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49、郝远的质疑(8更)

149、郝远的质疑(8更)

    黑野猪庞大的身躯被轻而易举的送上天空,这壮观的画面令人震撼。

    它的身体在爆炸的瞬间分崩离析,一条猪腿旋转着飞到了陈哲的面前。

    紧接着剩余的躯体坠落在小院不远处的空地上,它那肥硕的身躯把地面都砸出了一个坑,除此之外,院落中还弥漫着尘土和硝烟……

    看到这一幕,直播间的网友们全都愣住了。

    他们甚至忘记了去发弹幕,直播间的弹幕在那么短暂的一分钟里,居然不约而同的消失了。

    但在这一分钟过后,弹幕数量突然飙升,在眨眼之内铺天盖地袭来,恐怖的流量几乎让服务器瘫痪。

    “Ooooooooh!”

    “66666”

    “我看到了什么?这踏马真的是直播?而不是个玄幻剧?”

    “简直6翻了,陈哲这是搞了个爆破?”

    “节目效果拉满!视觉效果满分!”

    “陈哲简直要成神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手机……”

    “这是火药吗?陈哲造出了火药?一个荒野求生的选手,造出了火药?”

    “牛批牛批!陈哲还真的把野猪给搞死了……”

    “瘸腿的陈哲反而点亮了魔法技能!”

    “这是科技侧的技能啊,陈哲这是开始攀升科技了!”

    “……”

    除了震惊的网友,荒野大生存直播间里的主持人和嘉宾也是目瞪口呆。

    朱冉冉张大了嘴,嘴唇和舌头轻轻动了动,可是就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舒倩同样吃惊,呆呆的看着大屏幕一语不发。

    历史系学霸冯娇的眼睛都直了,这孩子的人生观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洗礼。

    而刚才大言不惭的说陈哲是下一个被淘汰的评论员郝远,整个人都傻了,他难以置信的看着镜头,陷入了痴呆模式。

    足足过了两三分钟,朱冉冉才从这种瞠目结舌的状态下缓解过来,她清了清嗓子,用仍然带着惊讶的语气说道:“刚才……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太震撼了,陈哲用他的实际行动又给我们上了一课……

    就算他受了伤,就算他的脚踝还肿着,让他行动不便、无法战斗,但这依然无法妨碍他保护营地,对抗入侵者。

    陈哲的脚不行了,他还有智慧的头脑,他用蛮力无法战胜野猪,那就干脆用科技!”

    评论员冯娇也是感慨万千,点头补充道:“是的,陈哲的反击太精彩了,这么一头庞大的野猪被他轻而易举的给送上了天。

    陈哲出色的利用了人类的智慧和知识,做到了只靠蛮力无法做到的成就。

    人类之所以能够成为自然界的主宰,成为万物之灵长,就是因为人类懂得使用工具,并且可以灵活利用工具。

    陈哲把人类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这简直是一场教科书似的生存表演,在所有人都觉得他打不过野猪,甚至会被野猪淘汰的时候,陈哲用他的聪明才智,打了所有看衰他的人的脸!”

    这时舒倩也点头道:“冯娇妹妹说的没错,陈哲的表现是精彩的,不仅如此,陈哲又证明了自己,证明他完全可以在海岛上继续生存下去。

    在这里我要向那些等着看陈哲淘汰的人说一句话——不好意思,陈哲是不会被淘汰的,如果有一天他离开海岛,那一定是因为他自己想走,而不是他在海岛上活不下去了!”

    舒倩的发言马上在直播间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毕竟作为人气偶像,舒倩还是很有号召力的。

    “女神说得对!”

    “舒倩说的太好了。”

    “没想到舒倩也是陈哲的粉丝啊。”

    “原来女神是陈哲的头号粉丝。”

    “当然,别忘了舒倩的命都是陈哲救的。”

    “666,我偶像的偶像是我另一个偶像。”

    “……”

    不过朱冉冉和两位嘉宾的话无意中打了郝远的脸,陈哲的表现让郝远颜面扫地。

    毕竟在几分钟之前,他还信誓旦旦的说陈哲肯定是下一个被淘汰的,还说陈哲一定不是野猪的对手,野猪什么时候来营地陈哲就什么时候被淘汰。

    看着直播间的弹幕里都在说陈哲是“打脸专业户”,还有不少网友指名道姓的说他郝远“脸都被打肿了”,郝远心里相当不痛快,脸色也变得阴沉下来。

    他很不甘心,咳嗽一声道:“那个……我有个疑问,海岛上能制的出来火药吗?虽说火药是我国的四大发明,但是这海岛上总不能应有尽有,连炸药都能做的出来吧?”

    听了这话,主持人朱冉冉笑着反问道:“喔?郝远,你是什么意思呢?”

    郝远耸耸肩道:“我也没别的意思,我就是觉得陈哲能在海岛上做出火药来,这有点不合理。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导演组为了节目效果,给陈哲提供了什么技术支持……呵呵,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罢了。”

    听到郝远的质疑,朱冉冉只是轻笑着摇摇头。

    她明白郝远被陈哲打脸了不甘心,这才强行搞一些阴谋论来挽回自己的面子。

    他原本预测陈哲会下一个被淘汰,可现在陈哲不光没有被淘汰,反而在节目中大放异彩,这就让郝远的心里很不爽,一定要说点什么来诋毁陈哲才行。

    质疑火药的不合理,是他最先想到的方式。

    然而就在这时,直播间的画面突然发生了变化,镜头中给了一些回放镜头,这些镜头都与陈哲制造火药有关。

    先是陈哲和嫣儿在山上发现了温泉,确定这是一座火山海岛;

    然后是陈哲在火山附近发现硫矿石,找到了配制火药的第一个重要元素——硫磺;

    接下来是陈哲带着嫣儿和大乔用草木灰制硝,炼制火药的第二个重要元素——硝石;

    最后是陈哲从篝火的木炭里取出炼制火药的第三个重要元素——木炭。

    导演组听到郝远的阴谋论和质疑声,马上就给出了视频证据来打脸,毕竟海岛生存的所有画面都是有影像资料的,想要调出随时都可以调出。

    这时另一名评论员冯娇笑着说道:“郝远叔叔,视频里的证据已经很充分了,陈哲完全是从海岛上获取的天然资源,配制出的火药,请问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的老师说过——有的人明明自己缺乏常识,却总喜欢质疑别人不合理,他们的质疑只能愈发体现出自己的无知。”

    被直播间里年纪最小的冯娇怼了一句,郝远简直无地自容,可他偏偏又无法反驳,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旁边朱冉冉和舒倩看到郝远一副灰头土脸的样子,也没有再落井下石。

    想必郝远已经在这件事情上受到了应有的教训,她们就没有必要再痛打落水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3756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