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 140、战野猪!(9更)

140、战野猪!(9更)

    眼看着野猪马上就要冲进营地,大乔和小乔都慌了。

    “姐,怎么办呀?篱笆拦不住它,拦不住它呀……”小乔绝望的喊道。

    大乔现在也是吓得有点懵,大脑的反应速度都减慢了,她一边警惕的看着野猪,一边不断后退。

    “我们……我们先躲一下……”大乔低声说道。

    “躲去哪?”小乔想了想,突然灵机一动,说,“我知道了,去陈哲的瞭望塔上!”

    瞭望塔位置比较高,野猪是上不去的,姐妹俩走投无路,只能往高处躲避。

    大乔一听,这的确是个好主意,当即也顾不上多想,指挥小乔道:“快!爬上瞭望塔!”

    危急关头,大乔本能把妹妹的安危放在自己的前面,拉着小乔跑到瞭望塔旁边,便托着她往塔上送去。

    小乔也顾不上谦让了,抱着梯子快速往上爬。

    然而就在这时,野猪成功的从断裂的篱笆桩之间钻了进来。

    “呼噜……呼噜噜……”

    黑色的庞然大物发出令人惊恐的叫声,它钻进营地之后直接朝着瞭望塔旁边的大乔冲去。

    此时小乔刚刚爬上去一半,大乔已经来不及上塔了。

    “糟糕……”大乔吓得花容失色,连忙转身往小木屋的方向跑去。

    小乔则疯了似的手脚并用往上爬,终于赶在野猪到来之前爬上了瞭望塔的高空平台,这样一来她基本算是脱离了危险,只是姐姐却陷入了危机。

    “姐!姐!”小乔绝望的喊道,可是手边又没有一件武器能够攻击野猪。

    另一边大乔脚步很快,三拐两拐跑到了小木屋里,野猪在后面紧紧跟着,好在它每当遇到拐弯的时候就脚底下打滑,这给大乔争取了一些时间。

    见到大乔躲进小木屋,野猪紧追不舍的跟了进去,但是大乔相当机灵,在野猪追过来的同时翻窗户又跑到了外面。

    这样一来她就暂时甩开了野猪,翻窗出去之后快速往瞭望塔跑去。

    危急关头,大乔机智的操作征服了网友,直播间的弹幕纷纷为她喝彩:

    “牛批!牛批!”

    “乔姐好一个蛇皮走位!”

    “这走位很风骚啊……”

    “大乔666,这机智的翻墙救了你一命……”

    “……”

    不过直播间里的主持人和评论员们却看出了一身冷汗,毕竟被野猪拱一下可不是说着玩的。

    虽说大乔小木屋翻墙骗过了野猪,可她毕竟还是没有野猪跑得快。

    野猪只是暂时被她甩开了,它在小屋里转上一圈,马上就转身退了出来,继续追赶翻墙而出的大乔。

    此时的大乔距离瞭望塔还有一段距离,野猪却转眼就追了上来。

    瞭望塔上的小乔着急的看着姐姐,声嘶力竭的喊道:“姐!跑快点!再快点!”

    大乔却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跳出胸口了,喉咙里一股血腥的味道。

    背后野猪“呼噜呼噜”的声音越来越近,大乔快要绝望了。

    “难道这次要被淘汰了?”——这是她心里不断重复着的声音。

    而就在野猪即将拱到大乔身体的时候,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弓弦响。

    崩——!

    紧接着一支色彩斑斓的羽箭疾驰而来,直接打中了野猪的脖颈。

    看到这支羽箭,直播间里瞬间炸开锅了。

    “陈哲回来了!”

    “大乔有救了!”

    “卧槽,节目效果拉满啊!”

    “我怀疑陈哲是故意这个时候回来的!”

    “回来的也太及时了!”

    “陈哲牛批!救世主降临!”

    “……”

    只见院子的东侧,陈哲也从篱笆的断裂处钻了进来,手中端着十字弩,这一箭正是他射出去的。

    可是陈哲这一箭却并没有伤到那头黑色的野猪,锋利的箭矢在打在野猪脖颈的时候却被弹出了,好像它射中的并不是一头野猪,而是一块石头一样。

    看到这一幕,主持人朱冉冉不禁惊呼出声:

    “咦?怎么回事?为什么陈哲的弩箭没有打伤野猪呢?是他的箭头太钝了吗?”

    “当然不是。”旁边一位野生动物专家马上给出了解释,“是野猪的皮太厚了。野猪和狼不同,它的皮肤非常结实,不光如此,野猪还喜欢在泥潭里打滚。

    每次打滚之后,泥浆在它们的身体上凝结,就形成了一副结结实实的坚硬盔甲……陈哲的箭头是木头削出来的,射不穿野猪的外皮很正常,射穿了才奇怪呢。”

    就在专家说话的同时,陈哲又连续射出了两箭。

    这两箭一箭命中了野猪的胸口,一箭命中了野猪的左肩。

    这两箭同样没能刺穿野猪的皮肤,野猪的皮肤实在是太坚硬了,另外野猪的动作也比狼要快得多,所以陈哲想要命中野猪的要害也没那么容易。

    被连续射了三箭之后,野猪的仇恨成功从大乔身上被转移到了陈哲的身上。

    它终于不再追赶大乔,而是朝着陈哲气呼呼的冲来。

    “呼噜噜……呼噜噜……”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都替陈哲捏了把汗。

    因为论及单兵作战的能力,野猪的战斗力可比狼要高得多了。

    “陈哲快跑啊……”

    “我靠靠靠靠……”

    “这下完蛋了!”

    “感觉陈哲悬了啊……”

    “……”

    面对野猪的野蛮冲撞,陈哲也不敢掉以轻心,被这种大家伙撞上一下,怕是半副骨架都得骨折不成。

    危急关头,他连忙快速的放下十字弩,拔出腰间的饮血刀。

    近身搏击,刀才是最趁手的兵刃。

    “没办法,只能拼了!”

    陈哲一咬牙,一边朝着一侧快速闪躲,同时狠狠一刀朝着野猪的脖子上剁去。

    不过野猪的反应也并不慢,在陈哲改变方向之后它也紧跟着改变方向,同时探出獠牙往陈哲的身上一挑。

    电光火石之间,陈哲这一刀被野猪避过了三分之一,原本应该砍在脖子上,现在却砍在了猪腿上。

    原本锋利的饮血刀本该直接卸下它一条猪腿,可这次却只是勉强划开了它的皮肉,可见这野猪皮果然结实,防御能力极强!

    同时野猪这一拱直接撞到了陈哲的左腿,他只觉得腿上一阵剧痛,身体猛地失去平衡,朝着院子一旁的地上重重摔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9649/83286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