白眼,大叫起来。

    “啊——!”

    “嘘,别叫,小心引来海盗。”陈哲连忙劝道,“马上就好了,别担心。”

    结果克鲁斯喊了一声就再也没有动静,陈哲低头一看,这小子居然直接疼晕了过去。

    “疼晕了?可怜的家伙……”陈哲摇摇头,随后倒是松了口气,“疼晕了也好,这样我使用物品升级系统就不用担心被他发现了。”

    很快陈哲就把伤口中的子弹给挑了出来,接下来直接用物品升级系统给伤处升级。

    【一个严重受创的腹腔】——【一个中度受创的腹腔】。

    一次升级之后,腹腔的耐久就从239恢复到了3200点,虽然伤势还是有些严重,但肯定不至于没命了。

    陈哲没敢继续给克鲁斯升级,因为再升级下去这伤势可能就变成轻伤,就像是被一根尖刺捅了一下似的。

    到时候被真正的医生一看——吃了一枪子,结果就是个轻伤,那还不直接被拉到人体实验室做实验?

    所以事情做到这里就算差不多了,保住克鲁斯一条小命就足够了。

    在处理完克鲁斯的伤口之后,陈哲简单的帮他包扎了一下,之后把他拖到一个安全的位置放好,再继续去支援晨星号。

    甲板上枪声最激烈的位置在甲板的另一侧,陈哲必须得步行走过去,而这一路上随时都有可能遇到海盗的伏击,所以陈哲也不敢掉以轻心。

    ……

    与此同时。

    甲板的另一侧。

    头发斑白的三副史密斯先生正手持一把老款的博罗手枪负隅顽抗,他身旁已经有不少船员英勇牺牲了。

    老船长此时已经被海盗直接绑架,他们还占领了驾驶舱,情况对晨星号来讲非常不利,可以说这艘船已经陷落了。

    航行大半辈子没出过意外的史密斯此时也是万念俱灰,心里也做出了最悲观的打算——如果实在无法战胜这些凶残的海盗,那他就直接投海自尽,宁愿葬身于自己最热爱的蔚蓝的大海,也好过毫无尊严的死在这些畜生们的手中。

    不过在投身大海之前,他决心要杀死几个海盗给他当垫背的,总不能白白送死,就算死也要在死前痛痛快快绽放一次!

    想到这里,老先生高举手中的博罗手枪,怒吼道:“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你们这些该死的畜生!”

    (4月第一天,求个月票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9661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