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232、影后惨遭打脸

232、影后惨遭打脸

    看着陶罐里这些浑浊的、暗红色的液体,陈哲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样的葡萄酒肯定不会好喝,一定会让大乔她们失望的。

    为了确保自己的判断,陈哲鼓起勇气伸出手指蘸了蘸陶罐里的葡萄酒,然后再送到口中品尝了一下。

    “呕……”

    他差点没当场吐出来,这“葡萄酒”……或者说类似葡萄酒的液体除了有一股酒精的味道之外,整体简直像是馊了一样,口感简直极差。

    “果然不行。”

    陈哲遗憾的说。

    不过他却丝毫不慌,因为他还有物品升级系统的帮助。

    低头看着这一罐刚刚酿出来的葡萄酒,目光锁定在上面。

    几秒钟之后,一行字幕从陈哲的眼前浮现出来。

    【检测到物品:一罐极其劣质的天然酿造葡萄酒。】

    “噗……”

    陈哲自己都被逗笑了。

    “极其劣质?这得是劣质到了什么地步?”

    不过因为他刚刚尝过,所以心里还是有些b数的,系统说的也的确没错,这种口感的葡萄酒真的是极其劣质了。

    看一眼升级需要的人气值——给这一罐葡萄酒升级需要300点人气值。

    陈哲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确定,将300点人气值花费了出去。

    系统的字幕发生变化:

    【一罐极其劣质的天然酿造葡萄酒】—升级—【一罐比较难喝的天然酿造葡萄酒】。

    陈哲一看,瞬间无语。

    “比较难喝?极其劣质?系统你怕不是在耍我吧?这两种葡萄酒的区别很大吗?”

    想到这里,陈哲不禁伸出手指蘸了蘸酒又尝了一下。

    别说,比较难喝的葡萄酒已经有点像葡萄酒了,居然真的比极其劣质的葡萄酒好喝一些!

    既然有了成效,陈哲就继续选择升级。

    “走你。”

    再花费400点人气值,给葡萄酒第二次升级。

    【一罐比较难喝的天然酿造葡萄酒】—升级—【一罐平平无奇的天然酿造葡萄酒】。

    陈哲还不满意,继续升级。

    【一罐平平无奇的天然酿造葡萄酒】—升级—【一罐……】

    陈哲是个精益求精的人,绝不满足只是升级出一个普通的葡萄酒就算了,这些葡萄酒是他和大乔、小乔她们费尽辛苦酿造而成,既然要喝,那么一定要喝到最好的红酒。

    又是三次升级之后,葡萄酒终于升级成了完美的状态。

    【一罐醇香澄澈的顶级天然酿造葡萄酒】呈现在了眼前。

    直到这时,陈哲才心满意足的点点头,抱着这罐葡萄酒往嫣儿她们所在的方向走去。

    另一边。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

    看到陈哲一个人在酒罐那边鼓捣了半天,影后章远琪便有些不耐烦。

    她毫不客气的说道:“这个素人在酒罐那边搞了这么久,一看就是葡萄酒没酿好。”

    朱冉冉挑了挑眉,说道:“这不见得吧?”

    “怎么不见得?”章远琪道,“要么就是酒太差了,不好意思搬过来献丑,要么就是自己在琢磨一些补救办法,想遮掩一下残次品的味道……我早就猜到他了。”

    而话说到这里,陈哲刚好搬着葡萄酒走了回来,只不过此时的酒罐还盖着盖子,看不到里面葡萄酒的状态。

    章远琪嫌弃的看了一眼陶瓷的葡萄酒酒罐,摇头道:“瞧瞧这简陋的陶罐,这能酿出什么好酒来?如果这样粗劣的工具能酿出好酒,那我看我的那些酒庄干脆直接关门算了……”

    朱冉冉表面上露出笑容,心中却暗中道:“话可不要说得太早,小心一会儿被打脸……”

    而看到陈哲抱着酒罐走过来,大乔、嫣儿她们连忙兴奋的迎了上去。

    “酒来啦!酒来啦!”小乔蹦蹦跳跳的说。

    “太好了,有酒喝啦。”大乔更是眼睛闪烁出光芒。

    就连嫣儿这个从来不喜欢喝酒的姑娘也期待的看着陈哲手中的酒罐,问道:“小陈哥哥,这酒怎么样?”

