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47、下一组淘汰选手(6更)

147、下一组淘汰选手(6更)

    转眼又是一夜过去,海岛上荒野求生的故事仍在继续。

    这一晚又有一组素人宣布退出,他们已经整整三天没有摄入过正经的食物。

    只是当第二天的朝阳照常升起之后,没有人记得他们存在过,直播间的网友们甚至不屑于讨论他们的经历,这一组素人彻底成为了淘汰名单里的一个没什么意义的数据。

    现实是残酷的。

    只有成功者的名字会被人记住。

    早上八点半,今天的主持人朱冉冉穿着一件干净的白衬衫、一条紧身牛仔裤来到了直播间里。

    与她一同到场的评论员有三位,其中仍然有人气偶像歌手舒倩。

    这已经是舒倩连续第三天来到直播间当评论员了,节目组都没有想到舒倩会这么捧场。

    其实舒倩决定连续出席节目录制的原因很简单——她放心不下陈哲。

    一想到陈哲脚伤没有痊愈,野外还有一头野猪在虎视眈眈,舒倩就提心吊胆。

    出于对陈哲的关心,舒倩这才连续当了三次评论员。

    在直播间里坐下,朱冉冉率先和网友们打了个招呼,又介绍了一下嘉宾,之后便说道:“非常遗憾,昨天晚上又有一组选手退出了我们的节目,他们已经整整三天没有找到食物,身体到了崩溃的边缘。

    虽然结果不能让人满意,但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鼓励,在这里让我们铭记这一组选手,并且向他们致敬!

    他们是……”

    说到这里,朱冉冉连忙看了一眼提词器。

    昨晚被淘汰的素人实在是太没有存在感了,她完全记不住这两个人的名字。

    “他们是……张超、徐亮……对,让我们送别他们!”

    说完了这一对被淘汰的素人,朱冉冉便把话题引到还没淘汰的选手身上。

    既然话题谈到了“淘汰”,她便继续在这两个字上做文章。

    “到了现在,节目中淘汰的选手已经越来越多了,现在仍然坚持在海岛上的选手可以说都是人中龙凤,各有不凡之处。

    不过我在这里问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哈——在还没淘汰的这几组选手里,你们觉得哪一组会最先被淘汰呢?”

    朱冉冉这个问题问的很犀利,刚一开口就在直播间里掀起了轩然大波。

    “朱冉冉真敢问啊。”

    “感觉她是在挑事情。”

    “对啊,这么得罪人的问题她也敢问?是不是情商低?”

    “我倒要听听评论员怎么说。”

    “要我说,影帝刘毅那组肯定最先被淘汰!”

    “我赌是林空空那一组,林空空太娘炮了,绝对最先淘汰。”

    “……”

    朱冉冉问完问题之后,便转向身旁的三位评论员。

    她最先看向的是舒倩,笑着说:“舒倩,你觉得海岛上的幸存者里,下一个被淘汰的人会是谁呢?”

    舒倩好歹也在圈子里混了几年,说话比较圆滑,她轻轻一笑,说道:“不管下一个淘汰的是谁,我都为他感到骄傲,因为能够在海岛上坚持这么久,已经说明他成功了。”

    听到舒倩的回答,网友们纷纷表示赞扬:

    “舒倩情商好高!”

    “舒倩真的会说话。”

    “这个回答漂亮!既回答了朱冉冉的问题,也不得罪人。”

    “舒倩有点东西。”

    “……”

    朱冉冉也不禁赞许的点点头,说道:“说的没错,这个节目中没有失败者,敢于向大自然发起挑战,每个人都是成功的。”

    之后她转向第二位评论员,之前也参加过录制的历史系学霸冯娇,继续问道:“冯娇,你觉得呢?”

    不同于成熟老练的舒倩,冯娇年轻气盛、涉世未深,所以回答问题也比较耿直,完全不会拐弯抹角。

    她很实在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我觉得下一个被淘汰的有可能是影帝刘毅,因为刘毅老师的身体素质是剩下这些选手里最差的。

    从昨天的几个镜头来看,刘毅老师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了,我觉得他坚持不了太久,可能几天之内就会退出。”

    冯娇话音未落,直播间里已然炸了。

    “妹子真敢说啊。”

    “这女学霸读书读傻了吧?不知道这么说会得罪人吗?”

    “她这是欺负刘毅过气了,没什么粉丝。”

    “这女的真恶心,她以为她是谁?”

    “说实话而已,我觉得她回答得挺好的。”

    “她只是回答问题,请不要人身攻击她。”

    “我也赞成冯娇,我也觉得刘毅是下一个被淘汰的。”

    “……”

    看到直播间里的反响,朱冉冉满意的点点头。

    这就是她的目的——带动直播间的气氛。

    越是这种有讨论度,甚至会引起骂战的问题,越能给节目带来流量,而冯娇的回答刚好起到了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

    不过就在这时,第三位评论员突然插话道:“我的看法倒是和冯娇妹子不同,我觉得下一个淘汰的不是刘毅。”

    说话的这名评论员叫郝远,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平时喜欢登山,算是个野外生存的爱好者。

    听到郝远的发言,朱冉冉连忙转向他问道:“郝远,你觉得下一个淘汰的人是谁呢?”

    郝远笑了笑,颇为自信的说道:“很简单,是陈哲。”

    “嗯?”朱冉冉一愣,这个回答是她没有预料到的,她不禁好奇的问道,“郝远,陈哲在目前所有的选手中,表现算是很突出的,大家都很看好他夺冠呢,你为什么觉得他是下一个被淘汰的?”

    郝远耸耸肩,说道:“原本陈哲的表现的确很好,又是盖房子又是杀狼群的,可以说在海岛上混的风生水起……

    但是后来他就飘了,居然提着一把刀和野猪单挑,结果怎么样?被野猪拱伤了不是?

    现在陈哲崴了脚,脚伤没有两个礼拜不可能痊愈,野猪却惦记他营地里的熏肉,随时都有可能再回来骚扰他们,就凭陈哲现在的状态,还有他身边那三个姑娘,呵呵……根本挡不住野猪!

    所以我基本可以放话——野猪什么时候再来营地,陈哲什么时候就被淘汰,最快这两天,最慢也不超过五天。

    下一个被淘汰的,肯定是陈哲!这不用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375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