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94、好舒服呀(2更)

194、好舒服呀(2更)

    听到陈哲的解释,小乔的担忧稍微减退了一些,她轻声说道: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洪涝灾害来临的时候搬到一个高一点的位置,建造一个新的临时营地,对吗?”

    “可以这么说。”陈哲笑着回答道。

    “那就意味着我们又要盖房子了……真够辛苦的。”小乔吐了吐舌头。

    两个人边聊边往上走,渐渐离开挖黏土的那条河。

    继续向上走去,又走了一个小时就来到了天然温泉附近。

    陈哲只来过一次,所以对这一带的环境并不熟悉,虽然他能够凭借脑海中的记忆勉强推断出温泉在这附近,但他却无法马上准确的找到温泉的具体位置。

    “我记得大概是有一棵老榕树,然后是一处断崖……沿着断崖往山顶的方向走几百米,就可以看到天然温泉了。”

    陈哲自言自语的嘀咕着,一边回忆一边寻找。

    而就在这时,他突然听到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

    那是猴子的叫声,附近似乎有一群猴子在流窜。

    一听到这些家伙的窃窃私语,陈哲马上露出笑容。

    “就是这里了,温泉应该就在附近。”

    说罢陈哲顺着猴子叫声的方向走去,小乔则在后面紧紧跟着,很快他就找到了记忆中的那棵大榕树,几只猴子正趴在榕树上叽叽喳喳的争吵着。

    “朋友们,我们又见面了。”

    陈哲抬头瞥了这些猴子们一眼,微笑着与它们打了个招呼。

    而这些猴子中有两只正是上次惨遭陈哲十字弩命中的“受害猴”,也不知道这两只“受害猴”是记得陈哲的样子还是记得陈哲的气味,反正一看到陈哲它们就马上认了出来,两只猴子站在树枝上惊恐的尖叫起来,尖叫了两声便快速逃离了这一带。

    看到这两只落荒而逃的猴子,小乔笑得花枝乱颤,她回头看着陈哲问道:“陈哲,你上次来的时候对这些猴子做了些什么?为什么它们这么怕你?”

    “哦,上次那两个家伙居然想偷嫣儿的衣服,我就用十字弩教训了它们一下。”陈哲微笑道。

    “原来是这样……”小乔恍然大悟,随后眯着眼睛说道,“这些小猴子看起来挺萌的,没想到居然还是两只色猴,想偷嫣儿妹妹的衣服。”

    “哈哈……其实是因为我们抢占了它们的温泉,它们过来夺回地盘罢了。”陈哲解释道。

    聊到这里,陈哲已经找到了第二个路标——断崖。

    沿着断崖往山顶的方向又走了几百米,陈哲就找到了这一处天然温泉。

    这几天的大暴雨对温泉的水位也产生了明显的影响,温泉的水位比之前来的时候高了一些,不过岸边的水位仍然不算太深,所以这并不影响陈哲和小乔泡澡。

    看到天然温泉,小乔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好清澈的温泉,而且看起来温度也很舒服……这里人迹罕至,没有其他人的干扰,这也太爽了吧……”她兴奋的感慨道。

    “是呀,我们应该是第一个发现这眼温泉的人,这里可以说是我们的私人浴场。”陈哲笑着说。

    小乔开心的搓搓手,说道:“不行不行,我一分钟都不想等了,我现在就想泡进去。”

    陈哲则连忙阻止道:“稍等一下,我先安排一下摄像小哥。”

    与上次一样,陈哲可不放心让摄像小哥在附近活动,毕竟摄像小哥总想着拍摄一些“劲爆”画面给直播出去,帮助节目赚取一些看点。

    他微笑着转身走向摄像小哥,客气的说道:“摄像小哥,我和梦菲准备在这里泡个温泉,那什么……咱们还是老规矩?”

    摄像小哥听罢无奈的点点头,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被驱赶出温泉了。

    “还是溜达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之后回来,对吧?”摄像小哥很配合的问道。

    “没错,辛苦了。”陈哲感激一笑。

    虽然摄像小哥有时候做的事陈哲并不认可,但这毕竟是他的工作,再加上摄像小哥天天扛着摄像机跟着他上山下山,道一句“辛苦”也是应该的。

    在摄像小哥离开之前,陈哲又特地补充一句:“这几天频繁下雨,山路又湿又滑,你一个人注意安全。”

    这句话让摄像小哥心里一暖,朝着陈哲点头道:“好的,我知道了。”

    有这句温暖的话,摄像小哥被赶离温泉也没有那么多委屈了,一个人扛着摄像机,高高兴兴的往旁边的山路上走去。

    不过就在他走到断崖附近的时候,突然看到断崖上有一片土块毫无征兆的滑落,朝着山下的方向疾坠而去。

    摄像小哥吓了一跳,不由得停住脚步仔细观察了一下附近的环境。

    陈哲的叮嘱还犹在耳旁——“这几天频繁下雨,山路又湿又滑,你一个人注意安全。”

    摄像小哥毕竟肩膀上扛着挺重的装备,行动多有不便,万一一不小心踩到湿滑松动的泥土,摔掉机器倒还是小事,万一把命搭上可就实在不值了。

    因此他谨慎的等待了一会儿,默默观察断崖附近的环境。

    一直确保再也没有泥土滑落,他这才松了口气,继续扛起了摄像机,迈步往其他地方溜达去了。

    ……

    另一边。

    陈哲送走了摄像小哥,转身往温泉的方向走回去。

    结果走到温泉边上却看到小乔人已经不见了,岸上只有一套女人的衣服。

    再往前走了几步,小乔轻快的声音便从水中传来。

    “陈哲!这温泉好舒服呀!真是太舒服了,好久没有这么放松啦……”

    陈哲循声望去,看到小乔居然已经钻进了水中,虽然温泉带着蒸汽的水有一定的遮蔽效果,但是却完全无法把小乔全部的身体挡住。

    这让陈哲有些尴尬,毕竟非礼勿视,他连忙咳嗽一声,把目光从小乔身上移开,说道:“咳咳,梦菲,你应该知道……这水很清澈,水中的东西……我都能看清楚吧?”

    小乔本以为温泉的水雾能起到遮挡效果,这才毫无防备的泡进温泉,还没心没肺的和陈哲打招呼。

    结果陈哲一语道破天机,这可让小乔尴尬死了。

    “什么?!哎呀陈哲你不许看!不许看!”

    小乔连忙双手抱住胸口,恨不得直接钻进水里。

    陈哲无奈的笑笑,说道:“这样,我们都转过身去,背对背泡温泉,这样就谁都不会看到谁了。”

    (先更两章,白天还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560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