    陈哲笑了笑:“你们看到就知道了。”

    说罢,他小心翼翼的将酒罐放在地上,再从旁边拿过来四个用竹节削出来的酒杯。

    紧接着掀开酒罐的陶瓷盖子,一股浓郁的酒香便扑鼻而来。

    闻到这股味道,大乔、小乔和嫣儿三个人脸上都露出了陶醉的表情。

    尤其是嗜酒如命的大乔,这股浓郁芬芳的味道简直要了她的小命。

    “哦……这也太香了吧?我的天,我还从没闻过这么香的酒呢……”大乔感慨的说道。

    小乔也忍不住赞美道:“陈哲,你也太牛了吧?荒郊野外的能酿出这么香的葡萄酒来?”

    嫣儿也是一脸震惊,赞叹道:“小陈哥哥,我虽然不喜欢喝酒,但这葡萄酒的味道也很吸引我。”

    “是吗?那就好。”陈哲微笑着说,“这次的酒酿的的确比较成功,大家可以好好品尝一番了。”

    看到这里。

    荒野大生存的直播间里,众人的反应各不相同。

    影后章远琪对姑娘们的反应深表怀疑,毫不客气的质疑道:“这三个丫头是在演戏吧?她们的反应都是演出来的吧?就这么一个陶罐能酿出什么好酒来?还有酒香味?还从没闻过这么香的酒?我不信……”

    朱冉冉笑了笑,说道:“远琪姐,我们的节目是没有剧本的,熟悉我们节目的人都知道,这些选手在镜头里的所有反应都是真实的,不存在什么演不演的问题。

    所以如果她们都说陈哲酿出来的葡萄酒香,那陈哲酿出来的葡萄酒就是香。”

    “真的吗?”章远琪还是不信,摇头道,“我对此深表怀疑,我觉得这三个小姑娘说的话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

    面对章远琪的质疑,朱冉冉也不生气,而是理智的辩解道:“远琪姐,您是影后,您的演技在国际上都是获得过认可的,那么您不妨用您的火眼金睛看一看,这三个少女真的是在演戏吗?

    乔梦芸、乔梦菲都只是歌手而已,她们可从来没有演过戏。更别说第三个姑娘嫣儿了,她就是个普通的素人。”

    “这个嘛……”

    章远琪一时语塞。

    因为朱冉冉说的的确在理。

    三个少女刚才的表现虽然稍显夸张,但明显都是发自肺腑,从章远琪这位影后的专业角度来看,如果这一切都是她们演出来的,那么这三个少女别说当个影星,就连拿个影后都是没什么问题的。

    因为三个人刚才的演技非常的自然,可以说是不着痕迹。

    不过再一琢磨,她又实在不相信陈哲能在荒郊野外的酿出什么好酒来。

    于是她决定暂且不把话说死,而是再看看镜头里的情况。

    “这三个丫头到底有没有在演戏,我现在先不做定论,不过这陶罐里的葡萄酒是不是好酒,看看它本身的色泽和清澈程度就知道了。

    劣质的葡萄酒呢,看起来非常浑浊,里面就像是夹杂着丝絮一样的物质,而优等的葡萄酒是非常清澈的,质地非常的透明、纯净。”

    章远琪说道。

    而听了这话,朱冉冉也是点头说道:“好,那我们就不急着做出结论,继续耐心的看一看。”

    说到这里,树屋里的陈哲也开始给三位少女倒酒。

    取来盛饭、盛汤用的精致的小木勺,陈哲用小木勺轻轻舀起陶罐中的葡萄酒,再将葡萄酒轻轻的倒在竹节做成的酒杯之中。

    在陈哲倒酒的时候,摄像小哥特地给了一个特写,镜头里可以清楚的看到木勺上挂着的葡萄酒,并且可以判断出葡萄酒此时的状态。

    只见从木勺上流淌而下的葡萄酒清澈的像是完全透明的一样,晶莹剔透的酒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更没有章远琪提到过的所谓的“丝絮状”的物质存在。

    看到这葡萄酒的状态,身为葡萄酒爱好者的大乔马上由衷赞叹道:“陈哲,这酒真是太棒了,这真的是用陶罐酿出来的酒吗?我怎么觉得这酒比我平时在市面上买到的还要清澈啊……”

    小乔也点头说道:“是呀,这酒质量也太好了吧。”

    陈哲轻轻一笑,当然不能告诉她们这酒是用系统升级出来的。

    “这里面有一个小诀窍。”陈哲微笑着说道,“用了这种小诀窍,葡萄酒的质感才会变得这么好。”

    而另一边。

    直播间里。

    刚才信誓旦旦的说陈哲不能酿出优质的葡萄酒,说三位少女是在表演的章远琪已经傻了,因为画面中葡萄酒的质地分明非常杰出,甚至已经达到了酒庄的水平。

    如果说酒香味章远琪闻不到,无法做出判断的话,那么红酒的状态却是她可以清清楚楚看到的。

    她可以清晰的看到红酒现在的清澈度,这足以说明问题。

    这时朱冉冉有些骄傲的问道:“怎么样?远琪姐?这样的红酒还算出色吗?”

    朱冉冉对红酒或多或少也有一些了解,自然也知道这红酒的好坏与它的清澈度有关系,像陈哲这样的红酒,即便不是顶尖水准,和市面上很多名牌红酒相比也绝不逊色了。

    “这个嘛……”

    章远琪的眼角挑了挑,神色有些尴尬的说道,

    “从红酒的质地和清澈度来看,陈哲酿造的红酒的确很不错,可以说在水准之上……”

    这句话说完,直播间的弹幕就热闹了。

    “影后终于惨遭打脸了!”

    “哈哈哈,影后也没有逃过被陈哲打脸的宿命。”

    “又是一位被打脸的选手。”

    “陈哲的巴掌居然伸到了影后的脸上,不简单呐不简单!”

    “质疑陈哲的人,毫无例外全都会被打脸!”

    “……”

    不过虽然被打脸,但影后章远琪还是有些不服,她实在不相信陈哲能够在海岛这种艰苦的条件下酿造出这么优质的红酒,因此她沉声说道:

    “可是我觉得这很不合逻辑,在海岛的环境中,这个素人怎么可能酿造出这么有质量的红酒呢?我即便是在酒庄里,都要经过层层严格的工序,才有可能酿造出这么优质的红酒……”

    主持人朱冉冉当然也不知道陈哲的小秘密,她遗憾的说:“抱歉,远琪姐,我无法给出答案,因为陈哲也许使用了一些他的独门秘诀,这些是我们所不知道的……”

    章远琪牵动了一下妩媚的嘴唇,表情认真的说:“如果陈哲不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么我是无法相信他可以在海岛的环境中酿造出这种品质的红酒的。

    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罐红酒并不是陈哲酿制的,有可能只是道具,不是吗?也许是节目组为了增加看点,悄悄提供给陈哲的,假装是他酿造的,是不是有这种可能?”

    因为章远琪在圈子里超然的地位,所以她说话可以完全无所顾忌,她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就算是得罪节目组她也不在乎。

    影后如此尖锐的问题问得朱冉冉非常尴尬,她连忙摇头否认道:“远琪姐,您真会开玩笑,节目组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

    而就在章远琪提出质疑之后,一些网友也跟着觉得不太对劲。

    毕竟陈哲的红酒品质太高了,在海岛这种恶劣的环境下真的能酿出这种品质的红酒吗?

    有的网友便开始在弹幕中提出自己的见解:

    “我也觉得很奇怪,这么一个陶罐怎么可能酿出这么清澈的酒?”

    “这不合逻辑吧,陈哲他们采摘的葡萄都是最普通的野葡萄,按理说无法酿出太优质的酒的。”

    “原料差一些还在其次,主要的是陈哲怎么能酿出这么清澈的葡萄酒?”

    “别怪章远琪阴谋论,我觉得她的怀疑有道理。”

    “……”

    看到弹幕上对陈哲的怀疑越来越多,朱冉冉也是觉得着急。

    一方面这样下去陈哲的名誉会受损,另一方面节目组也背了黑锅洗不干净自己。

    “这个……我觉得陈哲一定有他自己的方法。”朱冉冉说道。

    “哦?那么请问是什么方法呢?”章远琪问道,“我只要听一个合理的解释,这可以吗?”

    “这个……”朱冉冉为难的说,“这个我说了也不算,这要看陈哲他自己愿不愿意解释了。”

    章远琪笑了笑,冷声道:“我觉得他不会解释的,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办法解释。”

    不料这句话刚刚说完,镜头里就传来大乔的声音。

    “陈哲,这太神奇了,你究竟是怎么把葡萄酒酿的这么清澈的?这简直就是魔法,你能解释一下吗?”

    紧接着陈哲淡定点头:“当然可以,这又不是什么秘密,没必要藏着掖着的。”

    听到这里,章远琪不由得一愣。

    什么情况?

    这家伙还真的能解释?

    他该不会是在吹牛吧?

    而朱冉冉立马就乐了。

    看起来陈哲又要施展他的打脸神技了,影后章远琪将迎来第二波惨烈的打脸!

    (3连更送上,求个月票和打赏可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936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